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駐守 結果共559筆

  • 抗中連線齊聚日本 美、英、荷軍艦同時現身橫須賀港

    英國最新的航艦「伊莉莎白號」,週日抵達日本神奈川的美軍橫須賀基地;而且就在上禮拜,號稱全球最大的美國核動力航艦卡爾文森號,也才停泊在橫須賀港。加上荷蘭巡防艦現在也駐守在橫須賀,歐美國家海軍頻頻在印太「刷存在感」,也引起陸媒高度關注。
    2021/09/07 12:57
  • 4個月爆30萬例!胡志明市強硬封鎖  街頭見軍隊駐守

    越南疫情持續升溫,自4月下旬起已累積超過30萬例新增確診,人口分布最為密集的胡志明市淪病毒重災區。自週一開始,胡志明市將防疫管制再升級,為防止民眾「恐慌性搶購」造成超市群聚,將由軍隊分發食物及相關物資。
    2021/08/23 15:36
  • 自投羅網!在警眼前自摔 騎士無照露餡

    沒駕照騎車經過臨檢點,男子疑似緊張摔車!假日北宜公路總有汽機車跑山,就怕有違規,警方駐守在容易有車禍的地點,結果,18歲的柯姓男子,經過財茂彎時,當場失控自摔,還差點波及警方和其他人,這下除了車被扣留,也要受罰!
    2021/08/22 12:40
  • 堅守軍隊最後據點!阿富汗副總統承諾:絕不向塔利班低頭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政權一夕生變,塔利班(Taliban)攻陷首都喀布爾(Kabul)重新掌權,總統加尼(Ashraf Ghani)棄國逃亡,不過副總統薩利赫(Amrullah Saleh)並沒有放棄,繼續駐守於政府軍「最後據點」,承諾絕不會向塔利班恐怖分子低頭。
    2021/08/18 08:06
  • 獨!台北101高樓防颱首度曝光 90F洗窗機收入綁固

    過去商場商家防颱大概就是設擋水板,替玻璃貼上叉叉膠布,烟花颱風來勢洶洶我們特別到台北101,看高樓層的防颱措施多了哪些!除了風速達12級電梯就會降速,包含平時掛在窗外高達90樓的洗窗機,也必須要在海警發布前就收進來,加上高樓風雨會更大,每個避難樓層都得派人員駐守。
    2021/07/22 15:15
  • 疫情讓「這些人」快活不下去 社工面臨染疫高風險仍到處奔走協助

    疫情風暴下,弱勢族群只會更弱勢,台北市已經有14位街友確診,市府決定把街友列為疫苗優先施打對象,平常無家者露宿在街頭,是被感染的高風險,打疫苗就是街頭公衛的關鍵,而打完疫苗後,社工也會大夜班駐守巡視他們的身體狀況,來看這則報導。
    2021/06/30 23:08
  • 京元移工降載1房3人 警巡邏車監控禁外出

    今天京元外籍移工宿舍前,好幾輛遊覽車,載著移工分流,苗栗縣府表示,移工宿舍承載最小化,原本六七人房,降到三人房。宿舍門口也有巡邏車駐守,禁止移工外出,與居民接觸。
    2021/06/06 13:24
  • 府鐵衛憲兵染疫! 戍守副總統必經「1號門」

    駐守總統府旁,負責保護正、副總統安危的憲兵211營有哨兵確診,總統府發聲明表示,這名哨兵在23日到25日負責1號門的衛哨勤務,沒有進到建築物內,也和正、副總統沒有接觸,不過1號門平時都是由副總統,或行政院長來進出。
    2021/06/01 14:16
  • 總統府憲兵確診! 2名同寢室弟兄緊急篩檢隔離

    「天下第一營」憲兵染疫!總統府今(31)日證實,一名駐守總統府憲兵211營的弟兄於5月29日確診新冠肺炎。他曾於23至25日擔任總統府一號門正哨衛兵,期間沒有進入總統府主建築物內,也沒有與總統府員工有長時間的近距離接觸,和總統、副總統也沒有任何接觸史,目前親密接觸者已篩檢隔離,活動區域實施全面清消作業。
    2021/05/31 18:51
  • 太平島駐防官兵有萬華足跡 收細胞簡訊一篩陽性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非本島區域昨(26)日連江縣0確診破功,新增1例案例;今日傳出海巡署駐守在太平島的駐防人員因先前休假有萬華足跡,收到疾管署細胞簡訊採檢後呈現陽性反應。
    2021/05/27 15:43
  • 陳時中危險?諾富特外包商「咳嗽」隔離中 他去過疾管署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5月3日還有一名外包水電工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緊急把全部外包商員工都改列「居家隔離」。除了案1145出現症狀還在社區活動,現在又傳出有另一名消防外包商5月2日開始出現呼吸困難、腹瀉和咳嗽等症狀,而他還負責雙北多區的超商門市水電維護,甚至還有陳時中駐守的疾管署等公家機關的消防維護。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這名外包商上一次進入疾管署已經是4月12、13日,應該不會造成感染。
    2021/05/05 13:22
  • 黑衣人大鬧派出所「僅簽悔過書」 分局長鞠躬道歉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六天,才鞠躬道歉,並說明自己昨天(21日)才知道,是派出所長疏於回報,雖然案發時是凌晨兩點,但依規定各級長官都要駐守值班,怎麼可能沒有察覺異狀,難道是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連嫌犯都只簽悔過書就能離開,警紀嚴重出包,警政署長也強調將重新調查,絕不縱容!
    2021/04/22 12:53
  • 大陸搶佔西太平洋 台美日聯守「第一島鏈」

