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體溫 結果共1,301筆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仍願意花錢!美零售銷售回升 百貨重開張.現人潮

    近期牽動全球金融市場,無疑是美國的舉債上限危機,週二,美國總統拜登和國會領袖,進行第二輪協商,不排除能在這周末達成協議;至於美國經濟,最新的4月零售銷售報告出爐,整體溫和回升,顯示美國消費者花錢的意願不減,而這可以在紐約的曼哈頓下城看出,因為一間老牌折扣百貨的旗艦店重新開張,引來長長的排隊人潮!
    2023/05/17 19:53
  • 冷氣舒眠有用?內行人曝「每晚省12%電」:還不會被冷醒

    隨著氣溫的慢慢回升,許多民眾已經陸續重啟家中冷氣,而家中電費也因此「節節高升」;網友發文提問,納悶表示從以前就知道冷氣有所謂的「舒眠功能」,但卻不清楚實質作用在哪,貼文釋出後釣出內行網友回應,透露舒眠功能不但半夜被冷醒的機率大大降低,甚至還能有效達到節電的目的。
    2023/05/12 08:13
  • 痘痘肌剋星!網熱議多喝水「6大好處」 助減肥、改善便秘

    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對維持生理機能有很大的作用,當體內水分充足時,就可以降低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也能夠潤滑關節、修護肌膚、平衡體內電解質等,讓身體各處器官組織流暢運作。除此之外,喝水還有很多其他的益處,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5/11 14:05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小孩高燒不退!扯爸媽「祖傳神藥」幫降溫 她慘中毒腦功能受損

    照顧病患千萬別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對爸媽,為了幫連日高燒的女兒降低體溫,竟然將高濃度酒精用棉片擦拭在幼兒的身體,最終導致女兒出現急性酒精種毒症狀,緊急送醫後更是發現大腦功能嚴重受損,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事後病患父母也坦言,只是照著老一輩教的方法做。
    2023/04/03 05:20
  • 北京4月辦馬拉松賽 主辦要求選手仍要4天健康監測

    中國疫情解禁後,北京將於4月16日舉辦半程馬拉松,參賽規模2萬人,當天將從天安門廣場起跑。但選手仍被規定,在賽前4天需做健康監測,比賽當天也要接受體溫檢測。
    2023/03/14 16:42
  •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2023/03/03 18:51
  • 陳文茜高燒40.3度 驚爆「未修圖遺容」喊:死相應不錯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日前更爆腦幹下視丘受傷,失去調節溫度功能。她透露日前曾一度燒到40.3度創紀錄,更稱敷面膜的模樣很清秀、像遺容,幽默自嘲「未來的『死相』應該不錯」。
    2023/02/23 13:54
  •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2023/02/19 10:44
  • 新冠肺炎後遺症 長新冠患者自律神經失調

    先前美國一項調查指出,67%的長新冠患者,都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產生心跳加速、頭暈,體溫波動、出汗過多或不出汗,還有很多患者有失眠困擾,目前主流醫學對於長新冠後遺症,還沒有特定治療方法,美國的長新冠研究單位都在積極尋找解方,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2/14 13:00
  • 陳文茜高燒全身發抖無力! 「腦幹下視丘遭侵蝕」苦嘆:失去功能了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時常在臉書更新身體近況,8日她透露因不明原因發高燒到38.9度,全身虛弱、發抖,甚至難以走動,愛犬看她如此難受,跟著守在門口,她見狀便向愛犬喊話:「親愛的孩子,我會為了妳毫無保留的愛,努力活著,我不會拋下妳。」幸好陳文茜9日凌晨就向大家報平安,表示體溫已經降到36.9度,病況穩定。
    2023/02/09 10:50
  • 好市多捕蚊神器!內行曬「蚊屍照」驚吐:效果好到嚇死人

    天氣漸暖,蚊子開始變多,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一款「3D吸入式捕蚊燈」,不僅可以360度捕蚊,還可以模仿人體體溫。有網友分享自己用3D捕蚊燈的成果照,滿滿都是「蚊屍」,驚呼「效果好到嚇死人」!
    2023/02/07 08:50
  • 女生更怕冷!醫揭「4主因」 研究:手掌溫度比男性低2℃

    近期天氣回暖,氣象局指出,這波好天氣將持續到週三,但到了週四東北季風報到,全台氣溫恐再下降轉涼。而不少人在寒冷的天氣會將自己包緊緊,醫師指出,女性其實更容易覺得冷,主要有4個原因,包括骨架、脂肪、體溫敏感度及荷爾蒙,都是可能影響的因素。
    2023/01/31 05:50
  • 太冷睡不好!專家曝「睡前暖身5秘訣」 不開暖氣也能溫暖入睡

