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玩滑翔翼降落…喜見2袋鼠「迎接」 下秒被當沙包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7:06
澳洲一名男子玩滑翔翼降落時,看到2隻袋鼠跳過來,原本心想以為是要迎接他的。(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一名男子玩滑翔翼降落時,看到2隻袋鼠跳過來,原本心想以為是要迎接他的。(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滑翔翼運動,不料在降落之前,突然有2隻袋鼠朝他跳過來。男子原本心想牠們是來打招呼迎接他的,不料才一落地,竟然遭到一陣圍毆,對他狂踢猛打,當下他十分錯愕,內心留下陰影。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35歲的男子強納森(Jonathan Bishop),平日就愛高空極限運動,8日他乘著滑翔翼降落到首都坎培拉知名的動物保育區納瑪吉國家公園降落,就在降落之前,他發現2隻袋鼠朝他的方向跳過去。

 
沒想到袋鼠下一秒竟然是出拳暴打,所幸男子及時閃避並未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2隻可愛的袋鼠「迎接」自己,強納森起初很友善地對牠們說「你好啊!」沒想到這2隻來者不善,竟然出拳毆打強納森,甚至還企圖將他推倒。所幸強納森反應及時,躲過牠們的攻擊。看到袋鼠的行為,強納森心想「牠們應該是想表內心的憤怒,沒經過我們同意就要降落在我們的地盤。」

當時強納森的密錄器,記錄了這所有的過程,所幸他並未受傷。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之後,讓他對袋鼠的想法改觀,感到十分的難過和無奈。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袋鼠#無尾熊#滑翔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