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駐守 結果共559筆

  • 華府風聲鶴唳!2萬名荷槍國民兵 進駐華府維安

    下週三(20日)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大典,在上週國會暴動後,現在華府一片風聲鶴唳,就職日前預計2萬名國民兵,將陸續抵達華府維安,週六前約一半會先到位,以防週末示威抗議。部分極右派網路聊天室和論壇,都出現抗議拜登就職的討論,甚至呼籲支持者包圍白宮、國會和最高法院。13號眾議院表決彈劾美國總統川普,就怕有心人再鬧事,大批國民兵進駐國會,24小時駐守,也讓這美國民主的中心,儼然成為被圍攻的堡壘。
    2021/01/14 20:00
  • 拜登就職日恐不平靜 FBI:武裝團體正密謀動亂

    下周三,拜登就要宣示就職,美國FBI接獲消息,警告有武裝團體可能對全美50個州的首府,以及華府發動抗議,川普宣布即日起到24日,華府進入緊急狀態。而在1月20號就職典禮當天,會有一萬五千名國民兵駐守,防止國會騷亂再次上演。
    2021/01/12 22:10
  • 怒火中燒? 拜登改稱闖國會川粉「恐怖分子」

    川粉在1月6日大鬧美國國會山莊,現在FBI開始大規模抓人,美國有線電視網CNN說,至少83人被逮捕。而且現在傳出,有川粉在網路上號召,要在1月20日、準總統拜登就職當天再度集結,也讓駐守華府的國民兵考慮,在就職當天配槍待命。
    2021/01/10 19:48
  • 雪地極凍戰訓! 海軍高山雷達站畫面震撼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少高山地區都降雪,而國軍高山雷達站也有不少官兵駐守,海軍的臉書就貼出冰天雪地,官兵仍然執行戰訓任務的畫面,畫面震撼。
    2021/01/09 12:46
  • 南極失守 全球七大洲.新冠病毒完全攻陷!

    全球七大洲,最後一個沒有新冠肺炎傳染的南極洲,現在也宣告淪陷。智利駐守在南極半島基地的軍人和承包商,已經有36人確診,推測是有軍人從智利搭船前往南極半島前,就已經被感染。專家認為,南極冬季沒有陽光,會使人的免疫力下降,染病機率也會增加。全球疫情方面,英國的新變種病毒肆虐,目前發現孩童也很容易感染;另外,英國境內又發現南非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南非也因為變種病毒感染增加,祭出更嚴格的防疫禁令。
    2020/12/24 19:53
  •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2020/12/21 18:19
  • 快訊/制衡北京? 共同社:英航母將派駐西太平洋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指出,英國海軍將派出以「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為主的航母打擊群,長期駐守到日本西南方,沖繩縣在內的群島周遭海域。根據報導指出,打擊群將會和駐日美軍以及日本自衛隊合作展開聯合軍演,派遣期間預計也將在愛知縣三菱重工業公司的小牧南工廠,維修保養F35B匿蹤戰機。
    2020/12/06 07:57
  • 爆出國狂買瑜粉出征 游淑慧落淚:衝我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身陷「名牌包風波」,藍營議員群起圍剿,就連住在基隆的爸媽也跳出來護女兒,那黨內的人呢?就在高嘉瑜受訪時,原本駐守議場的綠委們隨即一哄而散,恐怕也是擔心捲入這波爭議,不過爆料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則在TVBS節目中落淚,說自己遭到瑜粉攻擊。
    2020/11/26 21:06
  • 買包送媽引爭議 高嘉瑜哽咽:被過度解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身陷「名牌包風波」,藍營議員群起圍剿,就連住在基隆的爸媽也跳出來護女兒,那黨內的人呢?就在高嘉瑜受訪時,原本駐守議場的綠委們隨即一哄而散,恐怕也是擔心捲入這波爭議,不過爆料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則在TVBS節目中落淚,說自己遭到瑜粉攻擊。
    2020/11/26 19:42
  • 被住戶問「老婆陪你上班嗎?」 保全調閱監視器愣住崩潰

    現在許多住宅或商業大樓,都可看見有保全駐守,平日還得和住戶與民眾互動交流,維持良好關係。但有一名從事保全的男子發文分享,日前他值班時和其中一名住戶聊天,對方跟他說「前天陪你上班那個女生是你老婆嗎?」他聽了一頭霧水,心想當天明明是一個人上班,事後還特定調閱監視器確認,結果卻讓他毛骨悚然。
    2020/11/20 19:13
  • 人命關天! 拜登喊話交接.川普「趕政績」撤軍

    離美國下屆總統就職還有64天,川普仍拒絕承認敗選,也不願意交接;但眼看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緊急,死亡人數已經逼近25萬人大關,總統當選人拜登再也按耐不住向川普疾呼,要是再不交接,可能會死更多的人。川普似乎也想趕在卸任前兩個月期間,完成諸多任內未完成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兌現美國撤軍的競選承諾,白宮宣布將在1月15號,也就是拜登上任前5天,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撤軍,僅留給兩國各2500名美軍駐守。這個貿然的決定,不只會影響拜登上任後的中東布局,牽涉反恐與區域安全穩定,就連共和黨自家人,也表達反對的意見。
    2020/11/17 19:58
  • 不怕被偷!自助洗衣專人「洗烘摺」 免等1至2hr

    過去自助洗衣店,因為無人控管,經常發生衣物遭竊的事件,現在就有業者嗅到商機,派專人駐守之外,還推出代客「洗烘摺」一條龍服務,民眾只要把衣服拿到店面就能離開,甚至還有專屬寵物衣物的洗衣機。
    2020/10/20 20:33
  • 白宮有浣熊出沒 CNN記者連線頻遭搗亂

