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跌」救胖達人 傳帝寶幫要賴憲政封口


發佈時間:2013/09/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達人香精風暴持續延燒,連帶讓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價一路跌,至今已經跌破70元,如今又爆出「關說」疑雲,有周刊報導,股市名嘴憲哥賴憲政自爆,基因高層要他封口,別再修理基因,但賴憲政低調說,確實接到帝寶幫朋友的關切電話,但並非封口,只是希望請他高抬貴手而已,至於未來基因股價有沒有可能止跌回升,賴憲政說,那需要看他們的危機處理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驗證。

就像是溜滑梯,胖達人香精事件爆發後,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價一路跌,至今已經跌破70元,傳出內部高層間接找上了股市名嘴憲哥賴憲政,但不是請他挽回情勢,而是要求他封口,賴憲政傳出在節目上自爆,基因內部人士透過共同友人表達關切說,他們正在風頭上,股價不斷下跌,希望他不要在節目上繼續修理基因。

股市名嘴賴憲政:「是一個大家好朋友的拜託啦,不是什麼封口啦,講得太言過其實了,(友人)跟他們帝寶幫的人很熟,所以那時候胖達人剛出事的時候,有打電話關切一下,希望我們高抬貴手。」

但這個共同的好朋友是誰,是不是也是帝寶幫之一,賴憲政不願透露,只說確實也是位名人,當時香精案爆發後的第4天,在台南演講的他,突然接到朋友的關切電話,兩人通話1分多鐘就掛斷了,其實沒聊太多,也沒外界想的那麼複雜,至於未來基因股價有沒有可能止跌回升,賴憲政語帶保留。

賴憲政:「過去的例子來講,都要有一段時間來沉澱,所以我想不管是對基因公司也好,對胖達人也好,可能未來要有一段時間,慢慢地去跟一些消費者慢慢地溝通。」

強調在節目上的說法,都是就事論事,以經濟面探討,但或許真受到那通關切電話的影響,賴憲政的言談間,似乎趨向保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憲政#帝寶#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82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