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骨灰 結果共754筆

  • 李玟怒揭《好聲音》黑幕!26秒痛斥導演「給她遊戲規則」引網讚

    真人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是大陸知名節目之一,可這麼龐大的節目卻接連慘遭網間、圈內人士爆出黑幕劇本的消息,讓許多骨灰級的觀眾紛紛拒看,如今,歌手李玟在接任新一季導師後,也因不滿賽制原因,在錄製現場用26秒的時間,對導演和節目組大聲咆哮,還要導演「給她遊戲規則」。
    2022/09/28 19:06
  • 靈堂布置富士山為靈感 播放安倍生前琴音催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在東京武道館舉行,這是日本相隔55年,再為前首相舉辦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以19響禮炮致意。靈堂的布置,以安倍生前最愛的富士山為靈感,場中播放八分鐘安倍生前的影片,包括他彈鋼琴的悠揚樂聲,相當催淚。
    2022/09/27 21:48
  • 淚捧安倍晉三骨灰 傳安倍昭惠喪夫借酒澆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安倍家包含哥哥跟弟弟總共有7人出席,而遺孀安倍昭惠,從一開始捧著安倍晉三骨灰進場,神情看起來就相當憔悴,國葬儀式中也不斷擦眼淚。有日本媒體就報導,安倍昭惠喪夫後深受打擊,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喝酒勉強撐下去。
    2022/09/27 20:06
  • 日19響禮炮迎安倍骨灰 司儀唱名「台灣」巧心安排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施放19響禮砲致意。這次有217國外賓與會,台灣入場順序被巧妙安排,在國家跟組織代表中間,司儀分別用日文與英文,各大聲唱名一次「台灣」,日本在入場順序跟國名上,費了一番苦心。
    2022/09/27 19:02
  • 安倍晉三今國葬!逾4千人出席 自衛隊將鳴砲19響敬弔

    日本政府今天下午將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包括儀仗隊員等預計有1390名自衛隊員參加。載著安倍骨灰的車子抵武道館時,自衛隊員將鳴砲19響敬弔。
    2022/09/27 08:16
  • 別被騙!搶購「風水」塔位 花5萬可賺2千萬

    只要花五萬,可以短期獲利上百倍?新北市一名婦人接到投資電話,對方供稱只要花5萬元買10個靈骨塔位,可以低價轉賣獲利,不疑有他,立刻轉帳購買;過沒多久,又接到業務員來電,對方說有人看上同批塔位,願意花2000萬全部買下來,不過必須加購10個骨灰罈,同時還得先付一筆45萬元的仲介費,原本婦人打算二度匯款,直到被家人發現,才揭穿這場騙局。
    2022/09/23 18:36
  • 詐團的嘴騙人的鬼!5萬買塔位轉手賣2千萬? 婦險遭設局騙11萬

    69歲吳姓婦人,日前接獲陳姓詐團成員來電,對方假意推銷「福壽園生基位」塔位,誆稱可「低買高賣」,賺取優渥價差,讓吳婦直覺有利可圖,遂花費5萬元買進10個塔位權狀。陳男見吳婦上當,隨後又聲稱有名叫「王董」的友人願意出價2000萬收購婦人手上的權狀,但前提是必須再以6萬元添購10個骨灰罈才可搭配塔位出售,所幸對話全被婦人兒子聽見,他趁著雙方面交時報警逮人。
    2022/09/23 16:45
  • 賣場土石流! 商品不敵強震傾瀉店員頭疼

    昨天(17)晚上規模6.4的強震之後,餘震不斷。不只震央台東關山,不少地區也有災情傳出。像是鹿野納骨塔,將近九百個塔位受影響,骨灰罈碎了滿地;還有關山水泥廠設備幾乎全毀,損失都要上千萬元。另外,寶華大橋橋面錯位斷裂,要恢復通行恐怕是一大工程。
    2022/09/18 21:29
  • 骨灰罈都破了!鹿野納骨塔近900塔位受損 家屬悲慟

    昨天晚上的強震,震央是在台東關山鎮,但不只關山,不少地區也有災情傳出。像是鹿野納骨塔,將近九百個櫃位受影響,骨灰罈碎了滿地;還有關山碾米廠、水泥廠設備幾乎全毀,損失都要上千萬元。另外,寶華大橋橋面錯位斷裂,要恢復通行恐怕是一大工程。
    2022/09/18 13:58
  • 6.4強震!綠參選人「翻轉徵兆?」 網怒:選舉選瘋?

    917強震全台有感,台東不僅橋面毀損,還有納骨塔內的骨灰罈也破裂毀損,隔壁的屏東縣震度也達4級,民進黨籍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團隊,卻在臉書發文「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並附上一個笑臉符號,引來網友痛批,「選舉選到瘋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下架,李清聖隨後對外道歉,並坦言,小編團隊發文有所不妥,強調自己不會切割。
    2022/09/18 13:35
  • 強震摔碎骨灰罈!鹿野納骨塔骨灰散一地 家屬難過落淚

    繼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後,至今(18)日上午也出現多起餘震,關山南邊的鹿野鄉也因此傳出災情,不僅寶華大橋出現龜裂、錯位的狀況,鹿野納骨塔也因強震,裏頭約8百多個骨灰罈遭震落地面,有民眾見已故親人和他人骨灰混在一起,難過落淚。對此,鹿野鄉公所表示,將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復原。
    2022/09/18 10:48
  • 帶艾成骨灰回大馬!王瞳「哭到暴瘦」1天吃1餐 孤身度蜜月

