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馮小剛 結果共118筆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馮小剛新片被迫撤檔 環時也說話了

    導演馮小剛的新片《芳華》原訂昨天上映,但臨時被迫改檔期,引發有關炒作和敏感議題的討論。連向來維護官方立場的環球時報日前也刊文表示「中國的敏感話題顯然有些過多」。
    2017/09/30 17:51
  • 馮小剛批中國電影垃圾多 中共黨媒反譏

    大陸導演馮小剛18日說,垃圾觀眾的存在才形成這麼多垃圾電影。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今天發文回擊,把電影品質歸咎於觀眾觀影水準,是對電影製作單位所應承擔責任的一種開脫。
    2017/06/21 11:47
  • 馮小剛開炮:垃圾觀眾讓垃圾電影變多

    大陸導演馮小剛,不滿大陸許多電影明明不好看,票房卻異常的好,直接把責任怪罪於買票的觀眾,認為觀眾助長了爛電影不斷成長,導致市場上罵聲不斷。
    2017/06/19 17:34
  • 好尷尬!馮小剛竟然關注「假」趙麗穎 本尊霸氣回應

    金馬導演馮小剛參加「2017微博電影之夜」,當天也有許多演員明星,包括楊冪、羅晉、王凱都盛裝出席。馮小剛擔任活動開場的脫口秀主持人,回憶起他和趙麗穎的認識過程,還爆料兩人在微博上互相關注的趣聞。
    2017/06/19 11:58
  • 「青春不是年華」 馮小剛新戲《芳華》訴回憶

    馮小剛新戲《芳華》,劇情時代背景是在1970年代,在軍隊文工團裡正值青春的男女故事,而這些故事劇情,有些許片段也是來自於馮小剛和編劇自身的過往回憶,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回女主角是全新的素人,而會被挑中的原因,除了有17年的舞蹈底子,素顏也是非常漂亮,甚至在記者會上,也被要求素顏登場。
    2017/06/17 12:32
  • 馮小剛選角拒「整容臉」 6新人全素顏亮相

    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籌拍新片《芳華》,還主打「選角拒絕整容臉」,22日記者會六位新人演員,都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當場用濕紙巾擦臉,還讓馮小剛用手推鼻來「驗貨」,馮小剛也說電影中的大時代就是這種臉孔。
    2017/05/23 10:58
  • 潘金蓮告馮小剛  網民:要告就告施耐庵

    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惹上官司。廣東省一名農婦潘金蓮以侵害名譽為由提告,她的堂弟坦承興訟是想引起議論。中國大陸網民則說,要告就告「水滸傳」作者施耐庵。
    2017/03/24 13:17
  • 范冰冰亞洲電影大獎封后 感謝馮小剛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飲恨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卻憑藉著同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抱回香港電影節主辦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在領獎時說,希望把獎獻給恩師、導演馮小剛。
    2017/03/22 13:24
  • 僅「10部」限額 2017年陸片登台「舊片」多

    2017年大陸片限額抽籤結果出爐,10部電影中,像是馮小剛奪下金馬影帝的《老炮兒》以及劉德華主演的《失孤》,都是2015年已經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反而今年在金馬拿下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都沒有抽到配額,明年無緣在台上映。
    2016/12/24 18:50
  • 10陸片可在台上映 看不到《七月與安生》

    文化部今天抽出10部明年在台上映的中國電影,備受期待的金馬獎雙影后「七月與安生」、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等都沒抽中,去年馮小剛拿影帝的「老炮兒」則抽中第三名。
    2016/12/23 18:47
  • 馮小剛奪金馬導演 原著反對圓鏡拍攝

    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我不是潘金蓮」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以圓鏡畫面為全片主要拍攝手法,衝擊視覺與觀影體驗,原著作者劉震雲曾反對用圓形畫幅。
    2016/12/09 12:54
  • 快訊/李安擔任跨年晚會導演? 江蘇衛視:力邀中

    大陸網路最近傳出江蘇衛視將邀請台灣名導演李安,擔任31日跨年晚會的總導演!江蘇衛視面對陸媒查證則表示,目前和李安接洽中,「正在極力邀請」、「極力促成此事」。過去大陸大牌電影導演執導綜藝晚會有過先例,名導演馮小剛2014年就曾擔任央視春晚總導演,2015年又執導阿里巴巴集團的「雙十一」晚會,如今國際知名的李安也成了邀約對象。
    2016/12/04 19:45
  • 金馬53/大陸片金馬最風光 國片大敗拿獎少

