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香精 結果共263筆

  • 你敢吃嗎?膨鬆劑含鋁 麵包、吐司中標

    香精麵包事件還沒落幕,竟然又出現「含鋁吐司」,層出不窮的食安危機,到底歸誰管?衛服部當然脫不了責任,只是稽查工作,是從上而下,交由各地方政府衛生局來執行,經費、人力各地不同,也因此權責大大受限,讓這個全台灣有1萬家店,而且能夠創造630億產值的產業,竟然出現食安危機大漏洞,倒是因此讓坊間麵包機大熱賣。
    2013/10/08 21:40
  • 胖達人麵包「加料」? 塑膠片險入口

    風波不斷的「胖達人」,又出包了嗎?有民眾月初到胖達人分店,買了3款麵包,心想在香精事件後,品質應該會更加控管,但沒想到其中一個「核桃起司」麵包,咬下去的時候,口感怪怪的,吐出來一看,麵包裡竟然的塑膠片,業者釋出善意,希望能看到麵包協助退貨,但對消費者來說,已經不敢再吃了。
    2013/10/07 00:18
  • 技術性流會? 胖達人2大股東缺席

    胖達人香精事件引發一連串風波,2位獨立董事之前相繼請辭,胖達人在今天召開臨時股東會,要全面改選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卻流會了,胖達人說是因為出席股數不足,但外界認為很可能是技術性流會,因為只要大股東徐洵平和許雅鈞不出席,股東會根本開不成。
    2013/10/04 12:17
  • 捲「胖達人」風暴 小S:面對它、不被擊垮

    儘管小S面臨可能被約談的情況,但她還是選擇去面對,胖達人使用人工香精爆發後,小S並沒有把已經敲好的雜誌拍攝通告取消,更在專訪時透露,當她遇到這種大新聞,雖然還是會緊張,但她會把自己訓練到不被擊垮,會把自己訓練得更強一點。
    2013/10/04 12:12
  • 胖達人團訟打不成? 學者:另請消保團體

    胖達人香精風暴,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親上火線,表示會替消費者討回公道,不過現在卻傳出,消基會將評估判決結果,有可能決定不打團體訴訟,對此法律學者也表示,因為無法證明消費者受到實體損害,當初台北市消保官喊出的3倍賠償金額,真的很難達到,不過就算消基會不打團體訴訟,也可以轉介其他消保團體,代為爭取消費者權益。
    2013/10/03 22:27
  •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 用人脈拓展事業

    香精風暴演變成炒股案,胖達人董座徐洵平一夕之間,從人生高峰摔落谷底,回顧徐洵平的創業路程,堪稱是充滿戲劇性,20歲獨立創業的他,半年後就嚐到苦果,不過他再接再厲,25歲就靠著土地買賣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成為億萬富翁,之所以能夠成功,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分析,是因為徐洵平善於利用人脈資源,合作的對象也都是精挑細選。
    2013/10/03 22:21
  • 檢調搜索!小S素顏現身 禮貌問茶水

    檢調2日上午前往小S跟許雅鈞住處搜索,小S素顏見客,除了對檢調禮貌性地詢問要不要喝飲料,檢調看到小S素顏,還心想她皮膚真好,但也感覺的出從8月底爆發胖達人香精麵包到炒股風波,小S從心情很不好到淡定不受影響,2日錄影照舊,連主持搭檔陳漢典都說看不出異狀。
    2013/10/03 12:24
  • 站台稱天然涉詐欺 檢下一波約談小S

    胖達人香精案,除了扯出小S的老公許雅鈞、許慶祥等人涉嫌炒股外,董座徐洵平還控告前董事長莊鴻銘背信,而之前小S曾經替老公站台,強調麵包主打天然酵粉,恐怕因為廣告不實,涉嫌詐欺,成為下一波約談對象,不過法界人士認為,檢警也只能先蒐證她在公開場合的發言影片,有沒有談到麵包製作過程,來研判她是否事先知情,如果涉嫌詐欺,刑責最重5年,或者罰2500萬。
    2013/10/03 12:00
  • 香精麵包案外案 炒股疑雲籠罩胖達人

    胖達人香精事件爆發案外案,扯出炒股、內線交易疑雲,引發關注!其實胖達人的崛起過程,脫離不了金主挹注、名人加持還有複製經營,這一環扣一環的賺錢模式,藉此就讓背後操盤手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身價超過11億,只是沒想到大撈新台幣的過程中,小S的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也深陷這次的炒股風暴中。
    2013/10/02 21:35
  • 胖達人延燒 基因涉炒股越演越烈

