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超跑」香燈腳逾11.3萬人 食物嘸夠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3:49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第二天,不過今年光是報名的人數就超過11.3萬人,但加上自行隨香信眾,廟方預估實際上,人數應該超過15萬,但人潮爆量,今年食物發放也發不夠,有信眾準備1680顆饅頭,直接秒殺,盡量呼籲一人拿一顆,也有發古早味蛋糕的信眾,發不夠直接加碼,在店內馬上現烤無限量供應。

圖/TVBS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第二天,鑽轎底人潮依舊,是多到爆棚。

原本以往都是,排成兩排等鑽轎底,今年要排成三排,才消化的完人潮,今年光是有報名的人,就超過11萬3千多人,比去年報名人數增加4分之1,創下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的歷史新高紀錄,但實際上更多,廟方預估今年,應該有吸引超過15萬信徒。

圖/TVBS

信眾陳太太:「我走10年今年這次最多人,喔路程很長所以不會說很擠。」
 

除了鑽轎底發食物的地方也會有人潮,不少今年來跟媽祖結緣免費發送食物的信眾,也都深刻感受東西不夠發。

發饅頭信眾:「今年準備1600媽祖旨意是1600個,我幫祂加到1680個好像不太夠,準備1萬6千個也不夠。」

圖/TVBS

發蛋糕信眾vs.記者:「大概60盤有啦(60盤是多大),這樣一盤這樣一大盤(是)一盤,因為我們店在旁邊嘛所以加碼在這邊現烤,剛才都是熱的出爐。」

不要說隨香的信眾,光是香燈腳都不夠吃,疫情趨緩,替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之旅,創造高人氣記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人潮#遶境#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