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馬杜洛 結果共281筆

  • 美再祭制裁 指委內瑞拉緊急糧食計畫變相貪腐

    美國財政部今天公布,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3名繼子、一名哥倫比亞商人以及相關6人實施制裁。這些人建立貪污網絡,從委內瑞拉緊急糧食進口牟取不當利益。
    2019/07/26 16:42
  • 委內瑞拉再度大規模停電 當局稱遭「電磁波攻擊」

    飽受動盪所苦的委內瑞拉包含首都卡拉卡斯等多個地區在內,今天再度出現大規模停電情形,委內瑞拉當局稱這是遭到「電磁波攻擊」所致。
    2019/07/23 12:49
  • 委內瑞拉政府反對派僵局露曙光 同意設談判平台

    居中調解委內瑞拉僵局的挪威今天表示,歷經在巴貝多(Barbados)3天磋商後,委內瑞拉政府與反對派同意為持續進行的談判設立平台,以解決委國正在醞釀的政治危機。
    2019/07/12 14:09
  • 委內瑞拉僵局尋解套 瓜伊多宣布與政府重啟談判

    自行宣稱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表示,將在位於加勒比海的島國巴貝多與總統馬杜洛(NicolasMaduro)政府再度進行對話。
    2019/07/08 14:34
  • 委內瑞拉僵局難解 軍隊扮演關鍵角色

    今年初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該國的政治、經濟、社會危機持續陷入僵局,無論是馬杜洛政權還是自封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雙方勢力都受到衝擊,而軍隊才是扮演主要關鍵角色。
    2019/07/02 10:57
  • 委內瑞拉政府宣稱 遏止美國幕後支持政變陰謀

    委內瑞拉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今天宣布,委國的社會主義政府已遏止一項政變陰謀,這項獲美國等國家支持的陰謀包括行刺總統馬杜洛,以及擁護一位將領取代馬杜洛掌權。
    2019/06/27 10:37
  • 美禁赴古巴遊 制裁古巴撐腰委國獨裁者

    不滿古巴為委內瑞拉獨裁領袖馬杜洛撐腰,美國川普政府下令:禁止美國公民前往古巴觀光。除了探親、人道活動、學術專業會議等目的之外,不可以古巴旅遊觀光,連旅行團、私人飛機、郵輪也都禁止前往。美國是僅次於加拿大的第二大觀光客來源,以今年前四個月來看,超過25萬人到訪,占比大約為13%;觀光業是支撐古巴的主要經濟之一,這次的禁令也讓古巴大受打擊,不過當局表示,不會屈服美國給出的壓力。
    2019/06/06 20:03
  • 占領駐美使館數週 警驅離支持馬杜洛抗議人士

    美國警方今天驅離最後一批占領委內瑞拉駐華府大使館、支持委國總統馬杜洛的示威抗議者,結束長達數週的對峙。
    2019/05/17 17:50
  • 委國陷「白色恐怖」! 起義失敗馬杜洛狂關人

    委內瑞拉惡性通膨年年創新高,民生經濟越來越糟,讓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決定,要推翻政府,他表示已派特使跟美國的將令直接溝通,脅迫馬杜洛下台。但馬杜洛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政治鎮壓,把抗議民眾抓起來關,引發寒蟬效應。
    2019/05/14 00:17
  • 馬杜洛遇動盪仍不倒 因軍方和俄羅斯三國力挺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2013年掌權以來,面對接二連三的抗議浪潮以及美國威脅和制裁;但在軍方支持和俄羅斯、古巴和中國的力挺,即使反對派企圖扳倒他,馬杜洛仍屹立不倒。
    2019/05/13 09:47
  • 馬杜洛秋後算帳 挺瓜伊多起義7名委國議員遭迫害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上週策動起義以失敗告終,最高法院今天裁定將起訴7名支持起義的國會議員。
    2019/05/08 15:54
  • 美更新委國策略 反馬杜洛人士可免制裁

    委內瑞拉一名退役將領不再支持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將撤銷對這名將領的經濟制裁,盼馬杜洛其他軍事盟友能效法。
    2019/05/08 09:56
  • 策動委國軍方起義失敗 瓜伊多怨靠山口惠實不至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表示,上週策動軍方起義推翻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但允諾支持起義的靠山們「並未跟進」。
    2019/05/07 12:56
  • 瓜伊多誤判情勢 倒戈軍人少「起義」失敗

