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馬杜洛 結果共281筆

  • 挑釁美國!俄在委內瑞拉 架地對空飛彈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亂」,美國和俄羅斯分別是後面的支持者,週六俄羅斯派出兩架戰鬥機,前往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還架設了地對空的防禦系統,高調展示對現任總統馬杜洛的支持。後院出現俄羅斯武力,美國表示不會坐視挑釁,兩國緊張情勢升高。除了政權的動盪,委內瑞拉在周一又發生了全國大停電,這已經是這個月以來的第二次,原因是水力發電廠故障;馬杜洛政府對停電束手無策,上次是靠中國大陸出手幫忙修復,但現在又停電,也讓社會秩序陷入極度混亂。
    2019/03/27 20:09
  • 委內瑞拉再度大停電 馬杜洛矛頭指向恐怖分子

    委內瑞拉兩週前才發生大停電,不但令全國上下陷入混亂,甚至導致醫院病人死亡,今天再次經歷近乎全國斷電的情況,總統馬杜洛將這次停電歸咎於「恐怖分子」。
    2019/03/27 11:16
  • 俄羅斯軍機抵委內瑞拉 龐佩奧:美不會袖手旁觀

    2架滿載軍事配備的俄羅斯軍機日前抵達委內瑞拉,引起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的不滿與抗議,說:「俄國加劇了委內瑞拉的緊張局勢,華府不會袖手旁觀。」
    2019/03/27 10:02
  • 俄在委內瑞拉部署軍機 美批升高緊張

    美國今天痛批俄羅斯在飽受危機衝擊的委內瑞拉部署軍機和士兵,不顧後果使當地緊張局勢升級。
    2019/03/26 14:02
  • 委內瑞拉危機未解 俄國軍隊傳飛抵首都附近機場

    委內瑞拉媒體報導,傳出約有100名俄羅斯軍人和一名高階軍官昨天搭機抵達首都卡拉卡斯附近一座機場,法新社今天也在這座機場發現一架印有俄國國旗的運輸機。
    2019/03/25 09:37
  • 馬杜洛逮捕委反對派幕僚長 美批鑄大錯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今天槓上美國,逮捕華府支持的委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麾下幕僚長。美國稱馬杜洛鑄下大錯,並要求對方即刻放人。
    2019/03/22 15:52
  • 川普:考量所有選項 迫委內瑞拉馬杜洛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重申,迫使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總統馬杜洛(NicolasMaduro)下台,正在考量「所有的選項」。
    2019/03/20 11:27
  • 委國大停電七天 馬杜洛:美國防部幕後黑手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已經持續一個星期,總統馬杜洛指控美國,是停電的幕後黑手。大停電不只不便,更奪走不少性命,有家長帶著小孩連跑兩家醫院看診,最後丟了性命。
    2019/03/13 18:28
  • 大停電近一週 委內瑞拉控美國網攻搞破壞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指控美國對境內水力發電設施發動「網路攻擊」,導致國內大部分地區從7日下午停電至今近一週。
    2019/03/13 16:56
  • 委內瑞拉數千人抗議 瓜伊多誓言將馬杜洛趕下台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誓言,「非常快」就會取代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大位,在此同時卡拉卡斯有數以千計的人走上街頭抗議。
    2019/03/13 11:48
  • 委國大停電六天! 馬杜洛控美「電力政變」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進入第六天,到現在很多地區沒有恢復供電。國會通過國家緊急狀態令,但馬杜洛政府視若無睹,繼續指控美國搞「電力政變」。快一個星期沒電可用,經濟一團亂的老百姓,更加苦不堪言。
    2019/03/12 22:20
  • 委內瑞拉停電5天 總統控美國「電磁攻擊」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到了今天已經邁入第五天,交通、民生、醫療、航空通通大亂,目前當地停班停課。正值國家出現兩個總統、政治嚴重對立之際,支持與反對政府的民眾,都在周六走上街頭,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的原因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馬杜洛則指控,是因為遭到電磁攻擊才會引發斷電,而罪魁禍首就是美國。
    2019/03/11 20:03
  • 委內瑞拉大停電第4天 缺水缺糧怒火四起