    全台受寒流影響,將冷到週五(26日),清晨更可能會來到7度低溫。不少人因寒冷導致睡眠品質受影響,除了在屋內使用暖氣,英國睡眠專家馬丁(Martin Seeley)與外媒《METRO》分享5點能在睡前有效提高體溫的簡單秘訣。
    2023/01/23 22:00
  • 歐節能新招! 英夜店「熱舞生熱」發電、德創淨零碳排屋

    汗流浹背跳舞也能節能減碳,不可思議的事就發生在歐洲,英國蘇格蘭的夜店引進新設備,蒐集顧客體溫升高的熱能,儲存轉換來供應冷暖氣,目標可以減少夜店、70%的碳排放量。另外在德國有新創公司,同樣為推廣環保議題,替老舊建築裝上新外牆,創造出「淨零碳排房屋」,比起拆掉重建綠建築,還要省時又省力,讓傳統社區也能加入環保的行列。
    2023/01/22 22:09
  • 學測11.8萬考生 當天確診免擔心有「防疫考場」

    今年學測在今天(13日)登場,相較於前兩年疫情趨緩,因此取消進場量體溫規定,中午用餐也不用隔板,更首度開放,確診者也能考試,如果當天早上發現快篩陽,也不用擔心,到了原考場通報,就會被安排在獨立考場,以上午來說,師大第二考區總共有五個考場,其中有四位學生臨時發現確診,安排獨立動線考試。
    2023/01/13 13:16
  • 冬天喝茶暖身!紅茶竟能維持體溫 薑茶成寒冬熱門選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暖身茶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5大冬季暖身茶飲。
    2023/01/13 10:04
  • 溫差大釀禍!醫授「防中風」3招6步驟 1茶飲暖身通氣

    近來氣溫變化巨大,不免讓人擔心自己是否有中風的危機。中醫師提醒,想預防中風需遵守3項重點,6步驟幫你判斷自己是否中風,1茶飲有助預防。
    2023/01/05 20:42
  • 喝水好處多! 美30年研究:降低罹患慢性病、老化風險

    美國一項30年研究發現,補充適量水分不僅能調節體溫與保持皮膚健康,更能促進器官代謝,進而延緩衰老,降低早逝、罹患慢性病風險。反之,水分攝取不足則會導致血液中「血清鈉」(blood-sodium)數值上升,增加三高(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加快衰老速度。
    2023/01/05 17:41
  • 陸幼兒確診熱痙攣案例激增! WHO:中國疫情需要透明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幼兒染疫數量增加,出現熱痙攣、全身抽搐的重症案例也增多,不少病童出現持續高燒,體溫超過39度,意識不清等緊急病況。世衛祕書長譚德賽點名中國,疫情資訊不透明。
    2022/12/30 17:53
  • 陸1/8邊境大鬆綁 美日等國加強入境防疫因應

    中國大陸將在明年1/8開放邊境,日本、義大利還有台灣都宣布中國大陸航班未來入境旅客要加強檢疫,美國也宣布從1/5開始,來自中港澳旅客都要提交2天內新冠檢測陰性報告才能登機,據了解各國的措施已經引起中國大陸的反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即將在1/8免除入境隔離措施,並恢復辦理出境證照,對於當局快速鬆綁引發的確診者激增,許多國家都表達了憂慮,並祭出新的入境管制措施來因應。美國說明由於缺乏相關基因定序數據,無法辨別大陸是否出現新的變種病毒而隨旅客入境,因此1/5起所有來自中港澳的旅客,都要在登機前提交2天內陰性證明;日本要求所以入境陸客要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若篩檢呈現陽性就得接受7天集中隔離;馬來西亞也針對陸客實施追蹤監測措施;南韓則要求體溫超過37.3度的入境陸客必須接受篩檢。」
    2022/12/29 16:18
  • 日本疫情進入高峰 林氏璧籲春節赴日旅遊帶「3寶」

    日本從11月開始進入第8波疫情,昨(28)日新增21萬6219例確診及415例死亡病例,創下疫情以來的歷史新高。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表示,日本的疫情進入高峰,若有計畫到日本旅行,建議攜帶症狀治療藥物、體溫計及快篩同行。
    2022/12/29 10:25
  • 蘋果專利曝光 Apple Watch有望支援血壓測量功能

    蘋果在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8加入了體溫感測,讓用戶能更深入瞭解自己的整體健康狀況,不過有部分果迷更盼望官方能為Apple Watch添加血壓測量功能,近期蘋果一項新專利顯示未來Apple Watch有望支援此功能。
    2022/12/26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