    藝人王瞳今(14)日爆出連假前已飛往馬來西亞,手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完成艾成「補辦婚宴」的遺願。而王瞳近況也曝光了,只要落單就會掉眼淚,整天只吃1餐,整個人暴瘦一圈。
    2022/09/14 16:18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男星艾成原本訂在9月10日中秋節,與妻子王瞳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他在婚宴前3週墜樓過世。而王瞳在追思會上哭倒在兩人的婚紗照前喊著「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王瞳說到做到,被目擊拍到手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搭飛機前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
    2022/09/14 08:27
  • 慟!孝子「空中灑骨灰」道別亡父 竟意外墜機當場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名58歲男子賽門斯基(Lee Cemensky)的父親於8月初過世,他近日搭機在空中撒父親骨灰時,搭乘的水陸兩棲輕型飛機卻不幸墜毀,他和61歲的駕駛強生(Douglas A. Johnson)雙雙罹難。
    2022/09/05 10:40
  • 恆春驚現骨灰怪盜!一個月連偷12罐 婦稱:偷回家拜

    屏東恆春某公墓,近日接連傳出骨灰罈失竊的案件,民眾發現祭拜的已故親屬不翼而飛,慌張報案,警方蒐證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涉有重嫌,循線至其住處逮人,員警才知,她竟於一個月內陸續偷了12罐,也說不知偷竊原因,訊後將其依竊盜罪移送。但親人骨灰失竊,有民眾指控,管理人員疑似知情不報,對此,恆春鎮公所表示,會加強相關管理。
    2022/09/01 11:10
  • 余苑綺丈夫不避諱「捧斗」淚送摯愛 余祥銓選長眠地:二姐會喜歡

    余苑綺抗癌8年病逝,29日上午舉行追思會,礙於習俗,父母余天、李亞萍不能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由弟弟余祥銓和丈夫GARY,以及大姊余筱萍,送余苑綺骨灰到基隆擁恆園區長眠。余祥銓說有依照二姐指示,讓她和愛犬骨灰放在一起,說這裡風景好,余苑綺一定會喜歡,也請豬哥亮大哥幫忙照顧。
    2022/08/29 17:54
  • 余苑綺「與狗狗葬一起」基隆長眠 余祥銓最後喊話:跟著光走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余泳澐)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遺體也送至二殯火化,由余苑綺的老公Gary捧斗,由余祥銓護送陪伴,前往余苑綺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長眠地。余祥銓透露,余苑綺生前有交代要和已逝狗狗葬在一起,所以有帶狗狗的骨灰一起下葬。
    2022/08/29 14:59
  • 余苑綺長眠擁恆園區當豬哥亮鄰居 余天「挑8樓時光學苑」巧思曝光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追思告別式在今天上午11點結束,遺體隨即移往二殯火化,骨灰將會安置在基隆擁恆園區8樓的「時光學苑」,與余天的好友豬哥亮當鄰居。
    2022/08/29 13:27
  • 艾成長眠三峽 骨灰製「戒指」伴王瞳、「琉璃項鍊」爸媽帶回

    艾成8月1日墜樓身亡,遺孀王瞳及至親好友們24日舉辦了音樂追思會,原本傳出他會長眠在家鄉馬來西亞,但艾成爸媽不捨王瞳與他分開,因此決定讓艾成長眠在三峽的基督徒專屬墓園,陪伴摯愛。
    2022/08/27 17:44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 讓住戶安心!艾成墜樓社區辦「壓煞祈福法會」家人、王瞳未到場

    藝人艾成上週在新北蘆洲的社區墜樓,社區今天(25日)舉辦壓煞祈福法會,要讓附近住戶安心,但因為宗教信仰不同,艾成家屬都沒有到場。另外,外傳艾成母親因為不捨王瞳的思念心情,打算骨灰將留在台灣,讓艾成長眠三峽,但經紀公司回應,家人對此都還在討論中。
    2022/08/25 14:11
  • 骨灰罈置「潮濕」地下室 家屬怒:應讓先人安息

    民國102年內湖圓覺寺以修繕舊塔為由,將3000多位骨灰罈移至到潮濕的地下室,且未經家屬同意擅自拆除合法塔位,事隔多年新塔雖建置完成,卻因為申請的是「住宅使用執照」,這些骨灰罈不得移入。家屬聚集抗議,希望廟方出面解決,但廟方卻以「未打滿疫苗」為由拒絕,引發家屬不滿。
    2022/08/20 12:39
  • 一到柬國驚見「VVIP」接機!暗黑真相被抖出:不寒而慄

    柬埔寨詐騙事件持續發燒,許多受害台人抵達當地後,傳出遭到暴力毆打、性侵甚至活摘器官等慘案,而就有一名台灣女孩羽棠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當時一下飛機就看到負責接送他們的人高舉「VVIP1688」的牌子,沒想到其背後深意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而這些台灣「豬仔」有些還淪為無名屍,至少有3百個骨灰罈無家可歸。
    2022/08/17 18:49
  • 男赴柬埔寨亡!家屬沒錢運骨灰 親妹還原被騙過程

    台人赴東南亞打工詐騙案頻傳,花蓮有位22歲原民青年,家境並不富裕,6月時說要出國賺錢,怎料到了柬埔寨卻被人蛇集團控制,原本要從親友清單中尋找接替目標,但不敵良心譴責,最後一刻勸告好友「你不要來」,最終家屬收到他死亡的消息,只能選擇在當地火化,為了將骨灰運回台,還四處向親友借錢,希望能讓青年早日回家。
    2022/08/17 17:44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