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體溫 結果共1,301筆

  • 海軍艦隊官兵確診 邱國正:教召不影響訓練 加大間隔距離

    本土疫情延燒,繼昨(30)日高雄左營海軍168艦隊濟陽級軍艦一名官兵確診後,新竹關西新訓中心今(31)日也爆出有一名士兵確診,外界關注教召是否受到影響?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受訪表示,教召進入營區前都會有檢查,若體溫不對就會隔開,不會進入營區,且訓練都會加大間隔距離,不會影響到;邱國正也強調,官兵送醫、隔離,進行全普遍的篩檢,都按照程序進行,國軍會把防疫做好。
    2022/03/31 10:41
  • 校長赴喜宴確診! 秀林國小停課10天復課了

    嘉義秀林國小因為校長確診,全校停課10天,29日終於開學了,家長們終於可以喘口氣,但進入校園,學生都得量體溫,肥皂洗手,防疫做好做滿,倒是新竹安興國小,傳出有8歲女童確診,而感染源與大潭電廠群聚有關,同班課的同學、老師緊急停課10天。
    2022/03/29 13:40
  • 快訊/憂掃墓變群聚 台東縣府清明不開放納骨塔參拜

    台東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尚未找到感染源,為防止疫情再度擴大,台東縣政府今(28)日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止,不開放縣內各公、私立納骨塔(堂)入內祭拜,改設置戶祭祀區,供民眾祭拜,以此降低群聚風險。東縣府也指出,若民眾要進到禮堂、靈堂、火化場、骨灰存放設施等治喪場所,應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規定,殯葬管理的相關單位也應加強環境清消、員工健康管理。
    2022/03/28 13:49
  • 實聯制爆衝突! 女戴鴨舌帽遭保全拉扯

    又是因為掃實聯制釀成衝突!台北市一名女子,要到信義區的超商消費,結果掃實聯制時,出現一連串表格,詢問值班保全,對方卻回覆,一切依公司規定,不然不要進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帽子還被拉扯,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事後,保全辯稱,是想要請女子脫帽量體溫,但最後還是被依強制罪起訴。
    2022/03/21 19:24
  • 男哀號女友洗澡水「超燙」 醫拋研究:女性確實更耐熱

    你有曾經跟另一半一起洗澡或是泡溫泉的經驗嗎?不少男性發文表示,冬天真的不太喜歡跟伴侶一起洗澡,因為女生洗澡水都洗「超燙!」,難道是女生更耐熱嗎?對此,就有醫師表示,在體溫調節上確實存在性別差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2022/03/13 21:56
  • 快訊/桃園228連假本土+19 陪伴居隔、國小及幼兒園祭新措施

    桃園市從26日起,228連假三天一共新增本土19人,多是從米迪幼兒園群聚延伸,衛生局長王文彥指出,目前感染源不明,必須等基因定序出爐後才可以進一步判斷。而市長鄭文燦也擔心確診的幼童,因為家人陪伴又因此染疫,因此規定陪伴居隔者必須要是同住家人、接種過疫苗、也不希望是長者或是慢性病患者;另外國小跟幼兒園也要加強量測體溫。
    2022/02/28 10:36
  • 「櫻花勇士」邊騎單車邊賞花 全程40公里

    想要來挑戰,邊騎單車邊賞櫻花嗎?2022北橫花祭活動之一,櫻花勇士單車完騎認證活動將在3/5登場,今年已經邁入第九年,但今年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第2級疫情警戒標準」相關規定,活動人數上限調整為500人。而活動現場報到將採行實名制、測量體溫,起訖站排隊處劃設社交距離等候線,騎乘路線需全程配戴口罩。
    2022/02/23 15:22
  • 台微解封在即「清零OR共存」選哪個?民親揭14個理由

