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飢餓遊戲 結果共274筆

  • 峮峮「主場優勢」開球豆花妹接招 兩大女神香爆球場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共同主持,新一集錄影主持群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因剛好是中信兄弟的主場,身為該球隊啦啦隊員的峮峮被說是有「主場優勢」,與豆花妹一同擔任開球嘉賓,峮峮擔任開球投手、豆花妹擔任打者,兩位女主持香爆球場。
    2022/04/23 17:23
  • 孫協志爆被《飢餓》節目霸凌!粉絲灌爆留言 本人親發聲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共同主持,播出至今5年,熱血的內容也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沒想到最新的內容釋出後,卻遭到大批網友不滿,認為節目中刻意「霸凌」孫協志,而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19 10:42
  • 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女星峮峮擁有姣好的外型、凹凸有致的身材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除擔任啦啦隊應援團外,近年更將演藝事業的觸角向外延伸,出版寫真書與擔任主持人。日前她在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中參與闖關遊戲,竟有男星在節目上撩妹,讓她聽不下去,直呼他是「渣男」。
    2022/04/03 12:59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王仁甫衝人氣狂出招! 喊送「峮峮原味制服」價格曝光

    中視《飢餓遊戲》今(13)日將首度推出「浪浪公益特輯」,主持群這次同心協力爭取浪浪福利金,每關執行任務的費用,最後會全數捐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會。其中有一關得開直播衝人數,王仁甫立馬出招:「人數如果破3千人,我們就會送峮峮的原味制服,市價18萬新台幣,就她身上這件!」
    2022/03/13 19:28
  •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2022/03/06 13:21
  • 王仁甫回母校被當巨星!孫協志為贏不惜「被它搞死」

    中視《飢餓遊戲》明(20)日將播出主題「獵人獎金追捕賽」,製作單位特地回到華岡藝校、也就是王仁甫的母校進行闖關,一路上受到熱烈歡迎,讓他相當有面子,而孫協志為獲得遊戲的勝利,捨身躲在狹隘的角落,竟慘被蚊子大軍叮得滿頭包。
    2022/02/19 18:15
  • 飢餓遊戲真實版?男大生住家「練箭」 擊中工地嚇人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日前突然遭弓箭射擊,嚇得工人們趕緊報警!警方確認箭矢型號後,至附近大賣場比對、確認購買者身分,再針對射擊路徑、鎖定嫌犯,發現他竟是名年僅19歲的黃姓男大生。
    2022/02/18 10:38
  • 鳳梨鼠薯「餓3天嘴唇發紫」 楊繡惠驚呆:快叫救護車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首次錄製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誤會遊戲規則的他,竟然餓了整整3天,在挑戰遊戲關卡時更是一度「嘴唇發紫」,嚇得女星楊繡惠趕緊問要不要救護車。
    2022/02/12 13:59
  • 豆花妹淚崩片瘋傳!爆公司求償百萬逼下架 經紀人說話了

    外型亮麗的豆花妹(蔡黃汝)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2021年以第2名成績接下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棒,未料,近來豆花妹在節目中變臉落淚,片段在網路上瘋傳,結果就有網友爆料豆花妹經紀公司施壓下架影片,對此,經紀人、電視台回應了。
    2022/02/04 22:49
  • 丟丟妹登外景「怒飆髒話」 王仁甫竟邀:來當製作人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錄製過年節目,特別邀請直播主「丟丟妹」上節目拼獎金,丟丟妹以在直播中大手筆送東西聞名,被問到「送東西是否會影響觀看數」?丟丟妹霸氣表示:「其實沒什麼差,只是習慣,不花錢心情就不爽。」王仁甫一聽忍不住想挖角丟丟妹:「那妳來當我們製作人好不好?」
    2022/01/27 22:28
  • 白冰冰過年加碼「大紅包」犒賞員工 最愛虎年原因曝光

    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與《飢餓遊戲》5位主持人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諾將會加碼紅包犒賞員工,但當主持群被問要包多少紅包給蔡黃汝與峮峮時,瞬間氣氛從歡樂轉緊繃。王仁甫說:「每次只要家裡的晚輩開始賺錢之後,就沒有紅包了!妳們應該有賺錢了吧!有收主持費啦!」孫協志說:「通常家裡的邏輯是這樣,晚輩開始賺錢要包紅包給長輩!」一旁的許孟哲也附和:「有工作就沒有拿紅包了!所以今年是妳們要包給我們3位!」
    2022/01/25 15:58
  • 防白冰冰失控!孫協志「塞住她嘴」慘被楊繡惠坐到骨裂

    「綜藝大姐」白冰冰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以金冠太后裝亮相,搭檔陽帆應景穿上酒紅色西裝,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齊唱賀年歌曲,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只是孫協志怕白冰冰玩遊戲求勝欲太高,竟要拿「奶嘴」塞住白冰冰的嘴,瞬間驚呆眾人。
    2022/01/20 14:56
  • 首登《飢餓》挨批level低 鳳梨嗆鍵盤俠:先做功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獨特的台式搞笑風格知名度大增,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日前登上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和王仁甫、孫協志、楊繡惠等人比拚玩遊戲,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外景節目。昨(15)日鳳梨透露,他被網友酸不夠格,不懂製作單位挑選藝人的標準為何,對此,他重砲回擊,自己可以接受評論,也很開得起玩笑,「但是前提是你得先做好功課才來酸我。」
    2022/01/16 15:39
  • 季芹快看!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色喊太香 她不敢出門

