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饅頭 結果共430筆

  • 快衝北部小七!蠟筆小新鯛魚燒開賣 野原全家小饅頭買5送1

    最可愛的蠟筆小新日系零食又來了!這次2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懷舊零食日文)分別為「卡士達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從日本原裝進口、簡單好滋味搭上呆萌圖案讓鐵粉一秒愛上,而且都只有台灣限定販售,準備衝小七和官網買起來啦!
    2023/09/18 22:53
  • 調漲3元鹿港肉包名店漲價 一顆包子25元

    彰化鹿港肉包排隊名店,檔不住原物料漲價,一顆包子漲了3元,從22元調漲為25元,還有桂圓饅頭也一樣。老闆說因為原物料上漲,最怕豬肉商打電話來通知,豬肉又漲價了。
    2023/08/28 13:43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 「九頭身女星」捲財務風波!街頭驚見追債海報批「人血饅頭」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外街頭今(5)日出現2張追債海報,海報上印有一對男女的照片,直指兩人是「國際大老千」,據悉,男子為紀姓香港富商,女子則是曾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的台灣女星,男方曾多次爆出欠債,如今被當街貼出討債海報,引發熱議。
    2023/07/05 13:58
  •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23/07/04 15:16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85歲周遊突然哭了! 險遭導演侵犯「扯破旗袍」狂逃:我跟他運動

    85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45年,感情甜蜜蜜,夫妻倆今(12)一起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周遊感嘆因為疫情已有3年沒與演藝人員共度佳節,她有感而發嘆現在已在過「數饅頭」的日子,看到在場的演藝人員她突然淚流不止,她說自己被人稱為「戲劇之母」,要努力推出作品,不讓演員們成為沒有母親的孩子。
    2023/06/12 15:11
  • 扯!製假快篩離營替代役男稱「用饅頭做」

    雖然現在確診免隔離,但在新兵訓練中心,為了防範群聚,只要確診,還是可以獲准隔離,且至少是五天起跳。就有役男爆料,上個月底在成功嶺,有多位替代役役男,製造「假快篩」,疑似騙取休假。
    2023/06/11 19:11
  • 創意炸饅頭!酥脆不油膩 甜鹹口味一次吃

    桃園有一間販售炸饅頭的店家,老闆融合饅頭跟銀絲卷的特色,炸好饅頭後還會甩油,最後再淋各式鹹甜醬料、撒上配料,口感酥脆卻不油膩,而且花幾個銅板就能吃到,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團訂當下午茶,曾經一天就賣出1200份。
    2023/04/25 17:40
  • 運動前後可以吃!攝取精緻澱粉的「4時機」 可減緩腸胃不適

    你知道有些情況其實是可以吃精緻澱粉的嗎?精緻澱粉不完全是十惡不赦的食物,精緻澱粉指的是經過多層加工的食物,平時常見的白米、白吐司、饅頭,米粉,麵條等等的都是。營養師特別提醒,精緻澱粉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且這些狀況就很適合選擇。
    2023/04/15 05:30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五告古錐!祭祖三牲 做成雞豬魚造型可愛饅頭

    清明節不少民眾掃墓祭祖,都會準備三牲也就是雞豬魚肉,南投埔里有一間素食牲禮店業者,考量到不少年輕人小朋友,都不愛吃這些拜拜的三牲,因此捏出可愛的雞豬魚造型饅頭,來取代傳統拜拜用的三牲。
    2023/04/05 13:22
  • 越漂越遠!玩SUP未注意暗流 遭沖外海

    怎麼越划越遠!台東蘭嶼鄉的饅頭山外海,有2名民眾自己帶著SUP板,想在近海玩水,卻沒注意到海面下的暗流,不小心被沖到0.5浬的外海,岸上民眾發現他們划不回來,趕忙撥打118找海巡求助,迅速在20分鐘內就將人帶回岸上,結束這場海上漂流記。
    2023/04/04 13:11
  • 這不是滷豬腳 南投埔里超擬真饅頭 地方熱議

    迎來農曆閏二月,按傳統習俗,出嫁的女兒要準備豬腳麵線回家,為父母添福壽,但不少長者基於健康或茹素,不太適合高油脂飲食,南投埔里有烘焙業者推出豬腳、麵線饅頭,而其滷豬腳饅頭擬真程度太高,地方熱烈討論。
    2023/03/22 14:52
  • 最霸氣消夜!「銅板價」就能吃烤鴨 燒餅、饅頭、蛋餅都能加

