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香港警察 結果共253筆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港媒:解放軍進港警校 教導「中式步操」

    香港因為曾被英國殖民,因此包括警察、消防等紀律部隊,過去無論敬禮、踢正步等基本教練,都是學習所謂「英式步操」,但最近有港媒直擊,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進入香港警校,教導他們「中式步操」,對此大陸媒體解讀,香港回歸23年,有必要徹底去英國化。
    2021/02/25 17:58
  • 港民主派53人訊後獲釋 黃之鋒「牢中被捕」

    香港國安處警方天大動作,逮捕53名涉及去年「民主派初選」的相關人士,經過連夜偵訊後,今天下午多數人陸續獲得保釋,對於這次逮捕,引發國際輿論撻伐,香港警察用歹徒開車去打劫,來形容這次民主派初選,就是為了進入立法,杯葛港府預算,所以符合所謂「顛覆國家」的指控。
    2021/01/07 18:17
  • 港警爭議多 爆性侵女子、宣傳涉抄襲鬼滅

    香港警察傳出兩起爭議事件,除了有兩名港警被控性侵外,又傳出,港警為了宣傳防詐騙,推出「騙滅之刃」的梗圖,但很快地又被罵翻,因為太相似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就連日本內閣官房長官都表示,注意到了相關報導。
    2020/11/18 14:46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快訊/香港電台記者遭拘捕 曾報導元朗事件

    香港警察持續逮捕行動,香港電台一名節目專題記者蔡玉玲,今天(3日)中午遭到香港警方上門拘捕,根據港媒報導,港警上門抓人的原因可能和該名記者,製作元朗7.21事件專題有關,但港警目前尚未對此對外說明。
    2020/11/03 15:42
  • 港特務警增逾千人 挨批「軍事化」民眾壓力大

    港媒明報引述消息指出,香港特別任務警察(特務警察)已增至1200人,懲教署人員約占200名。香港民團「民權觀察」批評,香港警隊採取「軍事化」執勤模式,讓民眾壓力大增。
    2020/10/04 15:13
  • 12歲少女買文具被壓地! 港警粗暴執法犯眾怒

    香港原定在9月6日舉辦立法會選舉,但港府以防疫為由,將選舉延後一年,就在9月6日這一天,香港泛民派再度發動大遊行,港警出動鎮暴警察,不但對示威人士大舉搜身,連一名12歲女孩,只是上街去買個文具,竟然被5名鎮暴員警壓制在地,在香港引爆眾怒。
    2020/09/07 21:49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反港區國安法!港人九龍遊行 至少289人被警拘捕

    香港昨天有民眾發起九龍區遊行,自下午至晚間,佐敦、油麻地及旺角一帶都有人聚集,與警方零星衝突。截至晚間9時,香港警察至少拘捕了289人。
    2020/09/07 09:18
  • 831紀念再衝突 港警撞倒孕婦、噴胡椒噴霧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831警察在港鐵太子站鎮壓事件,屆滿一周年,昨(31)晚不少港民聚集在太子站,再度引發衝突,混亂中,港警撞倒一名孕婦,甚至還對孕婦噴灑胡椒噴霧。ㄧ共逮捕15人,另有166人被控違反限聚令。
    2020/09/01 14:20
  • 英國暫停培訓香港警察 港警:疫情影響

    香港警察在過去五年內,平均每年送300人到海外訓練,但是港版國安法實施後,美國宣佈暫停對港警培訓,現在英國也說暫停培訓香港警察,港警回應稱,是因為考量疫情影響,暫停海外受訓。
    2020/08/17 11:31
  • 港搜壹傳媒、黃店 黃之鋒:像台灣過去戒嚴

    香港警察國安處今(10)早抓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之後,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Facebook說他目前沒事,黃之鋒也接受TVBS視訊訪問表示,現在香港就像台灣過去的戒嚴、白色恐怖時代。
    2020/08/10 20:13
  • 港警闖蘋果日報搜索 CNN記者:讓我毛骨悚然

    香港警察今天大舉出動,闖入香港蘋果日報總部搜索。紐約時報報導,其實黎智英在五月就預言,自己會因為香港國安法被逮捕。而在香港的外國媒體,現在也人心惶惶,擔心港警會不會闖進他們的辦公室,甚至將「不聽話」的外國媒體驅逐。
    2020/08/10 19:50
  • 快訊/黃之鋒被控六四晚會違法聚會 9/15提訊  

