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飢餓遊戲 結果共274筆

  • 《飢餓遊戲》關卡遭5566挑剔惹怒他 雙方激烈對質「輸的要跳樓」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中視《飢餓遊戲》多年,3人常常挑剔節目主題,甚至私下竄改遊戲規則,但遭到三帥否認,製作單位進一步公布眾人拿軟棒圍毆主謀的畫面,「7月20號,花蓮295集,玩123剪刀石頭布,說好退回起點,(藝人)私下改規則全部來圍毆我」,主謀決定藉節目進行復仇,表示三帥只要兩關遊戲輸了,就要接受「終極殘酷總懲罰」,從10層樓高一躍而下!
    2022/12/29 12:33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2022/12/23 20:26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好萊塢影后自稱「首位動作女星」 外籍影評「點名楊紫瓊」狠酸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主演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影后,進而創下演藝巔峰,不過,她最早以動作片《飢餓遊戲》走紅,近日她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她因該片成為「影史首位動作女星」,此番話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影評人炎上,列舉一堆「女性先河」打臉珍妮佛,更直批「沒有她們,就沒有妳。」
    2022/12/08 17:10
  • 陳志強宣布結婚3個月「約孫協志辦婚禮」 王仁甫吐4字緊急阻擋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陳志強、Teddy、鄭仲茵、胡祖薇、李若玹上節目。節目一開場就玩猜歌遊戲,這關算是主持人蔡黃汝的強項,尤其聽到〈東區東區〉這首歌,她幾乎是秒答,讓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忍不住虧她:「因為我們太少聽樂團的歌了,尤其是數字樂團愈要了解。」孫協志還說:「東區這首歌翻成英文、印尼話、馬來西亞話,她都猜得出來。」蔡黃汝也率真應答:「對。」
    2022/12/01 13:07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TVBS國際+談全球》中國自稱最安全國家 俄羅斯自導自演「飢餓遊戲」

    中國大陸列出許多犯罪相關數據,稱自己是最安全國家,還發布影片秀軍事、科技肌肉,但全球首富馬斯克卻說大陸因為房地產的關係,目前算是在衰退,中國的宣傳是否過於誇大。
    2022/11/04 18:55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2022/10/20 16:32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孫協志再轟金鐘人氣票選! 不滿《飢餓》遭清票動怒:得不得無所謂

    金鐘獎今年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孫協志近日與《飢餓遊戲》主持群邀集觀眾線上投票。孫協志於上月27日發文,對投票機制提出4點疑惑,主辦單位三立隨後也發出聲明,今(2)日孫協志貼出長文,再次開砲金鐘獎人氣投票機制,直呼:「罵歸罵,唸歸唸,但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其實這獎項得不得真的無所謂,在這爭論這些賽制的問題,單純的只是希望台灣演藝圈能夠更好。」
    2022/10/02 17:48
  • 金鐘人氣綜藝「前3名是他們」!夯劇《華燈》激戰《火神的眼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10月21日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2日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2天典禮中現場頒發。
    2022/09/29 16:26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孫協志開砲「金鐘人氣獎票選」 主辦單位發聲明回應了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提出對投票方式及清除無效票等4點疑慮,大嘆:「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對此主辦單位三立發出聲明,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9/27 20:48
  •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票選! 提「4詭異」開砲:好像死要這獎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更一度被「超車」,讓孫協志趕緊發文催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分享對於票選一事的感想,疑惑問:「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
    2022/09/27 18:42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