    其實胖達人背後的母公司基因國際,前身是家IC設計公司,被董事長徐洵平拿來借殼上櫃後,靠著轉投資1500萬的胖達人,把原本只有1.99元的股價,哄抬到今年3月的212元最高點,接下來檢調要調查的,是許雅鈞、徐洵平等人,有沒有用人頭戶炒股,董娘姜麗芬是不是靠著內線交易,在香精事件爆發前出脫持股,鉅額獲利,進行不法套現。
    2013/10/02 21:23
  • 一家愛「馬」士 小S今巧和馬同陷風暴

    胖達人8月22日爆發香精事件股價暴跌,它所屬的控股公司基因國際,則被發現事件爆發前,股價就已經狂洩,但是事件爆發後股價又開始低檔反彈,暴漲暴跌讓投資專家都起了疑心,但近一個半月後,直至今日,檢調單位才依違反內線交易罪發動偵查,只是時間偏偏這麼巧,就在昨天,馬總統傳出,將要因為洩密案,遭到北檢傳喚出庭作證,而她的家人,則是先一步,被移送北檢偵訊。
    2013/10/02 18:21
  • 查胖達人炒股 檢調8路搜小S帝寶家

    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涉嫌炒股案,上午兵分多路,搜索藝人小S帝寶住家、基因生技公司等個地點,同時以被告身分約談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以及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妻等5人,檢調懷疑,胖達人爆發香精事件前,為了避免損失,涉嫌大量出脫持股,造成股價異常波動,由於時間點敏感,涉嫌內線交易,違反證交法,刑期最重7年,萬一檢方認為涉嫌人有串供逃亡之虞,可能聲請羈押。
    2013/10/02 12:00
  • 淡忘!胖達人香精事件 民照買照吃

    胖達人烘焙坊標榜天然卻加香精,整個事件在8月底爆發,胖達人業績一口氣掉了5成,連帶讓部分同樣賣歐包的店家業績受到影響,不過事隔1個月,再去看胖達人生意,儘管退費的人不少,但持續願意上門的消費者也不少,香精事件退燒後,歐包市場業績穩定,民眾似乎有些遺忘,當初胖達人引發的紛爭。
    2013/10/01 18:23
  • 乾冷塗護唇膏 粉領族過敏成香腸嘴

    進入秋天,天氣開始乾冷,不少人嘴唇從易乾裂,會常常塗護唇膏,但有25歲粉領族塗到整張嘴變香腸嘴,又紅又腫,醫師表示,如果品質不好的唇膏,裡面的香精、色素和防腐劑可能導致過敏,醫生提醒,買回來後可以先塗抹在嘴角,觀察3-4天,沒有異狀就能繼續使用。
    2013/10/01 11:52
  • 胖達人團體訴訟 全台逾400人登記

    胖達人麵包的香精風暴,已經有超過400人向台北市府登記,要聯合向業者求償,不過官司真的打的成嗎?消基會表示,下禮拜將開律師團會議,討論提告的可能性,如果評估過後,認為消費者可以獲得高於胖達人現行1.25倍的賠償標準,消基會就會提告,反之,如果和現在差不多甚至更少,就會建議台北市府協助民眾跟業者和解,消費者想藉團體訴訟,向業者求償的希望也跟著破碎。
    2013/09/27 21:49
  • 基因5天漲快40% 胖達人又被疑「炒股票」

    胖達人「香精風波」,目前累積超過300位消費者,向台北市政府消保官登記,跨過20位門檻,隨時都能提出團體訴訟,事件還沒落幕,胖達人母公司「基因生技」股價,卻在短短5天內,大漲將近4成,也就是說,逢低買進一張基因股票,5天內就賺了快2萬5,幾乎是大學畢業生1個月的薪水,市場傳出,主力又開始「炒股票」。
    2013/09/16 09:42
  • 「止跌」救胖達人 傳帝寶幫要賴憲政封口

    胖達人香精風暴持續延燒,連帶讓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價一路跌,至今已經跌破70元,如今又爆出「關說」疑雲,有周刊報導,股市名嘴憲哥賴憲政自爆,基因高層要他封口,別再修理基因,但賴憲政低調說,確實接到帝寶幫朋友的關切電話,但並非封口,只是希望請他高抬貴手而已,至於未來基因股價有沒有可能止跌回升,賴憲政說,那需要看他們的危機處理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驗證。
    2013/09/06 19:33
  • 胖達人效應! 中秋前夕衛生局抽查月餅

