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危機未解 俄國軍隊傳飛抵首都附近機場


發佈時間:2019/03/25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09: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委內瑞拉媒體報導,傳出約有100名俄羅斯軍人和一名高階軍官昨天搭機抵達首都卡拉卡斯附近一座機場,法新社今天也在這座機場發現一架印有俄國國旗的運輸機。

這架運輸機停在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附近城鎮邁格狄亞(Maiquetia)的機場,且被一群委內瑞拉國家衛隊(Venezuelan National Guard)人員看守。

 

獨立記者梅約加(Javier Mayorca)在他的推特(Twitter)帳號指出,兩架俄國飛機昨晚抵達邁格狄亞的機場,分別是一架安托諾夫124型(Antonov-124)運輸機與一架小型噴射機。

梅約加還提到,俄羅斯動員局(Mobilization Directorate of Russia)的武裝部隊負責人唐克希庫羅夫(Vasily Tonkoshkurov)將軍率領近100名俄國軍人,他們和大約35公噸的裝備一同下機。

委內瑞拉當局沒有證實這項消息,俄國駐卡拉卡斯大使館也拒絕針對這項報導發表評論,但俄國軍隊疑似飛抵委國一事已被當地媒體廣為報導。
 

委內瑞拉亂局目前尚未平息,委國主要盟友俄國日前曾表態,反對美國制裁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同時也反對美國承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是委國臨時總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俄羅斯#軍隊#馬杜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