    你支持共存還是清零呢? 台灣面臨嚴峻疫情,儘管政府宣導民眾落實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等防疫措施,Omicron變種病毒仍帶來不小影響力,從機場、港口等地傳染至社區,不僅國人的健康亮起紅燈,經濟產業也接連受到影響。
    2022/02/17 11:15
  • 巴戈胰臟癌病逝!醫揭「3階段變化」 明顯消瘦是警訊

    資深藝人巴戈因胰臟癌擴散,昨(16)日晚間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8歲。胰臟癌有「癌中之王」的稱號,由於早期症狀不明顯,往往發現時已是晚期,肝膽腸胃科醫師錢政弘指出,在胰臟癌出現之前,身體會歷經三個時期的變化,若是血糖和體溫不明原因升高,以及脂肪、體重減輕,就要特別注意。
    2022/02/17 10:24
  • 幼兒園開學了!高標防疫 家長隔鐵門「目送」

    今天(2/14)算是桃園大日子之一,不僅「日翊物流」復工,幼兒園也開學了。校園高標準防疫執行,每天定期消毒、量體溫,但不少家長還是喜憂參半,一方面鬆口氣但又緊張疫情!另外,從3日就勒令停工的日翊物流,經過多次清消跟採檢,員工終於又重回崗位,下午兩點,市長鄭文燦跟衛生局人員也會到場勘查復工狀況,是否有落實新的分艙分流計畫。
    2022/02/14 12:40
  • 僅21%確診者會發燒 醫:量體溫「作用不大」

    疫情肆虐之下,民眾出門掃實聯制、量體溫已經是日常生活,但根據統計顯示,成年人跟青少年的確診者,出現發燒症狀的比例相對低只有21%,因此有醫師認為,發燒篩檢作用不大,無法透過量體溫揪出確診者。
    2022/02/13 13:56
  • 美研究鹿恐成新冠變種宿主 專家曝動物、人互傳機率

    美國有專家研究發現白尾鹿竟會感染新冠病毒且會產生抗體,認為白尾鹿會變成新冠病毒變異株的宿主,不過專家分析,由於人體結構和體溫和動物不同,在鹿身上的變種病毒不一定可以感染人,還需要更多證據。
    2022/02/10 12:47
  • 台中家長看過來!幼兒園加強清消 私立7日、公立11日開學

    春節期間本土新冠肺炎案例持續增加,高雄市跟桃園市在昨(5)日宣布幼兒園延後開學,對此,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台中疫情還在可控範圍內,將按照既定的開學計畫,私立、非營利幼兒園在年假結束後7日開學;市立的幼兒園、國小附幼也將按照計畫在11日開學。教育局也在開學前加強幼兒園的清消,孩童入園後也會監測體溫注意身體狀況。
    2022/02/06 10:07
  • 把握春節尾聲!太平山走春攻略一次看 上山避開這時段

    年假9天即將進入尾聲,把握僅有的幾天到外看看大自然,宜蘭太平山都是北部踏青的熱門景點,羅東林管處對此也推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節旅遊攻略」,民眾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園區採取不分平假日的總量管制,園方也建議民眾,早點入園避開上午8時至12時的車潮高峰期。另外,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防疫情間要落實相關規範,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2022/02/04 07:15
  • 初一拜拜人流管制 民眾冒雨排「龍山寺、慈祐宮」

    大年初一走春拜拜,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進入寺廟不僅實聯制和量體溫,也實施人流管制,因此等待進入的時間變長,包含龍山寺跟松山慈祐宮都可見排隊人龍,甚至等了一小時才進入,有些人乾脆在寺廟外,雙手合十拜拜,表達心意。
    2022/02/01 23:31
  • 過年前被嚴格匡列!入住防疫旅館 2天後才收到「隔離通知書」

    高雄一名黃先生曾經和確診者到同一家餐廳,但確診者已經先離開,黃先生半小時才進去,也被嚴格匡列。而他入住防疫旅館後,2天才收到通知書,甚至倒數幾天了都沒收到防疫包,不能量體溫。衛生局也說明,可能是少數個案,會改進流程。
    2022/01/31 18:49
  • 除夕前最後周末! 南門市場擠爆採購人潮

