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香港警察 結果共253筆

  • 快訊/港維園晚會遭禁 民眾自發性聚集發蠟燭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六四晚會,今年被以防疫為由被駁回申請,但傍晚六點多,已經有民眾自發性地站在維園附近,發放蠟燭,希望香港市民能一起響應參與,香港警察也在一旁戒備。
    2020/06/04 20:30
  • 快訊/港維園晚會遭禁 民眾強闖點燭光悼六四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六四晚會,今年被以防疫為由被駁回申請,但晚間六點多,民眾闖入維園,在園內紀念六四,香港民眾身穿黑衣,手持蠟燭,自發性地聚集在維園附近,在香港支聯會常委帶下,他們繞過鐵欄杆,硬闖進入維園裡面,香港警察雖然在旁戒備,不過並沒有阻止,民眾抵達維園噴水池旁邊,坐在地上,點起燭光,進行悼念,到晚間八點左右,維園裡面已經聚集好幾百人,柔性訴求,沒有衝突發生。
    2020/06/04 20:16
  • 《反國安法》逮逾180人 CNN:港警不再自制

    香港人在週日下午發起「反國安法」示威,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在入夜後依舊不平靜,不僅持續有抗議民眾被逮捕,還有警用車輛被人投擲石塊攻擊。香港警方說,這一天至少有180人被逮捕,不過美國有線電視CNN記者在現場觀察,發現香港警察比起去年反送中示威期間,顯得更沒耐心,也更沒自制力。
    2020/05/25 13:34
  • 快訊/港鎮暴警赴元朗商場 控違限聚令盤查民眾

    香港鎮暴警察,今晚(5/21)獲報元朗的形點商場有民眾聚集,立即派出大批警力前往盤查,港警指控部分民眾違反「限聚令」,除了口頭警告,也對部分民眾發出告票!
    2020/05/21 22:34
  • 疫情後首波衝突 香港反送中煙硝再起

    肺炎疫情後,香港首度再起反送中衝突!有港民號召晚間8點在太子站聚集,紀念港警暴力血洗太子站滿半年,但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不僅有港民縱火丟汽油彈,防暴警察也出動,發動胡椒噴霧及催淚彈,意圖驅散民眾!
    2020/02/29 23:00
  • 港警確診首例 59曾出席餐敘同仁暫停職

    香港警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第一例,但他在18日出現症狀後還是出席了一場退休同袍的餐敘,導致現場59名同仁都必須先停職,但港警的壞榜樣還不只這一起,警務處長鄧炳強16日和成龍、曾志偉等藝人一起聚餐,網路上流出畫面,現場所有人都沒戴口罩還共用麥克風,完全無視防疫宣導。
    2020/02/21 11:12
  • 香港1警察感染武漢肺炎 感冒時曾參加60人派對

    香港昨天新增3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一人是駐守北角警署的鎮暴警察,他18日感冒還去參加一場警務人員退休派對,共涉及60人。香港警方已展開調查,下令密切接觸人員居家檢疫。
    2020/02/21 09:50
  • 港「天下制裁」抗議腰斬 拒撤離港警逮人

    香港民間團體發起「天下制裁」的集會,但抗議一小時,就被警方以「主辦單位無法控制集會」為理由強行終止,並施放催淚彈,拘捕不願撤離民眾。抗議團體指控便衣警察,拒絕出示證件證明身分,才會讓民眾情緒不滿,港警要為流血衝突負最大責任。
    2020/01/20 22:46
  • 港警腰斬集會爆衝突 港府:外國於香港「無角色」

    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香港人繼續爭民主,民間團體發起「民主政改,天下制裁」集會,希望讓國際注意並呼籲各國制裁港府。主辦單位估計至少十五萬人參加,因此呼籲大家停留一下子就離開,讓後面的人進到遮打花園現場,但港警突然宣稱「主辦方無法控制秩序」,要求集會解散,在現場宣布這項命令的便衣警察,也拒絕出示委任證,終於激怒民眾引來圍毆,港警就以此為理由,再度展開催淚彈驅散與逮捕行動。事後活動發起人遭逮捕,港府宣稱「外國在香港政制事宜上毫無角色」,港警則改口宣稱 : 是因民眾先打警察才收回集會。
    2020/01/20 20:01
  • 傳警擬購電擊槍 港媒曝各國「致命記錄」

    七個月來,香港警察多次在「反送中運動」所以引發的街頭衝突中,拿出手槍甚至步槍等致命武器,引發民意反彈。最近傳出,港警打算添購電擊槍,來取代真槍,以降低武力,但這還是引發了香港媒體疑慮,因為在國外,標榜「非致命」的電擊槍,其實已經奪走不少人命。
    2020/01/18 18:01
  • 耶誕不快樂!香港多區商場警民火爆對峙

