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發大財?打開「這國家」水龍頭 竟流出噁爛石油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40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委內瑞拉自3月7日起發生全國大停電,歷經一週沒電的生活,當地政府總算在13日宣布全國恢復供電,但卻有不少民眾抱怨,電力恢復後,家中的水龍頭居然開始流出如石油般的濃稠黑水,居民認為自來水管線疑似遭到汙染,當地居民現在根本不敢用水。

據外媒報導,委內瑞拉城市卡拉波波州聖達戈市(San Diego, Carabobo)過去幾個月來,供水狀況十分不穩定,全國大停電期間更讓部分地區陷入停水窘況,甚至有部分市區已經停水超過2個月,但13日恢復電力後,多數區域的自來水水質變得相當糟糕,流出來的水又黑又黏稠,民眾根本無法使用。

 

圖/翻攝自太陽報

委內瑞拉各地居民紛紛將水龍頭的影片分享在推特、臉書等社群媒體上,痛批政府對於自來水被汙染一事毫無作為,甚至有網友在推特上嘲諷地說,自來水看起來就像石油,「感謝自來水單位,讓國內生存更方便了。」

自來水被汙染的消息經各大媒體報導後,聖達戈市的市長胡拉度(León Jurado)坦承,此事屬於人為失誤,強調與全國大停電無關,目前已停止供水,並進行管線清理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停電#停水#恢復#石油#濃稠#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5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