    今天是除夕前最後周末,很多人都把握時間來辦年貨,今天上午在南門中繼市場就湧現大批人潮,但是人一多就怕有群聚問題,市場工作人員也緊盯,所有人都要掃實聯制,體溫正常,才能入內。
    2022/01/29 13:09
  • 新北人注意!北市擬升「2.5級」 侯友宜曝這防疫規劃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Omicron驚人傳播速度,桃園內用規定加嚴、台北也嚴擬推出春節「2.5級」防疫措施,外界也關注新北是否跟進類似的SOP?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最重要的是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量體溫、勤洗手,一切遵照市府的防疫指引,才是最標準的SOP。
    2022/01/28 11:59
  • 防疫不升級 蘇貞昌指示與生計無關的防疫措施要加嚴

    行政院今(27日)舉行院會,由於近期Omicron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交通部配合指揮中心指示,要求各疏運單位應落實遵守實聯制、量體溫、員工健康管理、確診事件即時應變等防疫作為,並於1月22日再宣布原則禁止大眾運具內飲食,且比照三級警戒標準增加清潔消毒頻次,以及加強相關運具設備之檢查,維護民眾健康與安全及確保疏運順暢。
    2022/01/27 11:50
  • 群聚案狂燒 經濟部籲「桃園超商、餐飲業者」需主動快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自1月初至今累計本土確診個案已破百人。為了因應接下來農曆春節人潮,以及降低新冠肺炎對社區的威脅。目前經濟部要求超商、超市及餐飲業確實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各超商超市也會加強實聯制的廣播密度提醒民眾配合實聯制,以共同維護門市人員及顧客的安全。另外,同時要求桃園市的超商、餐飲業者等人員應主動進行快篩。
    2022/01/22 15:12
  • 學測首日考數A、自然 考生須配合量體溫戴口罩

    今天是學測第1天考試,考科為數學A、自然。大考中心表示,考生應考須配合量體溫、戴口罩,經複檢後仍有發燒者,將安排防疫試場應試。
    2022/01/21 08:40
  • 閉環開跑!北京冬奧管制加重 人權團體示警

    隨著北京冬奧腳步逼近,選手村與官方接待飯店已進入完全閉環狀態,閉環管理範圍也逐步擴大,北京各處展開嚴格交通管制,不僅一般民眾外出得繞路,就連閉環內的選手與工作人員,也得接受超級嚴格的體溫監控與搜身檢驗。在此同時,北京官員公開表明,選手言行若違反中國大陸法規或者奧運精神,都將受到懲罰,至於中方開發的「冬奧通」App則被披露有資安風險。在個資與人身安全有風險下,不但人權團體建議選手在北京期間避免就敏感議題發聲,美國、英國、德國等也呼籲選手不要攜帶私人手機或電腦,以防遭監控。
    2022/01/20 19:51
  • 為什麼針對我!新竹醉男不滿「沒實聯制遭勸導」竟打保全遭壓制在地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昨天(19日)下午到新竹大遠百,入場時卻沒落實量體溫跟實聯制,因為不滿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在口角過程出手打了對方,隨後馬上被壓制!雙方更在地上扭打成一團!警方表示,雖然後來雙方都不提告,但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1/20 18:41
  • 學測下午2時開放查看試場 須戴口罩、量體溫

    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1月21日至23日登場,將有11.6萬名考生上陣,今天下午2時到4時開放查看試場,考生和家長都須量體溫、戴口罩,且只能在教室外查看座位安排。
    2022/01/20 10:18
  • 學測1/21登場! 祭7防疫規定開「隔離試場」

    本土疫情延燒,大學學測將於1月21日至23日登場,為了防疫,教育部祭出7大防疫規定,考生除須全面配戴口罩外,考試當日入場時需出示身分識別證件與量測體溫,且不開放親友陪考。另外針對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等三類學生,都要到隔離試場應試。
    2022/01/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