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餵狗 結果共70筆

  • 餵食誤認搶食 土狗咬破男童頭皮

    台中市一名6歲男童,餵狗竟然被咬破頭。14日中午,男童的媽媽要他和姐姐拿家裡的過期食物,到住家附近的印刷廠餵土狗吃,沒想到,土狗看到男童接近,以為他要搶食物,竟然發狂咬人,造成男童的頭皮多處撕裂傷。
    2012/10/15 12:01
  • 「偷菜女」付錢和解還送辦 警幫喊冤

    偷菜來餵流浪狗,結果下場還是進了警局!台南有一名女子,因為收養4隻流浪貓狗,因為沒錢買東西讓貓狗吃,就跑到自助餐偷菜,結果被店家逮正著,還傳出雙方以2萬元和解,不過這名女子最後還是遭到店家報警送辦;就有員警看不過去,在臉書留言,店家收錢和解還報警,替偷菜餵狗的女子,感到很無奈。
    2012/09/10 12:33
  • 網路爆紅小女嬰 大方餵狗呵呵笑

    網路上有兩段影片引起廣泛討論,其中一個是小女嬰,主動把自己愛吃的餅乾,跟家裡飼養的狗狗分享,還邊餵邊呵呵笑,模樣十分可愛,另一段影片,是6歲女童生日收到的禮物,是到她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遊覽,小女孩不敢置信,當場喜極而泣,真情流露的畫面,1個月吸引600多萬人點閱。
    2011/11/17 17:06
  • 餵狗非飼主?老翁閃狗摔死 家屬追兇

    有人騎摩托車為了閃狗摔傷,不幸喪送一條命!台中豐原一名年約70歲的老先生,為了閃避一隻狗,摔傷顱內出血,住院24天宣告不治,有目擊者指稱,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從一家理髮廳衝出來,但理髮廳宣稱那是一隻流浪犬,平常只是好心餵食,並不是飼主,老翁家屬無法認同,希望警方全力追兇,找出狗主人究責。
    2011/07/22 13:48
  • 餵過期便當? 養護中心辯「給狗吃」

    新北市一家養護中心,被離職員工檢舉,用超商過期的麵包、便當餵食老人,甚至還將剩菜剩飯打成汁,灌食無法吞嚥的病人,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查扣4大袋過期食品,不過業者辯稱,這些是要餵狗,並不是要給人吃的。
    2011/06/09 12:21
  • 狗也要進補? 餵吃薑母鴨反得胰臟炎

    冬天進補,很多人選擇吃薑母鴨,但千萬別讓家中寵物,也跟著吃,彰化最近有不少飼主,抱著狗狗找上獸醫,共同症狀都是嘔吐、癱軟,獸醫進一步了解,發現是飼主吃薑母鴨、麻油雞進補,同時也餵狗吃,但因為裡頭加了米酒和中藥材,狗狗進補不成,反而得了胰臟炎。
    2010/11/28 18:22
  • 專賣「狗便當」!寵狗吃熱食 日限20碗

    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可能狗狗就是要餵牠們吃飼料和罐頭,不過未來可能有新選擇了,因為在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沒錢買狗飼料,所以他就把碎雞肉加胡蘿蔔絲,熬的比嬰兒食品還要爛,餵狗吃,狗狗吃的津津有味,讓他靈機一動,乾脆在寵物店的附近,擺攤賣起了狗狗便當,才賣3個月左右,每天都銷售一空!
    2010/10/06 21:37
  • 知名狗飼料再傳長蛆 女飼主嚇壞

    美國知名大廠狗飼料又傳出長蛆?台北一名張小姐,買成犬飼料,餵家裡的老瑪爾濟斯吃,沒想到有一次倒出來泡軟,準備餵狗,竟然發現裡面有好幾隻蛆,嚇的張小姐馬上向廠商反應,要廠商出面道歉,把同款飼料回收查驗,同時給她一個為什麼飼料長蛆的答案?
    2009/12/27 18:45
  • 1999免費 解夢餵狗交友怪問暴增

    台北市市民服務專線1999,過去總被抱怨收費太貴,不過台北市政府從10月開始,已經改為免費專線,這立刻讓台北市1999的話務量暴增,但其中有不少民眾不是打來問「公事」,反而是把市民服務熱線,當成消費專線,打過來問百貨公司週年慶折扣,也有人打來要解夢算命,詢問內容真的千奇百怪。
    2009/11/07 12:45
  • 省錢餵狗服成藥 反致爆肝吐血

