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骨灰 結果共754筆

  • 超商經典思樂冰回歸!「骨灰級廣告」瘋傳 大杯才賣19元

    思樂冰為全球超商7-ELEVEN皆有販售的沙冰飲品,不僅推出許多口味,價格也很親民,適合在炎炎夏日消暑解渴,但台灣卻在去(2022)年因原料因素,宣布停售思樂冰,也撤下全台思樂冰機台。值得關注的是,思樂冰日前驚喜回歸,一杯售價39元,也有網友翻出思樂冰的「骨灰級廣告」,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31 17:23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5 13:01
  • 家賊難防?正新老董遭前員工盜墓 恐嚇6千萬換骨灰罈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雖生於貧困家庭,憑著不服輸的精神,成為全台最大輪胎製造商,而創辦人於2019年與世長辭,今年2月,羅結的墳遭其前員工凃男和張姓友人等人聯手「盜墓」,並向家屬一口氣「勒索6000萬」,後續警方深入追查,在7天內破案,經過檢察官偵辦並起訴,彰化地院審理結果出爐,凃男、張男涉犯盜取屍體等罪判處3年8月有期徒刑,另一名共犯林男,則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5/25 10:35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4 20:42
  • 生父骨灰進塔日 「小兒子」登記結婚喪命

    碾米廠家的小兒子,五億身價卻離奇喪命。生父給了他五億財產,5月4日這一天,高中生應該出面,去領回生父骨灰進塔,但是缺席了。媽媽說就是找不到他,去領骨灰,才急著尋找,結果接到警方通知電話,人在醫院,沒了性命。家屬控告夏姓男子謀財害命。
    2023/05/20 19:10
  • 小甜甜、謝忻撕破臉!貼狗「僵硬猝死照」對質 稱骨灰撒她家後院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前夫宋晉賢近日為了狗狗、家人吵翻天。陳沂昨(10)日就在臉書貼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受小甜甜的請託,幫忙照顧愛犬「爌肉」,沒料到狗狗卻意外喪生,姐妹情就此結下疙瘩;小甜甜看到貼文後,直接在留言貼出無碼的狗狗遺體照,不滿謝忻落井下石、棒打落水狗,要她出面直播說明,當時拿狗狗骨灰去製作項鍊的事,事件越演越烈。
    2023/05/11 13:34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2023/05/03 19:40
  • 走不出家門!女星親眼目睹丈夫陳屍家中 堅強喊話:放過自己

    日本男星渡邊裕之去年(2022)5月3日倒臥家中地下健身房猝逝,享壽66歲,他與妻子原日出子在電影《急急復雞雞》連袂出演男主角的父母,夫妻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恩愛,未料卻親眼目睹丈夫離世,對她造成巨大衝擊,今日正好是渡邊裕之逝世屆滿1年,她透露已完成納骨儀式,喪夫之痛令她悲傷不已,完全無法出門。
    2023/05/03 17:01
  • 夭壽骨!三重街頭赫見骨灰罈還貼往生者照片 網驚:毛毛的

    新北市三重分局昨(2)日深夜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龍濱路70號前有不明物品,警員獲報趕抵查看時,在分隔島上驚見一個還貼有往生者照片的骨灰罈,雖然罈裡已空無一物,但街頭驚見骨灰罈,仍讓周遭住戶直呼「毛毛的」,警員將骨灰罈帶回,事後也循線找到棄置的家屬,後續將通知相關單位依法開罰。
    2023/05/03 10:34
  • 當樹葬逆!公園見丟棄「骨灰罈」 勇警帶回網讚:做好事

    公園驚見骨灰罈!有民眾竟在公園樹下發現被遺棄的骨灰罈,報案後警方前來處理,他大膽向前確認,並將其帶回。畫面一出讓網友們都嚇了一大跳,更稱讚這名警察真勇敢,「亡者會保佑他」。
    2023/05/03 09:54
  • 李坤城骨灰灑落大海畫面曝光 兒子淚訴:安詳地回歸天上

