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99免費 解夢餵狗交友怪問暴增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市民服務專線1999,過去總被抱怨收費太貴,不過台北市政府從10月開始,已經改為免費專線,這立刻讓台北市1999的話務量暴增,但其中有不少民眾不是打來問「公事」,反而是把市民服務熱線,當成消費專線,打過來問百貨公司週年慶折扣,也有人打來要解夢算命,詢問內容真的千奇百怪。

民眾:「石頭掉下來,砸到人家擋風玻璃。」1999話務人員:「好,那我們再派人去,再去跟相關單位反應。」

台北市市政大小事,一通電話,1999通常就能搞定,不過以往被說貴到嚇人的專線,10月份開始,免費大放送,話務人員不但因此工作量暴增,接到的電話也千奇百怪,有人問百貨週年慶,買什麼打幾折?有人無聊,打來電話交友;還有的當成政論節目,狂罵政客;最難接招的,是被當成出氣筒,只能默默挨罵。

話務人員實戰經驗,還有更離譜的。1999話務人員:「會問你說,可能你今天身上穿什麼顏色衣服,或者是…你的私人衣物。」

1999話務人員:「就是希望我們這邊可以,幫他做解夢處理的,還有一個隔壁小狗,很多天沒吃飯的。」

除此之外,還有議員質疑,1999免費轉接,也成了公務員跟親朋好友的聊天專線,因為1999,不只台北市政府議會,可以免費轉接各局處,包括各級學校、台北縣政府,甚至要借單車,都不用錢,光是今年到9月,就有近30萬通佔總服務比例,超過2成。

北市府解釋,1999專線免費後,話務人員都會過濾來電,通話也會限制在10分鐘內,盡力將濫用專線情形,減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4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