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馮小剛 結果共118筆

  • 赴日觀光人口 陸客首度超越台灣

    經濟不景氣,再加上日幣狂升,日本的台灣跟南韓觀光客,突然變少了,相對地,大陸觀光客反而越來越多,今年1月入境日本的大陸觀光人數更首度超越台灣人,特別是由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非誠勿擾」,因為在北海道取景,搭配美麗的愛情故事,吸引大陸觀光客前往朝聖。
    2009/03/05 22:26
  • 陸名導馮小剛 10年賀歲片皆賣座

    大陸導演馮小剛,你或許對這個人有點陌生,但是他的電影,你一定聽過;像是章子怡主演的「夜宴」,或是劉德華、劉若英主演的「天下無賊」就是他的作品。在大陸,馮小剛的名字幾乎和每年過年檔期賀歲片劃上等號,因為他從1997年開始,接連拍了10部賀歲片,年年賣座,對大陸民眾來說,過年絕不能少了「馮氏賀歲片」。
    2009/01/22 22:45
  • 陳可辛:我只跟吳君如十指緊扣

    雖然有人批評這一屆金馬獎場面有點冷,不過有幾個橋段,頒獎的反應卻令人發噱;像茂伯說他和吳尊一起頒獎,因為主辦單位認為兩人一樣帥;還有陳可辛看馮小剛和舒淇十指相扣,不禁埋怨為何他只有吳君如,讓吳君如忍不住笑罵。
    2008/12/07 19:05
  • 〈快訊〉金馬獎最新 劉美君獲最佳女主角獎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吳君如和陳可辛一起頒獎,陳可欣開玩笑說「為何馮小剛可以和舒淇十指相扣,為何他握的是吳君如?」。
    2008/12/06 23:13
  • 馮小剛代言房地產 引官司上身

    名人明星擔任廣告代言人,對消費者通常有很大的說服力,不過如果代言的商品出問題,也會讓消費者把不滿轉嫁到代言的名人身上。北京這名消費者就因為看了名導 演馮小剛代言的房地產廣告,花了大約台幣8百萬買了一棟房子。沒想到房子到處是瑕疵,氣得他把馮小剛一狀告上法庭。
    2008/11/14 21:28
  • 演員到導演 馮小剛的幽默從影路

    電影「集結號」的導演馮小剛,在大陸可說是票房保證,而且每一部作品都能引起話題,每年年底或年初推出的「賀歲片」,可說是大陸觀眾期待的年度盛事,像是大家很熟悉的「手機」,就在華語市場獲得好評。
    2007/12/27 22:32
  • 「集結號」上新聞聯播 網友批不妥

    導演馮小剛每年都會推出賀歲片,今年的作品「集結號」,在大陸票房創下佳績,北京電影院幾乎是場場爆滿,一向正經八百的央視晚間7點的新聞聯播,還報導「集結號」熱映新聞,引發網友批評,「集結號」在大陸吹起戰爭旋風,不是因為它歌頌英雄勝利,反而是小人物的命運,創造題材的則是軍人出身的小說家楊金遠。
    2007/12/27 22:28
  • 東亞娛樂春酒 眾星雲集

    踏進豬年,東亞娛樂集團率先辦春酒,杜其峰帶領古天樂,林家棟,任達華及林熙蕾,浩浩蕩蕩出席,令人以為「黑社會」要拍第三集,其他出席的圈中人,包括了黎明、陳冠希、黃秋生、任賢齊、吳彥祖、馮德倫、許志安、楊千樺、劉偉強、王晶,以及來自內地的馮小剛導演,和擅演紀曉嵐的李國立。
    2007/03/05 22:14
  • 〈獨家〉章子怡再戰演技極限 「夜宴」幕後直擊

    成功打入好萊塢的章子怡,在新片「夜宴」中再戰演技極限,劇中她和並稱內地四小花旦的周迅,因同樣愛慕太子吳彥祖,產生的愛恨糾葛,甚至要人犧牲性命,先帝遭謀殺篡位後,為了保住生命和愛人,她又能夠委身求全,與影帝級的葛優對戲毫無遜色,讓導演馮小剛盛讚不已。
    2006/09/12 20:11
  • 夜宴水都記者會 章子怡、周迅爭豔

