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馬總統 結果共6,749筆

  • 港局勢動盪 馬唯中全家待台?馬辦不評論

    前總統馬英九再次現身火力十足,砲口對準蔡總統,說她從來都不會檢討自己的問題,這就是蔡政府最大的問題!沒想到一轉身蔡總統就在背後經過,尷尬氣氛不言而喻,只是馬總統對港版國安法相當關注,不免被聯想是不是因為寶貝女兒定居香港的因素。
    2020/07/08 18:36
  • 籲別忘初衷! 王世堅引總統FB批三倍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為了三倍券屢屢砲轟中央,他甚至拿出2008年當時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呼籲蔡政府不要忘記初衷,因為當時的蔡主席也批評馬總統,與其發消費券,不如退稅或發現金更好。
    2020/06/05 13:26
  • 辯論才酸馬「軟」弱 韓臉書改口:人善心「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辯論會上,講到前總統馬英九,說他敗在一個字「軟」字,不過後來似乎發現不對,在臉書改口說是民進黨利用馬總統「人善心軟」,對此馬英九不多回應,但對韓國瑜辯論表現,反而給出大大的讚!
    2019/12/30 13:35
  • 查判決無罪心證 陳師孟約詢法官創首例

    監察委員陳師孟,要約詢判決前馬總統洩密案無罪的法官,調查她有沒有濫用自由心證,被質疑破壞司法獨立,引發法界大反彈,超過1400位法官連署抗議。因為他們認為監委雖然有調查權,但前提必須是法官有違法失職的證據,陳師孟直接針對法官心證行使調查權,是前所未見。
    2019/12/24 20:03
  • 巴拿馬獄卒內神通外鬼 受刑人擁槍火拼12死

    巴拿馬官員今天表示,首都巴拿馬市附近一座監獄內的受刑人爆發槍戰,至少12人死亡,13人掛彩。巴拿馬總統說,這代表有獄卒涉嫌協助走私這些武器。
    2019/12/18 11:57
  • 前巴拿馬總統傳收鉅款與中建交 外交部:不意外

    巴拿馬前總統瓦雷拉傳收取1.43億美元密款換取中巴建交,外交部今(27日)對此表示,中國政府貫以誇大不實、不透明的援助手段,誘使貪腐政客將個人利益置於國家之上;對此類消息,不感到意外。
    2019/11/27 22:38
  • 「被韓擁抱會尷尬?」 馬英九微笑不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馬英九互動耐人尋味,就連跑地方行程也要被拿來比較,台中議員說韓國瑜一天21間宮廟,是無法破解的門檻,不過就有其他議員說,以前馬總統一天有30幾個行程,而馬韓兩人擁抱互動,會不會尷尬,馬英九仍然低調不說。
    2019/09/16 13:44
  • 韓朱配無望? 朱立倫:「不存在的事情」別放話

    2020韓朱配有沒有譜?傳出韓國瑜陣營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積極聯繫,但朱立倫卻沒有正面回應,對此,朱立倫強力回擊,強調跟韓國瑜早就講過,2020全力幫忙不求位置,要有心人士不要刻意放話,用「不存在的事情」來攻擊他,更酸說難道現在罵完馬總統後要來罵他了嗎?
    2019/09/14 23:21
  • 巴拿馬大選競爭激烈 主打反貪腐柯狄索當選總統

    巴拿馬總統大選開出95%選票後,選舉法院宣布66歲的前農業部長柯狄索勝出。在貪汙醜聞和洗錢天堂形象重創國家聲譽之際,這次大選投票率高達近73%。
    2019/05/06 17:39
  • 被韓國瑜酸搞殘台灣 黃暐瀚曝:馬英九一定不高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重砲抨擊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由於他不只批評民進黨的陳水扁與蔡英文,連自家國民黨的馬英九都罵了,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馬總統本人一定不高興!」
    2019/04/16 16:33
  • 馬英九辦經濟論壇 韓國瑜:這補償作用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隔海開嗆三任總統,連黨內自己人馬英九也在其中,甚至質疑他退休了才來辦經濟論壇,難道是心理的補償作用嗎?不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跳出來反駁,強調三任總統中一位貪汙舞弊,一位經濟表現20年來最差,力挺馬總統,而馬辦也發出聲明,表示執政八年遇到嚴重的全球性經濟衰退,表現比其他兩位總統還要好。
    2019/04/15 20:14
  • 陳菊:赴中與北京市長見面 曾提到馬總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過去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曾2度赴中,陳菊今天表示,在北京跟北京市長見面,都有錄影,電視也都有報導,當時還有向北京市長提到時任總統馬英九。
    2019/03/27 13:42
  • 尋求馬總統支持? 朱:他一直很支持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還沒開打,不過各大老已經開始尋求支持!前總統馬英九22日晚上邀請邀請任內閣員餐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有受邀,被問到會不會尋求馬總統支持,朱立倫說,馬英九一直都很支持他,而吳敦義則是因為出席婚禮,沒有參加餐敘。
    2019/01/23 18:11
  • 《夜襲》後唱這首!馬英九安可曲超萌 粉絲瘋喊可愛

