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遙遙領先 希拉蕊恐輸在性別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8 20:56

歐巴馬現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受矚目的黑馬,而原本一路遙遙領先的希拉蕊,目前代表人票,也已經輸給了歐巴馬,到底是什麼原因?美國的媒體觀察到,有一定的程度是「性別歧視」在作祟,因為希拉蕊不管穿什麼、作什麼,似乎都會被批評得體無完膚,「身為女性」或許是希拉蕊這次參選,背負最大的十字架。

美國民主黨初選陷入激戰,希拉蕊從一路領先,選到輸給了歐巴馬,接下來19日的這場初選,將是希拉蕊存亡的關鍵戰役。

女性和非洲裔人士競選總統,在美國都是頭一遭,有人認為這場選舉,是男人與女人的戰爭,更有人認為在美國,女性受歧視,比種族歧視還要嚴重。美國民眾:「多年來性別像是能被接受的笑話。」

也難怪女性選民叫不平,希拉蕊曾在造勢活動中,遭到男子高舉海報嗆聲,叫希拉蕊去燙襯衫,就連廣播節目主持人,發言也毫不留情。廣播節目主持人洛施林柏:「美國人要眼睜睜看一個女人,在眼前,年華老去嗎?」

從髮型、服裝,到小露酥胸,希拉蕊怎麼穿?怎麼作?都有人罵,有人說,這是「沙文主義」作祟。網路歌詞:「巴拉克(歐巴馬),神奇的黑人。」

一樣是參選人,一個被歌誦,另一個卻成了調侃對象,希拉蕊造型的刷子和撬核桃的夾子,在網路上開賣;女權主義專家兼紐時專欄作家-葛洛利史坦能,認為女性無法當贏家。

希拉蕊掉個淚,也有人罵,如果是歐巴馬掉淚,情況恐怕不同。美國民眾:「大家可能會說他(歐巴馬)很感性。」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識都很強烈,還有一些尚未決定的選民,客觀考量參選人的政策和經驗,這也是希拉蕊接下來奮力一搏的最大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6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