    委內瑞拉政局,依舊陷入混亂。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獲得部分軍人支持後,大舉號召民眾起義,街頭陷入混亂。但瓜伊多這回可能誤判情勢,因為倒戈的軍人,不如預期,這也讓力挺反對派的美國,陷入兩難僵局。
    2019/05/03 22:00
  • 委內瑞拉版天安門事件 軍車輾壓民眾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鬥爭,演變成互控軍事政變,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號召民眾起義,卻重現天安門事件場景,抗議民眾遭軍車輾壓,支持瓜伊多的美國釋放消息,說馬杜洛本來想搭機落跑,但本尊隨即上電視駁斥傳聞。
    2019/05/01 22:10
  • 委內瑞拉反對派籲軍方起義 推翻馬杜洛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亂,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周二號召軍人起義,推翻獨裁總統馬杜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透露,馬杜洛原本打算搭機落跑到古巴,但是卻被俄羅斯官員說服留下。馬杜洛隨後發表電視演說,除了指控瓜伊多發動政變,也駁斥落跑說。儘管瓜伊多號召起義,獲得不少基層軍人支持,但委內瑞拉軍方高層,依舊沒有表態支持;倒是街上的抗議馬杜洛的民眾,不斷增加。政府下令驅散民眾,警察開著鎮暴車,直衝抗議人群,整場警民衝突造成71人受傷;委內瑞拉街頭的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2019/05/01 20:06
  • 委內瑞拉政變中! 馬杜洛露面:我沒有落跑

    委內瑞拉發生政變,在部分軍人倒戈後,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登高一呼,要全民起義,推翻馬杜洛,兩派人馬隨即陷入衝突。美國還釋放消息,說馬杜洛本來要搭飛機落跑,但本尊隨即現身駁斥 落跑傳聞。
    2019/05/01 18:58
  • 委內瑞拉反對派軍事起義 裝甲車衝撞示威民眾78傷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宣稱獲得軍方支持,要求民眾上街,開始推翻總統馬杜洛的「自由行動」;遭馬杜洛派軍警鎮壓,裝甲車還直接衝撞示威群眾,首都卡拉卡斯街頭槍聲大作,一片混亂。目前已經知道至少造成78人受傷,多是由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造成。
    2019/05/01 11:54
  • 轉運全球四成毒品 直擊委內瑞拉運毒高速通道

    委內瑞拉的獨裁領導人馬杜洛,即使在國內外強力的逼退聲浪下,依舊維持政權不倒;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靠轉運毒品來維持軍方和高官對他的支持。全球有四成的毒品,是經由委內瑞拉轉運,最後再流入美國;委國的販毒集團在叢林中闢出跑道,然後用運毒機把毒品運到宏都拉斯後,再經由墨西哥運到美國,毒品交易金額高達數十億美金。委內瑞拉軍方,收取毒梟的賄賂,讓毒品暢行無阻,也因此支持馬杜洛政府,好維持他們的賺錢管道。CNN記者也深入叢林,追蹤委內瑞拉這條毒品高速公路。
    2019/04/18 19:50
  • 美要聯合國承認瓜伊多 俄呼籲勿干涉他國事務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要求聯合國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合法領導人,他並告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馬杜洛得走人。」
    2019/04/11 12:14
  • 缺糧缺藥缺工作 委國民眾衝破路障直闖哥國

    根據哥倫比亞移民辦公室,數以千計的委內瑞拉人今天突破沿著兩國國界架設的路障。哥國警告,若發生任何問題,都要由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負責。
    2019/04/03 14:44
  • 馬杜洛出奧步! 瓜伊多造勢場放催淚瓦斯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跟總統馬杜洛的鬥爭,越來越白熱化。不過馬杜洛疑似開始出「奧步」,在瓜伊多的集會造勢場合,故意釋放催淚瓦斯,驅散群眾。
    2019/04/02 18:28
  • 委國政治鬥爭白熱化 瓜伊多再遭奪豁免權

    委內瑞拉最高法院今天提出要求,欲剝奪瓜伊多身為國民議會議長所擁有的豁免權。有關當局幾天前才褫奪瓜伊多的公權,今天又拉緊套在他身上的繩索。
    2019/04/02 15:39
  • 委國親馬杜洛派使撒手鐧 褫奪瓜伊多公權

    委內瑞拉財政問責辦公室今天表示,瓜伊多被褫奪公權15年,期間不能再擔任公職。審計主管阿莫若索親近總統馬杜洛政權,設法扳倒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2019/03/29 11:15
  • 俄羅斯派軍挺馬杜洛 川普嗆:滾出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要求俄羅斯從委內瑞拉撤軍,並且重申他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推翻極左派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
    2019/03/2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