    九合一大選將近,前總統馬英九全台跑透透,替藍營候選人拉抬聲勢,他12日晚間到台東替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助選,和現場支持者合唱軍歌《夜襲》,讓鄉民氣氛嗨到最高點,而他事後也在臉書PO出影片,指唱完《夜襲》之後其實還有1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安可曲」,讓網友聽了紛紛大讚「馬總統好可愛!」
    2018/11/13 17:51
  • 「從政30年沒拿半毛錢」! 馬出庭否認涉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訴在國民黨三中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北檢今年7月除了起訴馬英九,還有前立委蔡正元總共6個人,今天上午在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特別的是,過去馬總統都是由北檢的大門進出,這回特勤考量安全與動線問題,罕見的讓馬前總統繞了一圈,從北院北大門進入法庭,而馬英九出庭時表示,他沒有犯罪,從政30多年來從沒拿過一毛錢,無法接受檢方指控。
    2018/10/31 12:40
  • 與台灣斷交 巴拿馬要求美國尊重決定

    美國上週召回駐多明尼加、薩爾瓦多與巴拿馬使節,以了解這3國與台灣斷交的決定後,巴拿馬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Varela)今天要求美國尊重巴國的國家主權。
    2018/09/10 09:17
  • 「跟馬很好」 羅智強:投我別想到「正馬軍」

    馬前總統魅力回春,在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成了助選王牌,他力挺的子弟兵被稱為正馬軍,但他的前發言人羅智強卻突然在臉書PO出他跟馬英九的互動,因為最近很多人問他還是馬家軍嗎?跟馬總統是不是不好了?讓他覺得很困擾。
    2018/05/14 18:28
  • 初選不靠馬英九光環 孫大千: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年底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都打著「政二代」或是總統牌當廣告,希望能藉此拉抬聲勢,博得民眾好感。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就有人靠著前總統馬英九的光環,打出「正馬軍」的旗幟,過去在馬總統時期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羅智強,正角逐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市議員,他說「我從不以正馬軍自居,不必、也不需要。」坦然的態度讓前立委孫大千都留言讚賞「我要給羅智強按一百個讚!」
    2018/05/14 18:01
  • 與馬英九同台! 丁守中緊黏沾人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跟馬前總統同台參加慈惠堂活動,丁守中緊黏著馬英九,希望藉著他的高人氣拉抬氣勢,馬總統倒是比較低調,沒有特別提到選舉!
    2018/05/04 14:04
  • 前總統馬英九抵舊金山 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意

    搭機赴美訪問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前往舊金山中國城聖瑪麗廣場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意,受到僑胞熱烈歡迎,現場「馬總統好」的歡呼聲不斷。
    2018/04/11 12:46
  • 基隆軍港啟動西遷 馬總統核定卻沒受邀

    基隆人引頸期盼的軍港遷移跟改建工程,今日正式啟動,要趕在4年內改建老舊基隆港,不過當年真正核定的是馬前總統,今日動土儀式卻沒一個前朝官員受邀。
    2018/04/03 12:44
  • 蔡英文讓馬英九崛起 李錫錕:這不就是「比爛」嗎?

    近日前總統馬英九全台趴趴走,先是到了地震過後的花蓮試玩,還在臉書po文替當地刺激觀光,昨(6)日又到屏東與「失業部長」龍應台碰面,還順便替水果攤販叫賣,馬英九近期人氣超旺,走到哪都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對此,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在臉書po文批評,馬英九跟蔡英文是「比爛」關係,「馬前總統的施政造成了蔡總統的崛起,而現在蔡總統的施政似乎又造成了馬總統的崛起。」
    2018/03/07 22:07
  • 馬英九發春聯最終回! 民眾清晨排隊卡位

    馬總統發春聯今天是最後一場,到台北市的關渡宮人氣超旺,民眾清晨6、7點就去排隊,連10歲小朋友都在排!跟往年一樣,馬總統到關渡宮都會玩猜謎遊戲,像是猜媽祖的年紀、關公跟媽祖誰年紀大,考倒一堆粉絲。
    2018/02/18 12:31
  • 不是拒馬總統 蔡總統:我依然最會溝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被問到有些人批評她是「拒馬總統」時強調,改革過程中,當然有很多人心裡有很多的「那個」,但她依然是最會溝通的總統。
    2018/01/23 11:03
  •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廢除歐巴馬「網路中立」

    美國總統川普在歲未年終推出了新政策,要縮減政府的繁文縟節,將行政程序簡化。他認為過去行政效率不彰,白白浪費了上兆美金的公帑。另外川普政府也推動廢除歐巴馬總統時代的「網路中立」法,原法規定寬頻業者要對所有的網站一視同仁,不可以減流量或是封鎖。「網路中立」法廢除後網站業者像是YouTube、臉書或是谷歌等就要付給寬頻業者更多錢,才能加速網站流量。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廢法的主要立意是希望寬頻業者能有更多的錢投資在寬頻建設上,不過最後倒楣的可能是網路使用者,因為有些付不起高費用的網站速度可能就會變慢。
    2017/12/1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