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餵藥 結果共317筆

  • 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教保員擬對王婉諭、王薇君提告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偵結,園長等9教保員證據不足不起訴。該幼兒園何姓老師今天表示,司法會還他們清白,沒有人還給他們公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風向、未審先判,要求兩人必須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2023/07/13 16:57
  • 新北餵藥案「全不起訴」 侯點名要賴道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都不起訴處分,只是近兩個月來飽受攻擊,也讓幼教總會喊話,要求曾經攻擊過的政治人物、醫師道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撿起槍,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但綠營就回擊,侯友宜身為地方父母官,才該負最大的責任。
    2023/07/13 13:56
  • 「因王婉諭曝個資遭罵」板橋幼園老師喊告

    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而該園的其中一名老師,今天(7/13)也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政治人物這段期間的抹黑,更點名要提告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因為他們兩人洩漏園方老師個資,讓他們被肉搜跟謾罵!
    2023/07/13 13:46
  •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2023/07/13 13:21
  • 私幼餵藥案偵結 新北教育局宣布:幼兒園恢復立案

    備受關注的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7月12日偵查終結,包括彭姓園長以及已離職的趙姓教師在內共9人,均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新北教育局今(13)日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宣布,經調查該園所並無不當對待幼生情事,將主動撤銷廢止立案許可的行政處分,並依規定主動予以協助。
    2023/07/13 11:37
  • 餵藥案不起訴 侯限賴清德24小時內道歉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立刻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通牒,再度要求賴清德必須在24小時內向社會大眾以及侯友宜道歉,並抨擊賴清德的信賴已經變成誣賴。
    2023/07/12 20:37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不起訴 侯友宜:賴清德應道歉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疑餵藥案檢方偵結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真相大白,包括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扭曲事實的人,都應該要為這件事道歉。
    2023/07/12 17:18
  • 餵藥案9幼保員獲不起訴!幼園總公司謝檢警:努力完善體制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家長,控訴幼兒園教師涉嫌餵食孩童不明藥物,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認為罪證不足對9名幼保園做出不起訴處分,而幼兒園的總公司也發聲明回應,表示謝謝辦案單位查明真相,後續會持續努力與改進,完善體制。
    2023/07/12 16:58
  • 幼兒園9幼保員遭控餵藥 新北檢「不起訴」理由全文曝光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涉嫌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包含園長在內的9名幼保園皆獲得不起訴處分。檢方表示,送調查局鑑驗的36份毛髮檢體,都沒有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而對於有些孩童及家長稱喝下「彩虹藥水」等與,檢方比對相關證詞,發現孩童跟家長闡述的狀況與偵查中所講,並沒有「全然相符」,另外還有30名學童表示沒有見過彩虹藥水,檢方認為幼童情緒判斷及表達能力仍在初步發展階段,容易受到影響,加上也沒有其他證據指出體內殘留藥物,綜合多項證據與供詞,做出不起訴處份。
    2023/07/12 16:00
  • 快訊/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 9幼保員「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7/12 15:19
  • 毀熱情!家長「在童身上」裝密錄器 幼師離職

    台北市天母傳出有家長疑似因為餵藥案,不信任幼兒園老師,竟然在小孩身上裝密錄器,紀錄孩童跟老師的對話及一舉一動,老師發現後認為自己不受尊重,更打擊自信心,因此辭職,還有其他老師說,因為餵藥案,現在社會氛圍對這行業不友善,心灰意冷離開幼教業。
    2023/07/08 19:45
  • 餵藥案效應!家長竟裝密錄器「偷錄對話」 老師難過離職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雖然採檢結果並未檢出毒物成分,仍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一名教授今(8)日發起「三和運動」,盼親師和解、和善跟和好,同時分享餵藥案效應衍生案例,台北天母一名家長竟將偽裝成胸針的密錄器裝在孩子身上,兩名老師因而難過離職。
    2023/07/08 13:45
  • 板橋餵藥案 6家長赴監察院檢舉新北市府

    先前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的36名幼童,毛髮採檢結果都未驗出藥物,不過今天家長們現身監察院,要檢舉新北市政府。家長們表示,在報案後過了22天,新北市府才啟動專案調查,認為市府怠慢失職。
    2023/07/06 13:31
  • 巴比妥、苯二氮平類藥物納第四級管制 最快10月上路

    上個月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引發不少家長憂心,行政院日前表示擬將巴比妥類藥物納管。食藥署今(5)日表示,初步決議將加強「巴比妥」、「苯二氮平類」複方藥納為第四級管制藥品管理,將在行政院核定後公告,納管後機構業者須依規定申請管制藥品登記證。
    2023/07/05 14:26
  • 新北餵藥案是烏龍?薛瑞元:下斷論還太早

    新北餵藥案檢驗結果出爐,36名學童都未檢出,被質疑可能是烏龍一場,只是衛福部長薛瑞元說,現在下斷論都還太早,引發新北市府抨擊帶風向!但薛瑞元被問到新生兒死亡率高,提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長顧頭型趴睡導致猝死,也引發討論。
    2023/07/02 18:28
  • 金溥聰入侯陣營!游盈隆喊綠營「小心」 勿忘當年怎打英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件,引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攻防;近來侯營提告賴辦,被視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團隊的首波攻勢。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過往金溥聰參與2012年總統大選,馬團隊當年拿「宇昌案」攻擊蔡英文,進行全面性的負面選戰,最終讓蔡敗選,所以現在金溥聰要來了,民進黨要小心。
    2023/07/02 17:05
  • 金小刀出手?等嘸賴道歉 侯辦提告加重誹謗

    新北幼園餵藥案雖然真相出爐,但依舊掀起藍綠大戰,互控對方造謠,侯陣營等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道歉,今天(1日)到北檢按鈴提告加重誹謗,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速侯陣營後首次出手,要化被動為主動。
    2023/07/01 14:08
  • 侯友宜大動作告賴清德 綠委:監督只能奉承下跪?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36名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侯友宜不只告市議員,連關心新北餵藥案的民進黨立委也通通提告,為民發聲不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嗎?議員監督市政竟被提告,難道都要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只能奉承下跪。
    2023/07/01 11:20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 餵藥案變烏龍盼還清白 幼教聯會長淚灑國會

    汐止餵藥案簽結,幼教聯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喊話,呼籲政府還幼教老師清白,而提到這段時間的委屈,更多次淚灑國會,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為期間不當發言,向幼教人員致歉,並呼籲民進黨為政治操弄傷害幼教人員公開致歉。
    2023/06/30 13:29
  • 侯友宜怒了!轟綠營餵藥案造謠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檢驗36份毛髮檢體,幼童毛髮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他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更痛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為了選舉破壞師生家長互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
    2023/06/30 11:54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