    最近駐守美國白宮的特派記者,除了有總統川普的新聞要忙,還得面對「浣熊之亂」。原來有一群浣熊,最近把白宮當成自己的家,牠們會趁記者工作時搗亂,因為浣熊的模樣太可愛,還有網友開了推特帳號,笑說這些浣熊是川普派來整記者的。
    2020/10/11 18:41
  • 男子挑戰高難度南三段卻高山症 黑鷹直升機救援

    何姓男子挑戰高難度的南三段發生高山症,駐守台東豐年機場的黑鷹直升機緊急馳援,將何男載下山送醫。
    2020/10/09 17:53
  • 扯!美賣場水果「每顆摸」 婦挑走「爛果」湊別盒

    來看這個誇張的景像,有民眾拍下,2名婦人在美式賣場裡面,掀開水果盒東挑西撿,還把其他盒漂亮的水果拿過來湊,簡直把賣場當菜市場逛,業者回應,建議消費者,如果擔心買到品質不好的水果,可以請現場駐守的工作人員協助翻看、更換,避免引發爭議。
    2020/09/30 19:42
  • 吸納流亡藏人對抗共軍 印度「特種部隊」出動

    中印邊界爭端,陷入僵持狀態,儘管雙方同意不讓情勢升溫,但仍然派出重兵駐守,印度更出動「邊境特種部隊」,這支部隊當中有不少成員是流亡藏人,這些藏人願意為印度賣命打仗,只因他們現在有共同敵人,就是「中共」!
    2020/09/28 22:27
  • 台商全噤聲!擔憂兩岸開戰 恐遭陸方針對

    在大陸的台灣人感到氛圍不尋常,台商感觸也很深,熟悉廈門台商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說對岸的台商氣氛比在台灣還緊張,大陸邊防部隊也都換成解放軍駐守,遊走兩岸的台商會長徐正文也說,的確有不少人擔憂可能會開戰。
    2020/09/25 14:36
  • 陸曝東風11A演訓畫面 強調「時刻備戰」

    就在兩岸局勢升溫之際,大陸解放軍昨天又釋出了一段,駐守台海對岸的東部戰區火箭軍,執行地對地飛彈射擊訓練的畫面,對此國防部則表示,相關情資,國軍都有即時掌握。
    2020/09/25 13:21
  • 藍黨團抬「巨毒豬」進場!人牆阻議:蔡英文、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進行報告,國民黨團在議場外漏夜排班駐守,高呼反美豬牛進口口號,開議後更抬出巨型粉色「大毒豬」並組成人牆,高喊「蘇貞昌道歉、蔡英文來報告、陳吉仲下台」。
    2020/09/18 09:59
  • 綠委曝「陸船隻包圍東沙島60小時」 海巡署回應了

    中共解放軍9日在南海操演,一度爆出包圍我軍駐守的東沙島消息,引來參謀總長黃曙光坐鎮衡山指揮所。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東沙島9日疑似遭中國大陸多批船隻及海上民兵包圍,AIS自動船舶識別系統上「四周都是紅點」,且期間都未散去一直駐守,包圍時間超過60小時。對此,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回應,經查是6艘商貨輪,均無害航行通過。
    2020/09/12 13:52
  • 成功嶺「新兵墜樓」!急送國軍803醫搶救

    台中成功嶺再傳墜樓意外!繼8月傳出替代役男墜樓後,今(10)日傳出一名設籍新北市的新兵,駐守國軍陸軍步兵302旅第5營,因不明原因墜樓,緊急送往國軍台中803總醫院搶救,稍早院方透露,該新兵是不慎跌落,僅輕微挫傷,並無大礙。
    2020/09/10 12:05
  • 傳共軍包圍東沙…參謀總長緊急坐鎮 國防部回應了

    中共解放軍今(9)日上午在南海進行操演,過程中一度傳出對我軍駐守的東沙島進行包圍,頓時陷入緊張狀態,參謀總長黃曙光還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緊盯,直到中午才解除狀況。對此國防部證實,對岸軍機在上午確實有侵擾行動,但並無「包圍東沙」的情況。
    2020/09/09 15:47
  • 高嘉瑜探病獻「聲」一進副歌 館長挑眉表情複雜

    館長陳之漢經營的健身房台中館,9月1日開幕試營運,現場不少人撤夜排隊,一早8點就有員警駐守,和警車巡邏,畢竟館長遭槍擊事件時機敏感;而在台北,除了雙北市長都到醫院探視之外,立委高嘉瑜也在病房獻唱,希望幫館長療傷,只是一進入高亢的副歌,館長立刻挑眉,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
    2020/09/01 22:24
  • 「館長」台中健身房試營運 粉絲徹夜排隊

    館長陳之漢經營的健身房台中館,9月1日開幕試營運,現場不少人徹夜排隊,甚至搶到第一位的民眾,昨天晚上8點就來排,另外開幕當天一早8點就有員警駐守,也有警車巡邏,畢竟館長遭槍擊事件時機敏感,就怕有人來鬧事,警方也派40名警力來戒備。
    2020/09/01 13:00
  • 示範公墓特勳區第4排! 故總統李登輝安息地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台北榮總。其實,對於生死的議題,他並不忌諱,早在84歲生日那年,就提到,過世後想要火化,骨灰撒在玉山,和台灣同在。但,根據治喪委員會表示,也可能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長眠,這裡平時有超過20多名士官兵駐守,可以遠眺大台北和基隆外海,傳言,在李登輝病情嚴重後,總統蔡英文還曾去挑選位置,一旦家屬點頭,示範公墓也將成為,首位民選總統的安息地。
    2020/07/31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