    寫紅〈心肝寶貝〉的音樂人李坤城日前大腸癌轉移而病逝,享壽66歲,家屬在15日為他進行海葬儀式,今(20)日兒子在臉書曬出灑骨灰的影片,他感性的寫下:「我的父親李坤城先生已經平靜、安詳地回歸天上,榮歸安息在主的懷裡。」
    2023/04/20 20:49
  • 逐年增加!環保意識抬頭 樹葬去年達4161件創新高

    環保意念抬頭,這幾年環保葬比例也逐年增加,以台北市樹葬為例,36年來有近3萬多件,但每一年都在增加,去年更突破了4千多件,創下新高紀錄,採取樹葬的往生者家屬表示,樹葬儀式簡單,而且不造成污染跟後人麻煩,讓越來越多人選擇環抱葬,但有民眾憂心樹葬產生的骨灰分解疑慮,樹葬園區管理員表示,都會徹底檢查,完全分解後,才會進行後續動作。
    2023/04/14 23:15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女騎士清明節「背」著父母環島 網找嘸骨灰罈驚覺:還我眼淚

    騎車環島是許多人的人生必做清單之一,不少騎士會在身後背著大字報,寫下自己的環島動機或是勉勵話語,成為台灣獨特風景。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於身後塑膠板寫下「背著父母環島中」,又剛好適逢清明連假期間,讓路人猜想該名女騎士的父母或許已離開人間,備受感動於是拍照PO網替她打氣,怎料事實卻完全不同。
    2023/04/04 15:17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絕美包裝曝光 會員驚呼:想把自己裝進去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1款英式紅茶還因造型太像骨灰罈而不斷變換顏色與包裝,但無論怎麼更改仍逃不過被稱為「骨灰罈紅茶」的命運。近日有網友發現,該紅茶再度以全新面貌上架,不過這次卻讓網友驚呼「這個罐我可以了!」
    2023/03/31 16:19
  • 妻鬧離婚偷丈人骨灰洩憤!命理師爆「死人直」:直接找你

    近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疑似不滿娘家「勸離不勸和」,居然將氣出在亡者身上,把丈人的骨灰罈偷走,丟到橋下。對此,命理師就透露,他的下場可能也會有些狀況跟問題。
    2023/03/23 23:03
  • 慟!艾成親弟猝逝留妻女相依 訃聞曝光「半年內4兄弟只剩老么」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艾翔因為心肌梗塞離世,跟哥哥艾成一樣,享年40歲。如今艾翔的訃聞也曝光,上面除印有艾成、王瞳的名字外,還有艾翔的長眠處,家屬預計明(23)日將他的骨灰移往「新居」。
    2023/03/22 13:51
  • 嘉義鹿草殯儀館烏龍!葬儀社領錯遺體 入殮火化燒成灰

    嘉義鹿草殯儀館發生,葬儀社領錯遺體,還送去火化燒成骨灰,導致受害家屬的告別式,只能以骨灰罈送親人最後一程,家屬不滿,提告屍體毀損罪,葬儀社業者表示,當時到殯儀館冷凍室向管理員領取遺體,依照管理員領取指定號碼,沒想到搞烏龍,相關的責任待釐清。
    2023/03/17 18:50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誇張!與妻鬧離婚 男偷「丈人骨灰」丟河

    只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居然將丈人骨灰罈偷走,扔橋下。宜蘭有民眾到前往祭拜父親,一到納骨塔發現,骨灰罈不見,除了通知管理員外,也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得知,犯案的人是死者女婿,原來他和老婆感情不好,被提離婚,情緒無處宣洩,居然將丈人的骨灰罈偷走。
    2023/03/13 13:05
  • 影音/蔡依林1句逼哭骨灰級鐵粉! 莫莉激動合照:這刻等21年

    2023/02/27 12:43
  • 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生前遺願曝 骨灰運往這國長眠

    香港資深演員余子明以《封神榜》中「姜子牙」一角走紅,去(2022)年11月突然離世,享年78歲,震驚演藝圈。余子明生前遺願曝光,長子余天佑近日將骨灰送往這國安放。
    2023/02/17 11:05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