    中秋節要到了,今天高雄市消保官和衛生人員,到高雄知名的餅舖抽查中秋月餅,由於受到先前胖達人在麵包摻人工香精影響,因此這次抽查,添加物還有製造日期更是重點,當場消保官發現,有的月餅還沒被貼上有效期限,已經要求店家改善。
    2013/09/06 12:53
  • 大膽示愛!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曾登報求婚

    胖達人香精事件持續延燒,現任董事長徐洵平也被人翻出過去往事,名嘴蔡玉真指出,徐洵平20多歲時,靠炒房地產賺進不少錢,他為了追求妻子姜麗芬,在兩大日報登廣告求婚,說姜麗芬我要追妳,請妳當我的妻子,引起話題,但善於炒作行銷的他,這回就算親自做危機處理,胖達人麵包店的業績,還是沒有以往好。
    2013/09/05 19:31
  • 董事長級麵包師!棄體保生 老店學藝

    胖達人爆發香精事件後,前董事長莊鴻銘就不曾露面,TVBS循線找到,他曾拜師學藝的老字號麵包店,這家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店家,有40年歷史、有6家門市,對於莊鴻銘,他們低調不願多談;其實麵包師傅出身的莊鴻銘,因為田徑成績不錯,還有體保生資格,但不愛唸書,國中畢業後就跑去學麵包,就因為是基層做起,不會紙上談兵,攏絡許多麵包師傅的心,成為一度年收7億的董事長級麵包師傅。
    2013/09/02 18:26
  • 胖達人假天然!退比買多 風波難止血

    胖達人標榜天然酵母,卻使用香精,北市消保官提出受理「團體訴訟」,目前申請人數已經遠遠超過20人門檻,事件發生到現在,似乎很難止血,實際到北部門市觀察,胖達人的人氣稍嫌不足,以內湖店下午3點來說,超過半數的客人是來退費,真正花錢買麵包的,比起以往少了一大半,而根據了解,有部分歐式麵包業者受到波及,但也有標榜使用「天然酵母」的麵包業者,提出原料證明,業績不跌反漲,來客數多了一成。
    2013/09/02 18:12
  • 許雅鈞神隱 樂團改歌諷胖達人「黑ㄟ」

    胖達人爆發人工香精事件以來,包括之前的董座莊鴻銘、現任董事長徐洵平夫妻、總經理甚至包括小S、以及小S婆婆跟媽媽都對外道歉,唯獨沒看胖達人另一個關鍵人物,就是投資者許雅鈞,神隱多日,就是不出聲,甚至有樂團改編五月天的歌,諷刺胖達人的麵包廣告不實,也算一種黑心!
    2013/09/01 18:57
  • 「一夜喝掉30萬」 徐洵平遭爆夜店豪奢

    胖達人麵包摻香精案,風波越演越烈,檢警除了查詐欺外,同時把矛頭指向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懷疑她出脫股票,涉及內線交易,也將追查藝人小S家族,是否也有買賣股票,另外,夜店達人姜寧爆料,現任董事長徐洵平,過去跟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被外界稱作是京城四少,像徐洵平出手闊綽,每次到夜店,都會開藍寶堅尼跑車到門口,一晚開酒喝香檳,就花掉三、四十萬,當然除了喝酒聊天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談生意。
    2013/08/31 14:33
  • 胖達人董座投資大計 全靠小S公公

    胖達人香精事件,演變到現在似乎變成炒股風暴,連金管會都要著手調查,只是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是從房地產、醫美起家,卻能夠入主基因國際,這背後的關鍵人物,根據了解,就是小S的公公「許慶祥」,連徐洵平到大陸的演講時就特別介紹許慶祥是他的合作夥伴,說他是台灣巴菲特,公司長遠發展、規劃上市都要靠他。
    2013/08/30 18:22
  • 胖達人莊鴻銘涉詐 檢警約談財經記者

    檢警偵辦胖達人麵包添加香精案,查出70多種麵包中,有20款摻有香精,昨天約談關鍵證人,技術總監吳仁淵,他指出配方是莊鴻銘調配,除了放香精還有乳化劑,顯然跟標榜天然酵母的胖達人,落差很大,他更爆料胖達人為了股權問題,早就起內鬨;檢方上午繼續約談一名財經雜誌記者,因為這名記者在7月份採訪莊鴻銘時,撰稿內容指出,胖達人採用天然萃取香料,但他在地檢署應訊後改口說,所謂的天然是食材天然,並不是指香精;莊鴻銘前後說詞不一,涉及詐欺。
    2013/08/3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