    景氣不好,狗主人沒錢帶狗去看醫生,竟然異想天開,拿人類服用的感冒成藥餵狗,想幫牠治病,每天餵1顆,沒想到3天之後,狗狗開始狂吐,送醫急救以後才知道,造成肝中毒;為了省小錢,差點賠掉了愛犬的生命。
    2009/07/06 12:33
  • 雙十國中警衛遭控 鐵鍊綁狗虐待

    台中市雙十國中養流浪狗當校犬,動物保護人士控訴,學校警衛虐待小狗,不但整天用鐵鍊綁在樹幹上,連個吃飯的碗都沒有,甚至餵狗吃雞骨頭,動物保護前往關心時,校警卻語帶威脅,阻擋蒐證,校方則澄清,警衛只有斥責小狗,沒有虐待。
    2009/04/06 14:33
  • 「我被綁架,救命」 退休老師助報警

    女大學生被擄走32小時後脫逃,獲救關鍵是一名68歲老先生,他本身也是一位退休老師,昨天清晨5點多,他原本起床要餵狗,結果一拉開鐵門,女學生就衝進廁所躲起來,還說她被綁架,老先生看女學生雙手被銬上手銬,也覺得不對勁,才趕緊報警。
    2008/12/08 12:14
  • 獨居老人住廢屋 養百隻流浪犬

    台中縣有一個70歲老人,自己獨居在廢棄滑草場裡,還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為伴,這位張老先生每個月只有政府補助的3千元津貼,他拿著這些錢,去買一包包15公斤,要價750元的狗乾糧當飼料,不夠吃,張老先生再到附近撿拾餿水餵狗,以養狗為樂。
    2008/03/09 13:02
  • 〈獨家〉高市立殯儀館 貢品寒酸家屬氣憤

    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設置靈堂的喪家,一天要繳交150元的腳尾飯錢,不過最近許多喪家反應,明明菜價沒有波動,拜飯卻變得相當陽春;兩餐只要50元的菜色貴了3倍,收了150元,不但讓家屬覺得對往生者大不敬,還有人說將拜完的飯菜帶回家餵狗,連狗都不看一眼,痛批業者實在是大賺死人錢。
    2008/02/25 19:18
  • 敏盛董座么弟 愛心餵狗被撞死

    桃園縣敏盛醫院的董事長楊敏盛的弟弟,楊敏坤。同樣也是大企業的老闆,愛狗成痴,不但收養上百條流浪狗,還定期捐款助人,但上個月底,楊敏坤半路看到流浪狗,下車餵養時,卻被後方車輛撞死,讓家人和愛狗團體,相當不捨。
    2007/03/05 12:36
  • 發揮母愛 豬媽媽哺乳也餵狗寶寶

    美國猶他州出現豬媽媽餵狗寶寶的景象,十分神奇,帶您去看看。
    2006/01/26 08:45
  • 合歡山漸歇風雨 一片迷霧未降雪

    合歡山上午又風又雨,不過因為溫度未達零下,沒有降雪,許多遊客上山雖然沒看到下雪,還是相當的開心,因為幾天的積雪尚未融化,合歡山上還是白皚皚一片,有人喝熱湯取暖,有人則是在雪地裡,餵狗吃雪球。
    2005/03/12 12:01
  • 狗吃威而鋼 助性不成反頻「撞牆」

    台中一名狗主人繁殖種狗,希望狗兒「性」致高昂,異想天開,餵狗吃威而剛,沒想到狗兒興奮過度,頻頻撞牆,反而一事無成。
    2004/12/04 12:46
  • 擇偶條件太嚴苛 張善為擔心「孤老一生」

    「黑皮哥哥」張善為恐怕要孤老一生了!張善為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他在接受主持人錢韋杉的專訪時透露,將來結婚後,絕對不允許老婆在外工作拋頭露面,由於他是家中獨子,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生「壯丁」傳宗接代,另外,一定要跟父母同住,還要會餵雞、餵狗,而他所開出的條件之嚴苛,連錢韋杉也看不下去,建議他如果想結婚的話,找外籍新娘的可能性比較大。
    2004/08/02 16:28
  • 挑選適合飼料 狗友:可常更換

    狗要怎麼吃,要餵狗吃什麼才健康,這個問題可能有些狗主人都不知道,資深狗友建議,如果是飼料的話,可以觀察,狗吃了飼料之後,排出軟便,拉肚子,就表示這種品牌的飼料不適合,有些大型犬,因為活動量大,可以斟酌餵食羊肉或是牛肉,但是烹煮時,絕不能加任何調味料。
    2004/02/2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