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馬甲 結果共228筆

  • 離婚15年終解放!方文琳「激深U胸線」嬌喊:姐不規矩

    從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的女星方文琳,曾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擋泥板女神」,歷經一段和于冠華的失敗婚姻後,至今小姑獨處。儘管已55歲,方文琳一直以來都維持凍齡外貌,讓不少女性羨慕。昨(23)日她罕見釋出大尺度解放深溝照,辣露馬甲線,不少網友看完全跪了,直呼根本少女身材。
    2021/02/24 12:07
  • 陳妍希瘦出V臉、馬甲線 減肥4秘訣靠羞恥心甩油

    自爆為易胖體質的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粗壯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產後更一度爆肥,但她靠4招找回馬甲線,瘦回小V臉,連性感鎖骨也清晰可見,快一起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1/01/28 13:38
  • 女星22吋水蛇腰羨煞人 「1運動」速成腹肌、馬甲線

    以模特兒出道的香港歌手連詩雅,長年維持22吋水蛇腰,她除了靠「欺騙餐」不節食,最重要的是勤勞運動。她就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常做的「5分鐘燃爆腹肌運動」,跟著她每天花5分鐘好好運動,簡單5招就能擁有超狂細腰。
    2020/12/31 21:01
  • 遭酸產後鬆弛 劉詩詩秀超狂「A4仙女腰」打臉酸民

    劉詩詩與大15歲的吳奇隆在《步步驚心》相識相戀、結婚後,終於在去年生下寶貝兒子步步,升格新手媽咪!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卻在近日拍攝新戲《親愛的自己》播出時,遭網友狠酸皮膚、身材鬆垮!不過,劉詩詩最近上傳了馬甲裝美照,超狂的A4仙女腰,不只狠狠打臉鍵盤後的酸民,更曝光最愛的減肥法!
    2020/11/19 14:47
  • 3女星不藏私瘦身法 不用5分鐘輕鬆練出馬甲線

    人人都不想成為小腹婆,你是否也試過許多方法,卻始終擺脫不了肥小腹的命運呢?這次夏如芝、吳速玲、韋汝要和大家分享,3招超有效的縮腹祕技,不僅躺著就能做,且每天不用5分鐘,就能輕鬆練出馬甲線!
    2020/11/16 21:44
  • 擁有「小蠻腰」不是夢 4分鐘虐腹操找回馬甲線

    長時間久坐,下腹往往比會囤積更多脂肪,所以想要擁有超級小蠻腰,下腹訓練是關鍵。想要加強下腹部核心力量,可以針對腹直肌中的上腹和下腹以及腹外斜肌進行刺激訓練,8個Tabata練出馬甲線,從基礎再加一點挑戰,越慢發力感越強,不用任何器材就能在家做。
    2020/11/16 15:45
  • 產後3個月秀基尼照、馬甲線 趙孟姿2招速瘦

    34歲趙孟姿於去年12月和許孟哲登記結婚後,火速趕進度,在今年7月生下可愛的女兒Doreen,還在臉書分享「炸彈全家福」,逗趣又爆笑的照片讓網友瘋狂點讚~近日,她再po出一張泳池畔的比基尼照,徹底讓網友膜拜,因為產後不過3個月,趙孟姿竟然找回了馬甲線!
    2020/10/29 16:15
  • 45歲李玟曬「極致S曲線」秀腹肌 網驚:20年沒變老

    45歲華語天后Coco李玟出道26年魅力不減,不僅擁有歌后級的實力派唱功,她對身材管理也是相當嚴謹,李玟日前剛抵達上海便先自我隔離,她也曬出隔離期間的健身辣照,超狂S曲線讓不少年輕粉絲驚呼「20年前就這麼美,讓我無地自容!」
    2020/10/22 17:23
  • 日妞狂甩近30公斤! 秘訣曝:靠「遊戲」練出馬甲

    任天堂去年推出的Switch健身環大冒險,將遊戲和運動融合,就是要你邊玩邊瘦。有日本媽媽親身測試,花了7個月的時間瘦了20公斤,從鮪魚肚練出馬甲線,連大腿縫都出現了。最近有位日本漫畫家也分享從去年10月開始玩瘦身環,一年後不僅狂甩近30公斤,體型也從小象變成模特兒,網友看到比較圖紛紛驚呼:「健身環瘦身真的可行!」
    2020/10/15 11:46
  • 拯救臀部「鬆垮肥」!袁艾菲2動作練出逆天翹蜜臀

    沒想到,身材姣好的袁艾菲,也曾亂節食減肥而差點暈倒!原來,她也曾煩惱過自己四肢很細,卻有個大大的青蛙肚、扁扁的鬆屁股,後來是3個好習慣的養成,不僅練出了蜜桃翹臀,就連大肚子也變成馬甲線!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秘訣吧!
    2020/10/12 15:48
  • 吃麻辣鍋還能練出馬甲線! 45歲謝金燕秀出火辣身材

    提到「姐姐」謝金燕,除了忍不住唱起洗腦神曲,再來就是羨慕姐姐的超犯規身材、逆天長腿和超狂馬甲線了!親民的謝金燕,時不時會在IG大曬性感美照,火辣身材總讓粉絲忍不住敲碗:跪求瘦身菜單!!瘦身最怕拖拖拉拉,現在就來看看,謝金燕怎麼養出零贅肉易瘦體質,還有讓人狂噴鼻血的大長腿、馬甲線吧~
    2020/09/04 16:47
  • 衰捲吸毒案 安心亞澄清「認識、內湖未置產」

