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馮小剛 結果共118筆

  • 瞄準DVD商機! 下檔陸片也搶10部配額

    今年大陸電影配額抽籤,眾所矚目的大片,包括在金馬獎上獲獎的《天注定》,馮小剛賣超過25億台幣的《私人訂製》,全都「摃龜」,反而抽中的都是下檔半年的舊片,像是白百何的《分手合約》、趙薇的《致青春》,原來大陸片在台灣市場本來就不吃香,片商如果抽中配額,期待的不是票房好壞,而是DVD跟周邊商機。
    2014/01/16 21:02
  • 瞄準華人口味! 港陸春節檔齊發賀歲片

    賀歲片在華人地區向來都非常吃香,因此像是大陸導演馮小剛每年都一定會拍賀歲片,搶先在大陸上映,10天已經累計25億台幣票房,接下來包括甄子丹和郭富城的《西遊記》、吳君如的《金雞》續集,以及謝霆鋒的消防隊救火大場面電影,都要搶農曆過年的票房。
    2014/01/06 19:48
  • 「1942」批蔣介石 引發兩岸網友論戰

    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1942」,即將在台上映,電影描述1942年大陸河南爆發旱災、飢荒造成近3百萬人死亡,片中的蔣介石救援處理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為什麼只拍蔣介石時代的飢荒?不拍毛澤東時代的,也有人覺得這根本是導演馮小剛的政治宣傳片,因為拍的都是大陸觀點。
    2013/04/17 12:44
  • 1942不敵PI! 馮小剛嗆:別看!髒我電影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大陸上映超過2週,票房不斷傳出佳績,官方統計8日,甚至創下單日票房最高紀錄,968萬人民幣,約台幣4500多萬,不過這部電影剛好和馮小剛導演的新片上映檔期相衝,2部片難免被拿來比較,但大陸媒體誤將首週票房冠軍報導成李安導演的電影,這也引發馮小剛的不滿。
    2012/12/10 08:33
  • 馮小剛嗆「少年Pi」 不服票房輸李安

    李安導演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大陸播映,目前總票房已經來到15億台幣,事實上,這部片上映第二個禮拜,就跟大陸導演馮小剛的「一九四二」正面對決,甚至還被迫讓出IMAX影廳,但此舉絲毫不影響票房,依舊大贏一九四二,但對此,馮小剛說兩部片上映時間不同,不該拿來比較。
    2012/12/08 13:42
  • 「少年Pi」陸票房近13億 勝「一九四二」

    導演李安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大陸播映,目前總票房折合台幣已經接近13億!事實上,這部片上映第2週,就跟大陸本土名導馮小剛的「一九四二」正面對決,甚至大陸所有IMAX影廳還必須被迫讓位給「一九四二」,但「少年Pi」無懼壓力,目前不論是總票房,或者與「一九四二」重疊播出期間的單週票房,都大獲全勝。
    2012/12/06 17:53
  • 強碰「1942」 「少年Pi」上IMAX僅1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11/22在大陸上映,4天狂掃上億人民幣的票房,被看好票房或許可以創李安所執導電影的紀錄,不過才上映一星期,現在在大陸的IMAX影廳要全面下片,原因是IMAX與華誼電影有協議,如果IMAX播華誼的電影,就不能播其它的電影,而馮小剛的「一九四二」,檔期排在11月29日,等於少年Pi在大陸的IMAX影院,只播一星期,但問題是IMAX的票價,幾乎是其他影廳的兩倍以上,因此,這是不是會影響少年Pi的票房,讓外界關心,對此,馮小剛澄清,他絕對不是故意排擠少年Pi,他甚至還為了Pi,延後一星期上映。
    2012/11/30 14:01
  • 香港金像獎入圍揭曉 台灣國片表現夯