    中視《飢餓遊戲》今(16)日祭出特別計畫,若想爽嗑大餐、祝溫泉帳篷,就得從「豪華露營爭奪賽」中脫穎而出。除了藝人間激烈廝殺,本集峮峮也「福利大放送」,原來王仁甫和「豆花妹」蔡黃汝竟在收工後,夜襲正在洗澡的峮峮香閨,尺度大到豆花妹尖叫:「我會受不了!」
    2022/01/16 11:56
  • 鳳梨初登《飢餓》合體楊繡惠 竟無預警釀「血光之災」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昨(11)日到嘉義出外景,特地邀請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上節目,初次參與外景的他坦言心情相當緊張,說道:「會怕啊,畢竟我的對手是繡惠姊,如果今天輸了,到時衰到年尾,所以我抱著必勝的決心。」
    2022/01/12 19:17
  • 獨/56粉越罵越愛!成員今成兩派 王少偉:懷念奮鬥時光

    昔日男子天團「5566」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當時討厭他們的人怒罵「醜又台」但至今依然有眾多支持者敲碗合體,但成員如今壁壘分明,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玩《飢餓遊戲》,王少偉則在《綜藝3國智》撐起一片天,王少偉雖自認不會懷念過去,仍坦言:「很想念團體共同奮鬥的時候。」
    2022/01/12 19:11
  • 交往夏宇童3年!孫協志直播被逼婚 鬆口吐「結婚進度」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以親民、直率的叫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今(29)日她受邀登上節目《飢餓遊戲》做客,趁著錄影空檔開直播,過程中主持人孫協志、「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等人也一起加入,而孫協志被丟丟妹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他也鬆口做出回應。
    2021/12/29 15:21
  • 孫協志驚語「要組新團」 談5566:以前比較像地獄

    中視《飢餓遊戲》、《我愛冰冰Show》過年合體錄製特別節目,飢餓三帥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加上峮峮、豆花妹一同錄製新歌,將同台表演,孫協志笑說:「很有團體的感覺,都40歲了還組個新團,製作單位在講要徵求5人團名,搞不好真組團了也說不定。」被問及是否有回到昔日5566的感覺?孫協志驚回:「以前比較像地獄!」
    2021/12/16 15:07
  • 300坪皇宮住不夠!白冰冰新竹添別墅「與王中平有關」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期被爆料除了林口有300坪宛若皇宮的豪宅,又在新竹添置別墅,她今(16)日錄製中視《我愛冰冰Show》和《飢餓遊戲》過年特別節目,談及買在新竹的原因:「為什麼會想?因為超讚的!」雖近期依然以住在林口為主,之所以買下這棟別墅,其實與藝人王中平有關。
    2021/12/16 15:06
  • 「好萊塢」片商來台取景!斥資9000萬拍攝「台北愛之船」

    曾發行包含《飢餓遊戲》和《奪魂鋸》等系列的好萊塢電影公司,和台灣電影公司合作拍攝小說改編的電影。15日在淡水開鏡,斥資新台幣9千萬,會到台北101大樓、圓山大飯店等台灣知名地標取景,Janet和李淳也有參與電影演出,透露心情相當興奮。
    2021/12/15 19:06
  • 外景出遊「藝人酬勞當旅費」氣炸 豆花妹撂狠話:不錄了

    中視《飢餓遊戲》將推出5週年紀念單曲,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及豆花妹皆已完成錄音,被問及當天錄音情況?5566昔日團員都認為狀況良好,許孟哲更笑:「我今天可以說是金馬獎最佳男歌手!」身為錄音菜鳥的峮峮則自述:「意想不到、黃鶯出谷。」豆花妹則比喻自己的專輯笑說:「我唱低的音都會比較可愛,那就是『迷人又危險』。」
    2021/12/11 13:51
  • 峮峮狂飆157公里「操到快吐」 孫協志1暖舉感動眾人

    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迎來第5週年,並展開3日單車半環台行程,由淡水八里作為出發點,一路騎至高雄的西子灣才算過關,沿途不少的關卡也讓他們叫苦連天,而剛出發時不僅天公不做美,還狀況百出,峮峮更是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2021/11/06 18:42
  • 峮峮「吃貨行徑」全遭曝!《飢餓》5週年鐵馬行險釀車禍

    由男星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今(3)日歡慶5週年,今年還加入峮峮(吳函峮)與蔡黃汝(豆花妹)共同搭檔,而日前他們所挑戰的5週年企劃竟是長達300公里的八西(八里、西子灣)鐵馬行,途中還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1/11/03 20:55
  • 王仁甫嗆問「為何《飢餓》無緣金鐘?」 炎亞綸6字開釋

    鮮少出外景的男星炎亞綸,首度作客遊戲節目《飢餓遊戲》,剛奪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他,目前手頭上握有3個節目。對於主持功力受到肯定,炎亞綸謙虛地說,因為常上娛樂新聞節目,所以才耳濡目染,王仁甫一聽,有些敏感地反問:「那為什麼我們沒有入圍呢?」炎亞綸立刻吐槽:「這叫青出於藍。」不改大砲作風的回應,令王仁甫只能甘拜下風。
    2021/10/3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