    由莎翁名劇「哈姆雷特」改編的中國大陸電影「夜宴」,在威尼斯舉辦記者會,導演馮小剛領著章子怡、周迅還有吳彥祖在水都亮相,穿著一襲復古洋裝的章子怡與周迅雙姝相互輝映,謀殺了不少記者的底片。
    2006/09/04 14:21
  • 馮小剛新戲「夜宴」赴港宣傳 章子怡缺席

    由馮小剛執導,章子怡、吳彥祖、周迅、葛優、黃曉明主演,以莎士比亞名著「王子復仇記」為藍本的電影「夜宴」,終於要在香港宣傳了。
    2006/08/15 19:54
  • 爭議電影「夜宴」試映 章子怡剃毛

    章子怡主演的新片「夜宴」今天在坎城舉行試映,雖然只有短短的6分鐘,還是引起中外媒體的注意,因為章子怡為了這部片還犧牲「剃毛」,導演馮小剛、演員章子怡、周迅和吳彥祖,接受TVBS的專訪,談到演出這部具爭議性電影的感想。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6/05/24 22:23
  • 夜宴記者會 敏感問話被主持打斷

    由馮小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大陸電影「夜宴」,因為有大膽的裸露戲,而有外國記者問到是否能通過電檢制度,卻被主持人打斷,讓外國記者氣憤大罵,大陸的電檢制度也搬進了坎城。究竟有沒有電檢壓力,演員們三緘其口,有趣的是,導演們的看法非常兩極。
    2006/05/24 15:46
  • 東亞娛樂擺春酒 成為周董的澄清大會

    東亞娛樂的老板林建岳為公司設春酒,圈中紅人紛紛現身,穿上粉紅色春裝的光良,戴上帽子的房祖名,正與樂基兒愛得熱烈的黎明,快當爸爸的陳可辛,吳彥祖與女友LISA S手拖手進場,一身黑衣的余文樂,快將來台發片的混血兄弟組合SOLER。 戴上眼鏡的馮德倫,穿上皮草大衣的黃秋生,破產令快要屆滿的鐘鎮濤,有3美女相陪的成龍,擅演小人物的杜汶澤,內地名導演馮小剛,收起性感的葉璇,杜其峰導演,許志安,黃貫中及何超儀,不過以剛在日本開唱回來的周杰倫風頭最健。
    2006/02/13 21:29
  • 〈獨家〉章子怡現身好萊塢 TVBS獨家專訪

    美國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今天舉辦年度慈善午宴,來自大陸的女星章子怡是唯一受邀的華裔演員。章子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她很少有機會跟大陸演員飆戲,所以今年只拍馮小剛導演的「夜宴」, 不會接拍西片,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5/07/21 18:58
  • 獎頒獎禮 馮小剛妙語如珠

    馮小剛導演:「女演員居然沒有被提名,還有王法嗎?」
    2005/03/07 20:36
  • 華仔不來台北 「天下無賊」劉若英落單

    原定來台宣傳新片「天下無賊」的劉德華和導演馮小剛,最後都因故不克前來,昨晚首映會更連女主角劉若英也沒去,今天電影公司舉辦媒體茶會,總算「喬」到劉若英代表出席,為這部電影大力宣傳一下。 劉若英:「香港啊、在內地大陸啊、在新加坡,都是一幫人,那今天只剩我一個人,那是有一點失落的感覺啦,票房好不好就看今天了,所以大家要給一點面子。」
    2005/01/18 21:28
  • 馮小剛新片「天下無賊」 甘肅省開鏡

    請來劉德華以及劉若英二大影帝影后,大陸導演馮小剛的新片「天下無賊」,日前在海拔3000多公尺的甘肅省開鏡。劉若英︰「首先謝謝大家,坐了這麼遠的車,很高興這次能夠來拍「天下無賊」這個戲,謝謝馮導演給我這個機會。」
    2004/04/27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