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飼主 結果共2,049筆

  • 重機撞小狗!「騎士」身亡「飼主」送辦

    一名男子8號晚間騎車行經台2丙線貢寮路段時,擦撞到小狗造成摔倒受傷,經送醫搶救後,在9日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小狗是由路邊餐廳所飼養的,全案將餐廳負責人依法偵辦移送。
    2023/06/11 12:24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尷尬了!他加值被提醒「這是身分證」 一刷結局曝光網笑了

    不少愛貓人士都會將自己的貓咪當作小孩一樣用心的呵護,近日,就有一位飼主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將愛貓「麻糬太郎」的照片做成身分證造型的悠遊卡+載具,出門隨時帶在身邊。沒想到,當他拿到捷運站加值時,卻發生了一場誤會。
    2023/06/10 09:42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偷吃火雞麵!貓咪「臉被辣腫」秒變瞇瞇眼 網笑:判若兩貓

    韓式火雞麵推出時掀起「火雞麵挑戰」風潮,許多網紅、YouTuber紛紛拍攝開箱影片,挑戰其極辣口味,也有人嘗試加入牛奶或起司來緩解難以忍受的辣和麻。然而,一名女子指出,她日前吃完火雞麵後來不及收盤子,結果被家裡的寵物貓偷吃,導致貓咪瞬間腫成大包子模樣,掀起網友熱議「腫了依舊可愛!」
    2023/06/08 16:50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霸占外送員機車!走失馬爾濟斯一臉呆萌 被報警「抱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外送員要騎機車時,突然發現機車遭霸占,因為上頭多了一隻「馬爾濟斯」,而且不管怎麼叫,小狗就是不願意下車,外送員無奈之下,只好載著狗狗向轄區員警求助。幸好在警方的幫忙之下聯繫上里長,火速就找到飼主,順利讓毛小孩回家。
    2023/06/06 12:46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萌寵當道!美新型獸醫院主打預約會員制 價格透明

    很多人喜歡毛小孩作伴,因為能從中得到滿滿的安定感。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今年2月發生槍擊案後,當地報案中心瀰漫低氣壓,當局找來一隻撫慰犬,幫助員工上班時能順利紓壓。羅馬尼亞一名男子好心餵流浪狗,沒想到狗狗靠追蹤他的氣味,走了六公里到他家門前。美國正面臨獸醫師不足的問題,統計發現全美六分之一的獸醫師曾感到生無可戀;西岸地區近期出現一家新型獸醫院,主打預約會員制,價格透明,而且環境寬敞明亮,讓飼主毛孩和獸醫師都能舒適看診。
    2023/06/02 19:57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惡霸犬衝街猛追機車!女騎士嚇壞 飼主公開道歉

    飼主帶狗出門一定要特別當心!屏東潮州有1名女騎士,29日行經瑞昌路時,突然一戶人家飼養的狗狗衝出來追車,把女騎士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及時煞車沒有發生意外,但女騎士抱怨狗狗沒繫狗繩太危險,還說不只一人有同樣經驗。飼主表示,養的惡霸犬不具攻擊性,應該是一時太興奮才追車,造成女騎士驚嚇,他特別表示歉意!
    2023/05/31 14:36
  • 市場角落狗嚎聲不斷 民眾目擊男飼主持水管打狗

    高雄有民眾去市場,聽到小狗哀嚎叫了一、二十分鐘,於是循著聲音搜尋,當場目擊一名男子拿水管打狗,目擊者通報動保團體,打狗的是飼主,他太太出面緩頰,因此小狗在亂咬東西,才會拿水管管教一下子,沒有故意施虐,對此,動保處將介入調查。
    2023/05/29 17:50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新北廢棄魚塭救出綠蠵龜 飼主最高遭罰百萬元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通報,會同保七刑大、中華鯨豚協會等單位人員前往貢寮區某廢棄魚塭救出保育類綠蠵龜1隻,並將飼主送辦,依野生動保法最高可併科罰金100萬元。
    2023/05/21 17:13
  • 張小燕助理主持「Q將」傳噩耗!打輸病魔離世 主人悲痛證實

    台灣知名電視訪談節目《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由資深藝人張小燕主持,並在2014年加入助理主持Q將(柴犬),而Q將也成為「最萌助理主持」,可愛模樣給節目添加不少色彩。遺憾的是,Q將飼主「Q娘」19日表示,Q將離開了大家,「雖然這次打輸了這一仗,但再也沒有病痛折磨了」。
    2023/05/20 18:56
  • 怎麼有3匹馬出現在這 駕駛傻眼不敢靠近

    是誰家的馬,怎麼在馬路上逛大街!17日上午6點多,花蓮吉安的光華二街出現3匹馬,經過的駕駛傻眼,趕緊停車禮讓,隨後立刻報警,警方迅速在半小時內就將馬攔下,通知飼主到場將馬帶回去,只是前一天明明都有把門關好,卻還是讓他們跑了出來,現在飼主將加高護欄,避免他們又跑出去逛大街。
    2023/05/18 14:00
  • 秋田犬登頂後「累到動不了」 13名救難隊員輪流扛下山

    英國一名飼主13日帶著愛犬,攀登上英格蘭第一高峰斯科費爾峰。然而狗狗登頂後,因為受傷和疲倦,堅持不肯下山。飼主無可奈何,最後選擇打電話請求救援。最後出動13名救難隊志工上山,輪流將33公斤的狗狗扛下山。志工也稱讚這名特別的患者「冷靜又鎮定」。
    2023/05/17 12:50
  • 最萌候選人!7歲毛孩選多倫多市長 飼主:牠是最佳選擇

    加拿大東岸大城多倫多(Toronto)即將進行下屆市長補選,近期開放參選人登記,一共吸引各行各業與不同團體參加,多達102人「有意」角逐市長大位。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城市新聞》(City News)報導,破百名參選人當中,有一位有著「特別身世背景」的參選者,迅速引起外界好奇和關注,牠就是第102號登記的市長參選者、現年7歲的狗狗茉莉(Molly),牠的飼主在完成登記後,非常認真地向媒體表示,茉莉絕對是擔任多倫多市長一職的最佳人選。
    2023/05/16 11:09
  • 奴才注意!別讓狗狗一起上床睡 專家揭後果:恐造成危險

    不少飼主都會和毛小孩一起上床睡覺,不過國外專家就警告,最好不要再這麼做!和狗狗一起在床上蓋被子睡覺,可能會對牠們造成危險。
    2023/05/14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