    黃之鋒等三名前香港眾志成員,才剛剛被指控一年前號召民眾包圍香港警察總部之後,今天傍晚黃之鋒PO臉書說,他又收到港島調查組的來電,起訴他參與今年違法的「六四燭光晚會」,案件將於9/15在西九龍法院提訊,黃之鋒表示,政權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讓我們為着應付官司疲於奔命,但他強調抗爭意志,絕不會因此而被磨滅。
    2020/08/06 19:21
  • 快訊/理大衝突涉非法集結 港民主黨副主席今晨被抓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今天清晨六點半被抓,港警突然上門逮捕36歲的羅健熙,根據判斷應該跟去年11月18日理工大學衝突事件有關,他涉嫌在理工大學校園外的暴動現場,進行非法集結罪,預計他將被押回香港警察總部調查,民主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安排律師團隊協助。
    2020/07/15 09:31
  • 國安法「御賜」港警七大權 香港恐變「警察國度」

    香港政府在周一(7/6)深夜,公布香港國安法實施細則,裡面名列新增港警辦案的「七大武器」,包括允許警察在沒有搜索令下,可以進入屋內搜查,還可以申請將涉案嫌犯限制出境,此外港警還能要求外國或台灣政治性組織,提供涉港資料。港警權力無限擴大,有人批評,香港已經變成「警察國度」!
    2020/07/07 22:16
  • 快訊/港國安法細則7/7生效 警增七項權力執法

    香港政府今晚宣布,國安法第43調細則刊憲公布,從明天(7/7)生效。七項細則包括,緊急情況下警察不用經法院同意入屋搜查,限制調查人員離港,凍結、限制、沒收充公違法者財產,移除危害國安訊息及要求協助,向外國及台灣政治性組織及其代理人要求就涉港活動提供資料,截取通訊及秘密監察的授權申請,提供資料和提交物料。一共有七條條文允許港警在緊急情況下,有極大的權力執行國安法。
    2020/07/06 22:22
  • 港國安法首例被告出庭 法官拒保釋

    去年621香港警察總部被包圍事件,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與周庭等三人今天下午出庭,黃之鋒否認所有控訴,周庭則是在法庭上認罪;但在港版國安法上路後,首例被告也在今天出庭,因為他在七一遊行當天,騎機車衝撞港警。
    2020/07/06 18:52
  • 水砲射媒體 港記協:國安法傷新聞自由

    《港版國安法》才剛頒佈實施,就已經讓不少香港民眾感覺到「寒蟬效應」,有民主派議員擔心,自己在議場內問政的發言,會不會觸法,香港記協更質疑,新法限縮了新聞自由,因為就在前一天,香港警察的水砲車,竟然對著站在人行道上的記者,直接射擊。
    2020/07/02 19:25
  • 港示威者刺傷防暴警 傳搭國泰航班外逃時被捕

    港媒報導,香港警方今天凌晨在飛往英國倫敦的國泰航空班機上,逮捕一名男子。1日遊行期間,這名男子涉嫌在警方拘捕示威者期間,持利器刺傷一名防暴警察。
    2020/07/02 10:00
  • 港7/1火爆夜!警重裝衝商場 射胡椒彈抓人

    香港七一這個夜晚,相當不平靜!數千名香港警察,以非法集結為由,晚間持續逮捕遊行民眾,大批防暴警察進駐銅鑼灣、天后等地,一度封鎖時代廣場,港警全副武裝,衝進百貨公司,在商場內發射胡椒球彈,多波攻勢,場面火爆!
    2020/07/01 23:38
  • 港民紀念612金鐘衝突一周年 港警抓35人

    香港去年六月發起反送中條例,抗議運動,在6月12天佔領金鐘,警方對市民發射上百顆催淚彈,成為抗爭的轉捩點,一年後香港民眾在多個地方發起紀念活動,大批民眾響應,但香港警察在昨(12)晚總共逮捕35人。
    2020/06/13 17:26
  • 備戰港版國安法 港警將設專責新部門

    大陸強推港版國安法,港媒傳出大陸人大將在月底加開臨時會審議立法,趕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前實施,未來香港警察將成立專責單位,負責執行國安法,包含了政治情蒐工作。
    2020/06/1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