    第31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了入圍名單,姜文《讓子彈飛》與徐克《龍門飛甲》獲得13項入圍,而在台灣金馬獎奪下影帝影后的劉德華、葉德嫻也入圍,其中台灣電影表現相當亮眼,在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的部分,《賽德克•巴萊》、《星空》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電影同時入圍,也讓今年的香港金像獎有濃濃的台灣味,屆時3名台灣導演,將和張藝謀、馮小剛這2位大陸名導一較高下。
    2012/02/09 08:48
  • 客串達人!戲分雖少 大導演很愛演

    隨著國片興盛,TVBS發現有越來越多大導演,在別人的電影「客串」演出,像是徐克、馮小剛、戴立忍等人,甚至比主角還搶鏡。
    2012/02/03 22:08
  • 明星耍大牌不來 馮小剛痛批大明星

    海峽兩岸暨香港導演研討會,13日在海南三亞開幕,不少名導齊聚一堂,原本想邀請明星來捧場,沒想到卻完全沒人現身;導演陸續開砲,痛批明星耍大牌,馮小剛還撂下狠話說,以後拍片會「多用新人」。
    2011/01/14 22:34
  • 舒淇「非」片破14億 續集開始裝性感

    大陸票房賣到14億台幣,舒淇因為「非誠勿擾」,身價跟著水漲船高,這次回台代言產品,價碼超過7位數港幣。非誠勿擾最近拍到了第2集,預告網路搶先播放,為了延續第一集票房的聲勢,導演馮小剛不但讓舒淇在新片裡面,開始裝性感,好巧不巧,大陸網友在最近,也把舒淇票選為最性感的女人,不過舒淇自己說,除了讚美外型,她最希望聽到的反而是鏡頭前的表現。
    2010/12/11 19:20
  • 99金馬獎/王學圻出局 經紀人疑黑手干預金馬

    金馬獎落幕,卻餘波盪漾,大陸影星王學圻入圍金馬影帝,臨時缺席,他的助理和經紀人,又因為動用「雜費」買吹風機,和金馬槓上,經紀人還說,因為金馬評審被施壓,王學圻才會出局。此外,「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徐帆,雖然入圍金馬影后,卻無緣得獎,丈夫馮小剛被問到,先前在微博替妻子抱不平的言論,他只說,「怎麼想,怎麼說,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2010/11/26 13:02
  • 99金馬獎/「徐帆鬥爭犧牲品」 馮小剛護妻轟金馬

    金馬獎落幕,卻又起爭議,大陸導演馮小剛在微博上開炮,替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老婆徐帆抱屈,說「料定他們會有這手,賣了6.6億還把獎給你?恨你還來不及呢」,護妻言論引發爭議。事實上,馮小剛可以說是大陸最賣座的電影導演,他拍的電影從賀歲片「手機」到「集結號」,再到「非誠勿擾」。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座,太太徐帆是他電影的固定班底,這一次入圍金馬獎的「唐山大地震」,總票房超過了10億人民幣,也創下中國導演的新紀錄。
    2010/11/23 12:22
  • 父後七日南部「ㄏㄤ」 硬擠阿凡達場次

    電影「父後七日」上週上映,票房開紅盤,全台票房8百多萬,不但擠下捲土重來的阿凡達,甚至超越馮小剛的唐山大地震和王力宏的電影作品戀愛通告,尤其是拍攝電影的地點彰化,甚至有居民包遊覽車一起去看電影,讓電影院,不得不減少阿凡達播映場次,加拷貝父後七日。
    2010/08/31 13:42
  • 「唐山大地震」現代版  四川男捨妻救娘

    母親和妻子同時落水,要先救誰?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樣的兩難,土石流中,他選擇拉起母親的手,但上天捉弄人,男子的母親仍沒逃過一劫,妻子卻幸運獲救,但她卻說不怪丈夫,這種在面對人性親情掙扎時的煎熬,也出現在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的電影「唐山大地震」中,成為催淚又刻畫人心的橋段。
    2010/08/18 18:41
  • 「票房破25億」 馮小剛偕妻宣傳新片

    在大陸突破人民幣5億4500萬元票房的電影「唐山大地震」,大陸導演馮小剛和演員妻子徐帆,特地來台宣傳。
    2010/08/11 00:18
  • 特效加熱淚 唐山大震票房破25億

