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嚼毒蠍、吞生馬肉 荒野求生記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5 22:28

美國有一個實境節目,把當紅的荒野求生專家,用直升機載到人煙罕至的荒野,像是撒哈拉沙漠,然後紀錄他如何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大家在鏡頭上看到,他為了果腹吃毒蠍,甚至生吞斑馬肉,有人質疑他的節目造假,不過他說會親自現身,一幕一幕解說,他自己是如何活過來。

登冰山、入荒島,深入沒有人煙的野地,要怎麼露宿求生?英國探險家貝爾葛瑞爾斯,要來挑戰人類的極限!這位野地求生專家,出身前英國特種部隊,總是要求製作單位用直升機,把他丟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荒野求生專家貝爾:「這裡的生存條件艱難,很容易喪命,如果你不知該怎麼作,你無路可逃只能設法活命,這是唯一的希望。」

這次他攜帶極簡的工具,隻身進入撒哈拉沙漠,要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一望無際的荒漠,在荒漠當中沒有東西可吃,為了活命,他只好冒著危險大口大口地嚼毒蠍,甚至一頭鑽進斑馬屍體,生吞活肉,為了生存,什麼事都作的出來。貝爾:「我的問題是,我需要10條命。」

最早在英國第四頻道,拍攝「天生倖存者」,貝爾的求生手法,真實性一度遭到質疑,傳聞他部分冒險畫面,是在攝影棚內製作,貝爾本人出面駁斥。貝爾:「你看到的都是真實的,我想我是那個罪魁,總是逼成員跟自己到極限,他們總是說,聽著,這太超過了!有點過分!」

儘管一切行動看來不可思議,不過,這位現代魯賓遜在新一季的節目,要親自解說每一景、每一幕,甚至公開他的膽怯退縮,透過這個實境節目,他呈現人類最真實的本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4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