    安心亞睽違四年發片,為了全舞曲專輯,勤練體態、讓體脂率下降到只有18,馬甲線條很吸睛,讓她很滿意,不過日前有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竟然胡扯自己住在安心亞家,對此她也做出澄清。
    2020/07/10 19:43
  • 謝金燕辣曬性感馬甲線 45歲吐真實心聲:為了紅很久

    電音天后謝金燕先前以跳針舞曲《姐姐》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成為跨年演唱會收視高峰。然而,私底下的她對自己其實相當嚴格,日前自曝「為了紅很久…每天都逼死自己…」並曬出性感馬甲線,讓不少女粉絲也自嘆不如。
    2020/03/09 08:54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呸姐蔡依林high唱跨年! 火辣馬甲裝登場

    天后蔡依林出道20年,世界巡演第二場,晚間在小巨蛋開唱帶歌迷跨年,整座舞台耗資2.4億打造,要以最強的聲光效果陪粉絲,尤其這回還以恐怖為主軸推出6大主題,主要也和歌迷娓娓道來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讓整場粉絲不斷被表演撼動卻也被Jolin感動。
    2020/01/01 01:47
  • 蔡依林火辣馬甲裝 7樓高鞦韆空降登場

    蔡依林出道20年,第四度登上小巨蛋,今年巡迴首場,舞台聲光斥資2億4千萬打造,(12/30)今晚出場從天而降,從7層樓高的鞦韆慢慢盪下來,Jolin身穿火辣馬甲裝,要和粉絲跨年,一連熱唱六天。
    2019/12/31 00:57
  • 圖多/「真人春麗」反差萌 網驚:一腳就可踹死我

    有鄉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轉貼一張美圖,引發網友集體暴動!照片中的女子有張美麗的臉蛋,明眸皓齒膚色白皙,脖子以下展現出肌肉發達的健美身材,翹頂天的蜜桃臀更是惹眼,露出的腹肌和馬甲線也很突出,天使面孔配上魔鬼身材的反差萌,宛如電玩遊戲快打旋風的女角「春麗」。
    2019/10/19 14:34
  • 啊嘶!女星穿「透視情趣內衣」跪床上 自摸這裡網凍未條

    29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身,憑著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吸引一眾粉絲追蹤。近日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她,在臉書上曬出10多張穿著蕾絲透視馬甲的情趣內衣照,一下跪在床上,一下又在陽台邊擺出風情萬種的姿勢,讓粉絲直呼「受不了了」!
    2019/08/22 09:45
  • 雙后同台飆歌嗨翻! 李玟虧Jolin:喜歡混血兒

    COCO李玟相隔9年二度攻蛋,昨天(21)晚上吸引了1萬1千名粉絲到場朝聖,而嘉賓蔡依林一現身,尖叫聲,幾乎要轟破小巨蛋,兩大天后尬歌又尬舞嗨翻,COCO還爆料「擋婚大使」蔡依林,特別喜歡混血兒。
    2019/06/22 14:03
  • 誰說她發福!蔡依林腹肌炸裂 馬甲線超明顯

    天后Jolin蔡依林的機場時尚一向是粉絲關注焦點,擁有姣好身材的她,8月初被捕捉到腰間有小肉肉,但蔡依林不在意,還幽默回應「這是鬆弛的藝術」。25日蔡依林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擔任嘉賓,才短短十幾天,她的腹肌就長回來了!
    2018/08/27 10:03
  • 劉雨柔PO文「孩子蜜月前找我」 網驚:有喜了?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婚後生活甜蜜,不少網友也都相當期待聽到她懷孕的消息,昨(22日)在Instagram貼文寫下「蜜月前夕回來找我,好孩子呀~好孩子!」,不少網友看了以為她懷孕了,紛紛留言祝賀她。但其他網友發現大家都誤會,劉雨柔其實是指她腹部的「馬甲線」終於回歸。
    2018/08/23 15:26
  • 不滿刻板女性審美觀 南韓美眉「素顏」革命

    提倡女權的運動,持續在南韓延燒,最近一場被稱為「脫掉馬甲」的素顏運動,獲得許多南韓年輕女性響應,不少女生近來開始素顏、剪短髮,就是想透過這場運動,扭轉外界對女性外貌存有的各種刻板印象。
    2018/06/14 19:51
  • 南韓「翹臀女神」教你瘦 獨門深蹲撇步公開

    夏天快到了,想穿著清涼露出好身材,別忘了運動健身,擁有「翹臀女神」封號的南韓健身教練沈音燈不藏私,公開健身小秘訣,希望大家都能享「瘦」人生。
    2018/05/26 12:37
  • 閃婚的節奏?茵聲曬性感馬甲婚紗照 隱藏版好身材見客

    網紅「這群人」一姐鄭茵聲近期因為和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傳出緋聞備受矚目,近日劉書宏才在節目上公開認有同齡女友,被指是「扶正」茵聲,讓粉絲們公開獻上祝福。昨天(10日)茵聲在個人IG上曬出多組絕美婚紗照,馬甲束胸剪裁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粉絲們紛紛驚呼「要結婚了嗎?」
    2018/05/11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