    大陸一部以30多年前,唐山大地震為背景拍攝的電影,才剛上映不久,就創下超過25億台幣的天價票房,這部片不只是特效場面十足,劇情細節更讓導演馮小剛說,連他自己在片廠,都是邊拍邊掉眼淚,不過感動之餘,片中大量置入性行銷的畫面,卻也頗受爭議。
    2010/08/10 22:38
  • 大陸爭簡論繁 近年兩會提案不斷

    大陸又有人出面呼籲恢復繁體字,這次是知名導演馮小剛。最近拍完電影「唐山大地震」的大陸名導馮小剛,語出驚人的建議,大陸當局應該恢復繁體字;他拿「親愛」2個字來舉例,這2個字從繁體變成簡體之後,親右邊的「見」,跟愛中間的「心」都不見了,也就是所謂的「親不見、愛無心」!馮小剛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發生文化大革命跟唐山大地震,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討論。
    2010/07/16 18:39
  • 親不「見」、愛無「心」 馮小剛籲恢復繁體

    最近拍完電影唐山大地震的大陸名導馮小剛,語出驚人的建議,大陸當局應該恢復繁體字。他拿「親愛」2個字來舉例,這2個字從繁體變成簡體之後,親右邊的見,跟愛中間的心,都不見了,也就是所謂的「親不見,愛無心」,馮小剛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發生文化大革命跟唐山大地震,言論一公開,立刻引發網友爭相討論。
    2010/07/16 13:21
  • 慟!「23秒」 唐山大地震24萬人罹難

    34年前,大陸河北唐山發生一起重大的地震,超過24萬人罹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很多人漸漸淡忘,但大陸導演馮小剛重現唐山大地震的慘況,電影也挑在唐山首映。許多罹難者家屬到現場看電影,一面看一面掉淚,因為那一場災難對他們來說,是永遠抹滅不去的記憶。
    2010/07/13 22:38
  • 西溪濕地竄紅 敗「非誠勿擾」所賜

    西溪綠色觀光系列報導,今天繼續帶您走進濕地;5年前,西溪國家濕地公園開園,名氣拚不過西湖,2008年底因為大陸導演馮小剛的電影「非誠勿擾」,進駐西溪取景,讓西溪濕地一夕爆紅,成為熱門旅遊勝地,不過為了降低污染,濕地一天遊客總量限制6千人。
    2010/02/17 09:56
  • 大陸金雞獎揭曉 周迅:最好生日禮物

    大陸影壇最大盛事,「金雞獎」頒獎典禮,昨天晚上揭曉,影后是由大陸知名女星周迅,以及蔣雯麗,雙雙獲得;恰巧今天就是周迅的生日,因此她說,這份獎項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另外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也以「集結號」首度拿到金雞獎最佳導演。
    2009/10/18 18:58
  • 電影情報站/「非誠勿擾」為影展開幕 舒淇、馮小剛出席

    第一屆兩岸電影展17日登場,開幕片「非誠勿擾」大轟動,導演馮小剛與女主角舒淇現身會場,讓首映現場擠滿了熱情的影迷。
    2009/06/18 15:18
  • 電影情報站/兩岸影展開跑 馮小剛、馬伊俐將來台

    第一屆兩岸電影展將於6月17日舉行開幕首映儀式,開幕片由「非誠勿擾」打頭陣,包括了「非誠勿擾」的導演馮小剛,女主角舒淇,還有人氣女星馬伊俐,都將現身開幕首映。
    2009/06/15 14:25
  • 葛優、舒淇談情愛 帶動北海道觀光

    台灣去年的「海角七號」熱潮,帶動恆春觀光,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也讓日本山形縣成為觀光勝地;現在北海道也因為一部電影,成為大陸觀光客的最愛,馮小剛執導的賀歲電影「非誠勿擾」,因為幾乎都在北海道拍攝,這部片在大陸熱賣,連帶使得劇中出現的場景,成為大陸遊客眼中的觀光勝地。
    2009/03/27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