    本屆金馬獎《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2部國片一共入圍14個獎項,最後只靠《一路順風》拿下最佳美術,反觀男女主角、導演、最佳影片4個大獎都是大陸電影的天下,面對陸片和港片在技術獎和個人獎的風光,國片在本屆金馬相形失色。
    2016/11/27 08:34
  • 金馬53/能演能導!馮小剛去年奪影帝 今年獲最佳導演

    台灣新生代導演趙德胤2014年曾以《冰毒》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獎項,今年則以《再見瓦城》再度入圍,改編自真實故事,以紀錄片的手法拍攝,使用極少的配樂,讓電影更加真實。
    2016/11/26 23:04
  • 公司恩怨打壓排片! 馮小剛槓上陸首富

    由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上映兩天寫下破億人民幣的票房,不過導演馮小剛這兩天卻沒有很開心,他還發公開信,槓上大陸首富王建林旗下,全中國最大的萬達院線,質疑萬達為了報復製片方華誼兄弟挖角他們的重要主管,所以故意壓低新片的排片量。
    2016/11/20 11:22
  • 李安:除了拍片 就是燒菜和被太太數落

    導演李安帶著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造訪北京,昨晚與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對談時,李安開玩笑說,自己除了拍電影,「大概就是燒燒菜,被太太數落一下」。
    2016/11/08 12:38
  • 好大的膽子? 范冰冰宣傳電影竟被請下臺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了宣傳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到武漢的一間大學辦座談會。不過范冰冰比劇組晚了將近20分鐘才登場,而且還上台不到半小時就被主持人要求離場。原來是顧及現場秩序,因此請范冰冰先下臺,讓馮小剛直言這是他看過最扯的狀況。
    2016/10/25 10:55
  • 王寶強新片 出品人掛馬蓉!網友抵制拒看

    男星「王寶強」,先前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官司還沒落幕,王寶強最近也忙著宣傳,自導自演的電影「大鬧天竺」,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電影出品人竟然是「馬蓉」,也就是說,電影賣的好的話,出品人也能分紅,不少粉絲說,只好對不起寶寶了,下次再支持你。
    2016/09/18 11:23
  • 舒淇被指3隨3知?周星馳自認是偶像?

    大明星拍戲通常都會惹劇組人員抱怨,但馮小剛說舒淇卻是「3隨3知」有口皆碑:隨和、隨性、隨俗,知情、知理、知趣,用英文形容就是「Nice」!他指出,舒淇最可貴的品質就是善良。他也提到,周星馳自誇是「2個偶像派加1個實力派,周潤發是2個實力派加1個偶相派,葛優則是排到街上都還是實力派。」
    2016/06/07 10:29
  • FOCUS/大陸兩會國際聚焦 日本最大視頻網直播

    大陸北京兩會另一個焦點,在政協文藝小組上,列席的委員有導演馮小剛、陳凱歌,作家莫言以及歌唱家宋祖英,這場會議多位導演最關注的問題是,最近廣電總局頒布的「限娛令」,不只限制外資企業不得播出之外,對自製的戲劇也越限越多,一部電視劇如果有做生意的劇情,就要送到商務部審查,每個橋段設計,都分別有涉及的相關部門必須送審,層層管控手續繁瑣,大陸導演憂心戲劇產業發展,勢必有所侷限。
    2016/03/08 21:03
  • 金馬52/歌手變大砲? 楊培安為金馬連3天槓網友

    歌手楊培安關注金馬獎,不過卻因此怒槓網友,先以李鴻其當賭注說如果李鴻其沒拿獎就3年內不發片,就連看到馮小剛得男主角獎,本人沒到場而導演管虎把獎座放地上,也被認為不尊重金馬,楊培安更大膽在微博說不想來當初就別報名。
    2015/11/24 13:11
  • 金馬52/金馬獎座擺地上 鈕承澤緩頰:無心舉動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挨批不尊重金馬獎,不過陳建斌跟鈕承澤今天出面緩頰,表示管虎把獎座放在地上是無心舉動,而馮小剛獲知得獎還在北京開慶功宴。
    2015/11/22 21:05
  • 金馬52/馮小剛奪帝導演代領 獎座「擺」地惹爭議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讓少人看了傻眼也直批不尊重金馬獎,而其實馮小剛在5年前,因為太太徐帆演出的唐山大地震沒能奪下影后就認為金馬不公平,如今奪得影帝也證實了金馬評委不會因為罵聲,而影響評判的結果。
    2015/11/22 14:57
  • 金馬52/影后激戰!投票3輪 林嘉欣「張力」勝舒淇

    第52屆金馬獎的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正式揭曉,馮小剛導而優則演,成為新科影帝,林嘉欣也憑著電影《百日告別》悲傷卻又內斂的演技拿下女主角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透露,女主角的評選過程糾纏最久,經過3淪投票才選出影后。
    2015/11/2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