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吃威而鋼 助性不成反頻「撞牆」

記者 蔡桂華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狗主人繁殖種狗,希望狗兒「性」致高昂,異想天開,餵狗吃威而剛,沒想到狗兒興奮過度,頻頻撞牆,反而一事無成。

就是有這麼天才的狗主人。台中一名男子經營種狗繁殖場,覺得狗兒老是興趣缺缺,於是異想天開,覺得男人吃了威而剛可以壯陽,種狗應該也可以吧,就餵狗吃了四分之一顆的威而剛,沒想到狗兒沒有壯陽,反而一直撞牆。獸醫廖景棋:「狗吃了就是一直繞來繞去,擦撞到牆,就像青少年吃搖頭丸,搖搖晃晃啦!興奮啦!」

也不知道狗兒是不是吞了人吃的威而剛,產生後遺症,這隻狗後來更興趣缺缺了。獸醫表示,類似案例不只如此,還有主人想讓母狗懷孕,到診所自行買排卵藥幫狗注射,卻造成卵巢囊腫後遺症。

獸醫提醒主人,狗生病要帶去給醫生看,不能亂餵藥。獸醫廖景棋:「米格魯是不到2公斤的小狗,主人餵牠吃的藥量是50公斤成人的藥量,藥量多出20幾倍,狗一定急性肝腎衰竭死亡。」

曾有狗主人為了省幾百元的醫藥費,餵才一個月大的米格魯吃主人的感冒藥,結果肝腎急性衰竭死亡。獸醫呼籲,人類和動物的藥,不能混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