    中國大陸採取戰狼外交,大舉擴展勢力,企圖稱霸西太平洋,威脅美國在亞太的戰略佈局。為了牽制大陸,美國總統拜登欽點「親密戰友」前參議員陶德率團,進行非官方的訪台行程。而面對大陸不斷騷擾釣魚台海域,日本也將琉球群島列為重點防禦區,在石垣島、宮古島等島嶼加派駐守部隊、部署飛彈、興建彈藥庫,強化第一島鏈戰略應變力。
    2021/04/14 20:00
  • 4天同件衣服駐守現場!林佳龍請辭中 要陪伴傷者復原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5)天深夜發出請辭聲明,不過今(5)天一早,又回到事故現場,協助救災善後。他表示,會陪伴傷者走復原漫長路。遭質疑,不會真的下台,林佳龍強調,自己已經請辭,要面對的是良心跟社會。
    2021/04/05 12:41
  • 避意外全靠「司機員雙眼」 影像告警沒全面恐因「預算」

    平時在軌道上如果有異物入侵,或是土石滑落等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都是透過司機員的雙眼檢測再通報,再來就是路人發現協助通報或是平常的巡軌做預防,但無法長時間駐守,雖然台鐵已經在著手邊坡全生命監測系統架設,但全台只有25處預算要2.75億元,能以影像辨識的方式警示,不過這次事故地點不再規畫內,工會表示台鐵應該深刻檢討避免突發事件。
    2021/04/03 15:03
  • 玉山北峰登山客高山症發作 黑鷹直升機馳援

    登山客許姓男子在玉山北峰東側高山症發作,駐守台東的空勤黑鷹直升機馳援,順利將許男搭載到台東豐年機場,轉送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1/03/30 14:31
  • 派海軍陸戰隊駐守太平島? 邱國正:現階段不考慮

    南海局勢備受關注,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目前已有強化戰力措施,但現階段不考慮派海軍陸戰隊駐守太平島,未來看情勢而定。
    2021/03/17 11:43
  • 情資顯示「民兵計畫攻擊」 美國會緊急休會一天

    美國國會山莊,繼一月遭暴民闖入後,再度出現緊張局面!國會警察收到情資,指出有民兵組織可能在3月4日這天攻擊國會大廈,眾議院臨時被迫休會一天,國會警察也要求國民兵,將駐守國會大廈延長兩個月。
    2021/03/05 17:02
  • 夜店外醉客口角變襲警! 警對空鳴4槍制伏

    台中發生夜店外聚眾口角糾紛,駐守在附近的員警到場制止,卻有醉漢拿出折疊刀,員警眼尖衝上去制止,虎口遭劃傷,還有人對警察噴防狼噴霧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四槍,制伏這群喝醉的酒客,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1/02/15 13:06
  • 他們在「宮裡過年」 揭密紫禁城600年防火術

    中國大陸有一群人很特別!因為他們得在「宮裡過年」,原來駐守在北京故宮的消防隊,為了要保護這座全球最大的木造宮殿,不能發生火災,所以即使過年也得全員警戒。一起來看,紫禁城傳承600年的防火技術。
    2021/02/13 12:16
  • 彈劾前夕川普從容揮桿 川粉盛傳3/4再當總統?

    卸任20天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面臨他生涯第二次彈劾,他本人拒絕到國會作證;辯護律師在78頁的摘要中,否認川普鼓勵數百名支持者暴力攻擊國會,同時堅持彈劾「前總統」違憲。距離1月6日國會暴動不到五週,美國國會也因彈劾案再次高度戒備,周邊架起2.5公尺高的圍欄,數千名國民兵駐守巡邏。川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歷時21天,這回預計會進行到下星期,但在共和黨挺川的氛圍下,恐怕很難有定罪所需的17名共和黨人倒戈支持。
    2021/02/09 20:00
  • 針對美國?「投降吧!」 共軍演習練英文喊話

    大陸官媒最近罕見公佈一段,解放軍駐守在南海戰區的官兵上英文課、演習用英文廣播的畫面。影片中,解放軍對外籍船艦,用英文喊話說,你們被包圍了、投降吧!提升英文能力,外界解讀是否意圖對抗美國。
    2021/01/20 14:36
  • 拜登就職前緊張 國會附近失火中斷彩排

    拜登就職典禮前兩天,正當國會大廈進行彩排時,距離不到1.6公里的天橋竄出大火和濃煙,為了因應「外部安全威脅」,警方立刻疏散國會內人員,彩排一度中斷,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但這場騷動也凸顯警戒維安的重要,目前華府的白宮及國會大廈被列為紅色區域,除了國民兵駐守,還有鐵絲網柵欄,空蕩蕩的狀況讓民眾直呼宛如戰區。
    2021/01/19 13:09
  • 2.5萬國民兵首府駐守 華府有如「迷你巴格達」

    拜登周三就要就職,但因為維安疑慮,就職典禮的彩排,一再延後,華府現在處處重兵戒備,有議員形容,華盛頓特區就像是一個「迷你巴格達」,目前部署的國民兵多達兩萬五千人,比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加總還要多,要確保就職當天平穩交接。
    2021/01/18 22:37
  • 彭斯親自感謝國民兵 誓言就職大典絕對和平

    美國準總統拜登在就職前夕,公布了預算規模1.9兆美元的紓困計畫,力拚經濟復甦,20日就職典禮的維安,也是華府現在的焦點,副總統彭斯特地前往勞軍,感謝國民兵駐守,被美國媒體認為,比川普的表現更像總統。
    2021/01/1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