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馬肉 結果共37筆

  • 東京生肉壽司 吸引肉食女來捧場

    日本東京一間壽司店,裡面賣的壽司上,放的不是生魚片,而是改放新鮮生肉,從馬肉、牛肉到豬肉都有,或許是因為近年來「肉食女」風潮盛行,原本以為應該會受到男性顧客歡迎,沒想到來吃生肉壽司的,竟然是女性居多,主要就是特殊的口感,格外受到這些肉食女的喜愛。
    2011/06/19 19:32
  • 特產干貝、霜降馬肉 挑戰「冠軍便當」

    每年一度的日本鐵路便當大比拚,今年競爭更加激烈,因為新幹線增加新路線,很多車站都要來搶「冠軍便當」的頭銜,去年冠軍,是北海道「森車站」的花枝飯,賣出了6萬多份;今年來挑戰冠軍的,包括「新青森」的干貝便當,還有一個車站推出的霜降馬肉便當。
    2011/01/18 19:36
  • 就愛生肉! 大陸奇人吃生五花肉30年

    台灣有人在賣場偷吃生肉,不過事實上,吃生肉的案例,全世界各地都有,大陸有一名奇人吃生豬肉吃了30年,日本有人吃生鹿肉和馬肉,就連義大利也有人也吃生雞肉,吃生肉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醫師說,只要牲畜類本身健康,再加上屠宰過程衛生,還有人體內腸胃內有足夠益菌,基本上吃下生肉,其實是沒問題的。
    2010/10/31 19:09
  • 法餐廳賣野味 燒烤斑馬、油炸響尾蛇

    法國一家餐廳提供的菜色很特別,菜單上除了牛肉、豬肉,還多了不少野味,從羚羊肉、袋鼠肉,甚至斑馬肉都有,如果你敢嘗試的話,還有一道菜就叫「油炸響尾蛇」!
    2010/04/23 22:19
  • 牛變馬、海龜、袋鼠充數! 2成肉品不合格

    調查局公布國內肉類混充的情況相當普遍,光是肉乾製品不純的比例高達2到3成,有些明明寫著是「牛肉」,驗出來卻是含有豬肉、馬肉甚至是海龜肉,調查局表示,業者會這樣混雜就是因為可以降低成本,而這些肉品的來源,有可能是未經檢驗合格的肉類,民眾想要分辨,其實光靠肉眼嗅覺都是不可能,還是得靠DNA分析才有準確。
    2009/06/14 18:21
  • 黑心素食、肉品充斥 牛肉乾變馬肉

    調查局日前執行「打擊民生的犯罪計畫」,抽檢市面上素食產品以及肉製食品,檢驗後赫然發現,居然有高達5成的素食產品中含有肉製成份,誇張的是,居然還有業者把比較便宜的馬肉乾當成牛肉乾,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
    2009/06/14 12:33
  • 濟州吃海鮮鮑魚大餐 便宜又大碗

    南韓的濟州島有許多特產,其中海鮮的鮑魚更是便宜又好吃,吃生魚片也是一大享受,特別的是,不少人到濟州,還會試試吃馬肉。
    2008/08/02 10:23
  • 黑心食品又一樁 霜降馬肉作假

    日本黑心事件又一樁,上千家知名連鎖居酒屋的經營公司,爆出疑似將一般馬肉灌進脂肪,偽造成較為高級的霜降馬肉出售,獲取暴利,消息傳出,日本民眾抱怨黑心食品層出不窮,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來吃才能安心。
    2007/12/15 13:13
  • 大嚼毒蠍、吞生馬肉 荒野求生記

    美國有一個實境節目,把當紅的荒野求生專家,用直升機載到人煙罕至的荒野,像是撒哈拉沙漠,然後紀錄他如何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大家在鏡頭上看到,他為了果腹吃毒蠍,甚至生吞斑馬肉,有人質疑他的節目造假,不過他說會親自現身,一幕一幕解說,他自己是如何活過來。
    2007/11/15 22:28
  • 「生馬肉我賣過!」 老牌居酒屋嚐鮮

    30多年前,日本鮪魚遭水銀污染,曾有日本廚師用「馬肉跟鹿肉」代替黑鮪魚肉,頂級馬肉的口感類似「和牛」,油花均勻、軟嫩沒有腥味;不過做法極端,營養價值也不同,其實早在10幾年前台北東區就有居酒屋引進生馬肉,但市場小成本又太高,最後只好忍痛停賣。
    2007/06/26 19:17
  • 「馬肉取代TORO」 台灣人接受度低

    30多年前,日本鮪魚遭水銀污染,曾有日本廚師用「馬肉跟鹿肉」代替黑鮪魚?其實,頂級馬肉的口感類似「和牛」,油花均勻軟嫩沒有腥味;不過,做法極端,營養價值也不同,台灣人接受度還有待觀察。
    2007/06/26 12:53
  • 近尾聲捕獲量少 黑鮪價格攀升

    全球鮪魚數量銳減,國際漁業組織下達限捕禁令,這引發嗜吃鮪魚的日本大恐慌,廚師還打算用馬肉、鹿肉來代替;而在屏東東港,黑鮪魚季進入尾聲,捕撈量減少,鮪魚價格也飆到每公斤上千元。
    2007/06/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