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毀南大門 商家擔心影響生計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2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2 08:44

南韓國寶南大門,被一場大火燒得體無完膚,在城門附近的南大門市場,外國遊客的人數減少許多,有不少商家擔心影響生計;而南韓即將上任的總統李明博,也在一大早就趕往現場視察,擔心這場火不僅燒掉南韓的國寶,可能也會影響到觀光產業。

經過一夜大火,南韓的第一號國寶南大門,燒成這個樣子,整個屋頂塌陷,早已不復原來壯觀模樣,即將在這個月25日,宣誓就職的南韓下屆總統李明博,一大早就趕來視察。南韓總統當選人李明博:「說到首爾,每個人都會想看南大門,這是南韓的象徵,每個國民心裡都很難受吧。」

而在城門旁的南大門市場,來這裡搶便宜貨的外國人,也比平常少了一些,經營相機用品店的老闆,就很擔心南大門這一燒,會讓生意更難做。南大門市場商家:「這不是我國的第一號國寶嗎?原本是很雄偉的建築物,短期間內,會對這個市場帶來影響吧,真的很可惜。」

到底是什麼原因,把南大門燒成這樣?南韓警方全力偵辦,不過根據3名目擊者指出,當天晚上有人拿著睡袋,走進城門內的管制區;警方也在瓦礫堆中,找到2個用過的打火機,這些情報能不能幫南韓人,找出破壞國寶的兇手?時間將會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