    有台中最霸氣豆漿店之稱的「炳修豆漿」,是在地人最愛的宵夜之一,除了基本款燒餅油條、蛋餅饅頭之外,竟然還有烤鴨!甚至銅板價就能吃到,烤鴨相關餐點有多種選擇,烤鴨控絕對不能錯過。
    2023/03/19 13:53
  • 婦血糖狂飆「竟是這早餐惹禍」!醫教戰祕密菜單還能減脂

    一名71歲的婦人罹患糖尿病十幾年,但口服藥加上施打胰島素,血糖還是無法控制。後來醫師發現,問題出在婦人吃得太清淡,尤其早餐都是白饅頭、白粥,沒有肉。醫師調整一份「祕密菜單」請婦人做3件事,不僅血糖下降還增肌減脂!
    2023/02/13 14:53
  • 「粉紅超跑」香燈腳逾11.3萬人 食物嘸夠呷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第二天,不過今年光是報名的人數就超過11.3萬人,但加上自行隨香信眾,廟方預估實際上,人數應該超過15萬,但人潮爆量,今年食物發放也發不夠,有信眾準備1680顆饅頭,直接秒殺,盡量呼籲一人拿一顆,也有發古早味蛋糕的信眾,發不夠直接加碼,在店內馬上現烤無限量供應。
    2023/02/13 13:49
  •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2023/02/06 10:43
  • 台南8必買伴手禮!單身狗爆米花超吸睛 入口即化布朗尼

    台南伴手禮不要再只買布丁跟蜜餞啦!特搜8家在地人都認證的伴手禮,除了有每買必排隊的百年花生糖老店、多達35種口味的鮮奶饅頭、超唰嘴的爆餡卡士達蛋捲,甚至還有「單身狗」的專屬狗糧爆米花!
    2023/01/10 15:21
  • 男大生「窮到啃饅頭」申請清寒被拒!見爸媽年收傻眼:還有2房

    一名男大生在網路發文抱怨,父母不准他打工,每個月只給他4000元零用錢,原以為家裡經濟狀況很差,想要申請清寒補助,這才意外得知家裡條件根本不符合,因為父母年收破400萬,家中還有房產,讓得知真相的他相當崩潰。
    2023/01/08 09:52
  • 彩色的喔!地瓜球、雙糕潤、玫瑰饅頭 繽紛吸睛

    你有吃過彩色的地瓜球嗎?高雄有業者採用3種地瓜的顏色,還有火龍果、竹炭粉及抹茶等天然食材,讓地瓜球變得繽紛多彩,受到小朋友的青睞;在屏東東港,名產「雙糕潤」現在也有彩色版,紫心地瓜、巧克力都入列;恆春也有業者把饅頭做成七彩色澤,還捏成玫瑰的形狀,十分吸睛,成了店裡人氣最高的商品。
    2022/12/23 17:22
  • 饅頭賣萌 西式小甜點PK台式經典爌肉酸菜

    彰化一家小饅頭,先炸再加料,多了創意,增加美味與造型,又萌又好吃,變成療癒系點心。還有大的炸饅頭,包著台式經典口味,爌肉酸菜和花生粉,粉絲總是先拍照,PO個炫耀文,再來吃。
    2022/12/16 21:17
  • 澱粉控快看!35種饅頭口味任你選 必吃超銷魂「芋泥麻糬」

    澱粉人看這裡!!這家在台南東區的「包囍饅頭」,竟有多達35個口味可以選擇,而且用料天然簡單。饅頭的選擇從養生類到爆漿、牽絲都有,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不要輕易踏進去啊!趕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厲害的口味吧~
    2022/12/12 17:15
  • 6億班班吃嘸石斑! 藍委爆「綠乖乖」竟先成營養午餐 

    為提升偏鄉學生營養午餐品質,教育部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除了規劃每餐餐費加碼62元、增加一點心,還加碼6億元推動「班班吃石斑」。不過才剛上路沒多久,就被質疑政策跳票,今(1)日更傳出有學校將小饅頭、巧克力捲、乖乖零嘴等高油脂含量的點心放進菜單;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有些食材不合適,會再來了解和處理。
    2022/12/01 17:15
  • 台中道地眷村味!巨無霸山東大餅扎實有勁 饅頭沒預訂吃不到

    這家位在中壢忠貞市場旁的超夯美食,通常過中午就買不到了~店家專門販售正宗老山東傳承三代的包子饅頭,一走進店內就能聞到麵香,不管是山東大餅、山東饅頭或是各類包子都好吃又道地,簡直是「老兵魂的天堂」!
    2022/12/0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