    「反送中」運動在耶誕日(12/25)這天邁入第200天,恰逢香港一連兩天的連續假期,各地都有示威活動;延續平安夜的混亂,耶誕日當天包括沙田、九龍灣以及旺角地區的商場,都能看到大批示威者手持標語遊行,還有許多黑衣人抵制親中店家,港警出動鎮暴警察,再次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社群網站發文,指稱「暴徒漫無目的破壞,罔顧他人權利和自由,讓今年耶誕佳節沒辦法普天同慶。」強調政府會全力遏制暴力,粗估平安夜到耶誕日這兩天,警方一共拘捕大約200人。
    2019/12/26 19:54
  • 抗爭代替慶聖誕 港警再發催淚彈清場

    香港示威者,網路號召以遊行抗爭代替慶祝聖誕節,在多個商場和港警發生激烈衝突,直到凌晨,旺角地區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街頭,擺放雜物試圖癱瘓交通,防暴警察清場時,再度施放催淚彈,逮捕多名男女,根據港媒統計,從平安夜到聖誕節,港警至少逮捕200名示威群眾。
    2019/12/26 12:04
  • 習近平澳門致詞 兩度強調不許外國干預港澳

    今天是澳門回歸大陸20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澳門新任政府就職典禮,致詞中他說港澳事務絕對不允許外部勢力干預,習近平在這次出訪中,也接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但在此同時,香港警察表示查到一間空殼公司,表面上是說幫示威者募資,實際上是洗黑錢。
    2019/12/20 12:26
  • 半年多領33萬台幣 港警超時津貼受矚目

    香港警民不斷,這幾天香港立法會正在審查公務員調薪方案,就有民主派議員呼籲,應該把形象很差的警隊跟其他公務員切割開來:同時還有另一組數據更受香港輿論關注,就是半年來,有一萬一千名警察領取超勤津貼,算算平均每個人多達33萬台幣。
    2019/12/13 21:35
  • 大馬移民計畫 港媒:港警高層申請已遭拒

    馬來西亞與香港文化相近,物價又比較低,一直是香港人移民國家中熱門的選項,但根據港媒報導,馬來西亞官方提出的「第二家園」移民計畫,已經正式通知不鼓勵接受香港警察或軍隊人員申請,報導更指出,已經有一位香港高層員警申請遭到拒絕。
    2019/12/12 20:37
  •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2019/12/09 13:12
  • 北京軟硬施壓無效 義國會一致通過挺港決議

    義大利國會外交委員會今天通過一份聲援香港示威的決議案,要求調查香港警察濫用武力情況,釋放示威民眾,並呼籲對於禁止社運領袖黃之鋒赴歐演講一事,提出正當理由。
    2019/12/04 10:41
  • 港抗爭未落幕 示威者燒地鐵站、堆地磚堵路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日,香港有三場集會遊行活動,雖然獲得警方批准,但活動結束後民眾不肯散去,開始霸占馬路、破壞公物,鎮暴警察出動施放催淚彈,網路上有流傳一段影片,一位香港民眾被港警粗暴推倒在地的畫面,引起撻伐。
    2019/12/02 12:30
  • 區議會選後首次 港示威者再上街 爆衝突

    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後,街頭一度的平靜,昨天深夜又被打破,因為有民眾到地鐵太子站前獻花,抗議三個月前發生的「警察衝進地鐵,無差別攻擊事件」,結果引發一連串的警民對峙,也是選後第一次,港警在街頭再次發射催淚彈。
    2019/12/01 12:18
  • 港警考慮買威力更強木彈 退休警12月回鍋上班

    泛民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取得大勝後,港府後續態度引人關注。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近日向媒體表示,考慮購買威力更大的木彈應對「反送中」;此外,首批回鍋的退休警察將於12月上班。
    2019/11/29 11:53
  • 挺港警惹議 葉毓蘭:政治爭端不是由警察解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日前挺港警惹議,葉毓蘭今天表示,警察從不是解決政治爭端的人,是香港政府失能;至於外界質疑港警執法過當等作法,她建議香港成立公正、獨立的調查委員會調查。
    2019/11/26 11:32
  • 民團齊聚台中火車站連儂牆 呼籲挺香港孩子

    明天是國際兒童人權日,中部多個公民團體今天齊聚在台中火車站連儂牆前,譴責香港警察傷害兒童基本權利,呼籲台灣民眾以民主自由挺香港孩子。
    2019/11/19 14:35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觀點】港警的釜底抽薪

    習近平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定表達以暴制暴,恢復秩序,成為最緊迫的任務,支持香港政府與支持港警的執法。林鄭月娥返港之後,香港警察就接連攻入中文大學跟理大,引爆一波的校園衝突。
    2019/11/18 15:00
  • 港理大氣氛詭譎 示威者擔心攤牌各界忙調停

    香港理工大學外示威者與港警對峙整夜,衝突不斷。但留在校內採訪的路透社記者昨夜表示,現場有種擔心血腥攤牌的不祥預感。數以百計頑強而絕望的示威者被警察包圍,其中有些人感到不安。
    2019/11/18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