    委內瑞拉各地今天出現買水和加油的排隊人龍,民眾滿懷怒氣,全國已經連續第4天大停電,造成寥寥無幾的食物在商店中腐爛、家庭缺水且手機沒有訊號服務。
    2019/03/11 13:34
  • 美欲切斷馬杜洛財源 要求印度不買委國石油

    川普政府本週揚言會有更多制裁,以切斷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財政來源,負責處理委內瑞拉危機的美國特使今天表示,美國正在施壓印度,要求停止向委國採購石油。
    2019/03/11 11:19
  • 委國大停電加劇民怨 馬杜洛怪美打「電力戰」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再度引爆民怨,週六支持與反對政府雙方都走上街頭抗議,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都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持續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但總統馬杜洛表示,會發生大停電都是美國發動高科技遠端攻擊,破壞委國電力供輸系統造成。
    2019/03/10 12:23
  •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 馬杜洛:是美帝在搞鬼

    政局陷入混亂的委內瑞拉,突然發生全國大停電,包括首都在內,全部陷入一片漆黑,造成民眾恐慌。馬杜洛政權指控,這次大停電,是因為發電廠遭極右派暴民攻擊,是「美利堅帝國」在背後搞鬼。
    2019/03/08 18:23
  • 委內瑞拉大停電 首都陷入一片黑暗

    委內瑞拉大部分地區今天晚上發生大停電陷入黑暗之中,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將停電歸咎於「蓄意破壞」。
    2019/03/08 15:11
  • 馬杜洛硬槓美歐 短暫逮捕美記者驅逐德大使

    美國宣布將制裁銀行,以加強施壓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促其下台之際,委國政府今天逮捕一名美國記者,數小時後將他釋放,另驅逐了德國大使克里納(Daniel Kriener)。
    2019/03/07 11:14
  • 馬杜洛拒美巴物資 委國藥物缺乏率高達85%

    委內瑞拉政府不准美國和巴西人道援助的數百噸物資進入,在委國境內工作的非政府組織表示,委國嚴重缺乏醫療用品,委內瑞拉製藥聯合會指出,目前所需藥物缺乏率高達85%。
    2019/03/07 10:07
  • 無懼瓜伊多下戰帖 馬杜洛:我會擊敗瘋狂少數派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對公共部門可能發起罷工表示支持,並矢言加強對總統馬杜洛施壓,馬杜洛不以為然,說他會擊敗「瘋狂少數派」。
    2019/03/06 10:59
  • 瓜伊多返鄉受英雄歡迎 舊政權官員變節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冒著被逮捕的風險,搭機返國。數萬名支持者前往機場迎接,他甚至還跟移民局官員一起通關,專家表示,從這點可以看出,總統馬杜洛底下的官員,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變節。
    2019/03/05 21:59
  • 「瓜馬對決」序幕!瓜伊多返國.英雄式歡迎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僵局,這星期出現重大進展,被歐美國家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在出訪拉美五國後,冒著被逮捕的風險回到委內瑞拉,而馬杜洛政權竟然悶不吭聲,讓他一路從機場到集會場地,受到成千上萬支持者夾道歡迎;外界解讀,美國領軍的國際壓力,讓馬杜洛政權陷入兩難,因為一旦對瓜伊多實施逮捕,美國已經放話這會導致嚴重後果,但不對瓜伊多開鍘,又會讓馬杜洛自己的支持者認為太軟弱感到不滿!
    2019/03/05 20:12
  • 瓜伊多冒被捕危險重返委國 學者:馬杜洛陷兩難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訪問5個拉美國家之後,今天冒著被捕危險,返回委內瑞拉。學者認為,瓜伊多此舉將讓現任獨裁總統馬杜洛陷入逮捕瓜伊多與否的兩難局面。
    2019/03/05 10:05
  • 臨時總統瓜伊多將返國 或被馬杜洛拘捕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結束拉美訪問,預定當地時間周一返國,但很有可能被總統馬杜洛,以違反旅行禁令為由,將他抓起來。這個擁有豐富石油的國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帶您來了解。
    2019/03/04 22:20
  • 瓜伊多將重返委內瑞拉 明目張膽挑戰馬杜洛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先自行宣布為臨時總統,再任命自己人進國營石油公司,上週末更無視法院旅行禁令而悄潛出國。現在,瓜伊多說要重返委國,再次挑戰總統馬杜洛。
    2019/02/27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