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飛彈攻擊 結果共286筆

  • 中東動盪擴大 葉門武裝組織箭指以色列紅海區

    中東緊張情勢持續擴大,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對以色列發射飛彈攻擊,中東戰火持續擴大。
    2023/11/01 15:25
  • 美軍中東基地遭攻擊 拜登令空襲報復:準備採進一步行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朝敘利亞東部2個與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的地點發動空襲,五角大廈已證實,空襲行動是為報復美軍基地與人員先前受到的一系列無人機及飛彈攻擊。拜登也致函新任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提及「美國準備好採取進一步行動」。
    2023/10/28 14:44
  • 俄羅斯飛彈猛攻!烏大城「郵政設施」遭攻擊 釀6死14傷

    烏克蘭地方官員表示,俄羅斯今天以飛彈攻擊東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的郵政轉運設施,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傷。
    2023/10/22 11:50
  • 俄34位將官遭一舉殲滅!黑海艦隊指揮官也喪命

    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傳出重大傷亡,烏克蘭上週五用巡弋飛彈攻擊,今天證實一口氣炸死34位俄羅斯高級將官,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也當場喪命。烏軍是掌握情報,得知這些將官在同一個地點開會,將他們一舉殲滅。
    2023/09/26 22:27
  • 俄轟炸烏克蘭能源設施 烏軍稱襲擊克里米亞俄基地

    俄羅斯今天發動數週以來規模最大的飛彈攻擊,轟炸烏克蘭各地能源設施,烏國官員認為這是俄軍重新鎖定國家電力網的首波攻勢。同日烏軍也說,擊中俄軍在克里米亞的一處基地。
    2023/09/22 10:33
  • 俄襲烏東市集至少17死畫面曝 烏情報局長:普欽已死1年多

    烏克蘭巴赫姆特西邊的一座小鎮,周三早上一處市集,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目前至少17人死亡。而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好到訪基輔,並送上價值10億美元金援。但俄羅斯猛烈轟炸烏克蘭之際,烏克蘭情報局長踢爆,俄國總統普欽其實已經去世一年多,這段期間出現在鏡頭前的普欽,都是由替身上陣。
    2023/09/07 12:48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普里格津遭地對空飛彈攻擊?五角大廈:初步評估不是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普里格津很可能已在這場失事中喪命,不過還沒有跡象表明飛機是被地對空飛彈擊落。
    2023/08/25 09:44
  • 俄襲烏北古城釀7死百餘傷 聯合國:惡行令人髮指

    烏克蘭北部古城切爾尼戈夫(Chernihiv)遭俄羅斯飛彈攻擊,造成7人喪生,144人受傷。聯合國譴責俄國此次襲擊「令人髮指」。
    2023/08/20 14:43
  • 俄軍飛彈襲擊烏克蘭東部公寓 至少5死31傷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發射兩枚飛彈攻擊烏克蘭東部城市波克羅夫斯克(Pokrovsk),其中包含公寓大樓遇襲,造成至少5人死亡、31人受傷。
    2023/08/08 06:10
  • 暴風之影出動? 烏連襲2座克里米亞橋梁

    烏克蘭才偷襲俄國軍艦及油輪,當地時間周日,又連續彈襲兩座通往克里米亞的橋梁。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首長指控,烏軍是拿英國的「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攻擊,並破壞了橋梁邊的瓦斯管線,有2萬居民因此瓦斯供應中斷。
    2023/08/07 13:13
  • 克里米亞瓊加爾橋遭彈襲急關閉修復 親俄官員指烏克蘭所為

    《俄羅斯新聞社》引述莫斯科扶植的克里米亞行政首長阿克瑟諾夫指出,連結克里米亞半島北端與烏克蘭南部赫松州的瓊加爾橋昨天(6日)遭到烏克蘭飛彈攻擊而受損。
    2023/08/07 09:32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俄軍飛彈攻擊澤倫斯基家鄉 增至6死75傷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軍隊今天用飛彈攻擊烏克蘭南部的克利福洛市(Kryvyi Rih),已造成至少6人喪命,還有75人受傷。
    2023/08/01 06:48
  • 列名世界遺產大教堂遭俄國攻擊重創 敖德薩居民悲傷

    俄羅斯數天前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敖德薩,重創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主顯聖容大教堂」,烏克蘭官員憂心看著後牆上深深的裂縫,擔心整棟教堂會垮掉。
    2023/07/26 09:04
  • 砰!求逼真? 模擬飛彈打車站、蔣萬安視察突爆破

    萬安演習24日首先在北部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次視察,一點半警報響後,重要路口淨空,車輛停靠路邊、車上的人員也要就近避難,還是有少數民眾沒配合,不過台北市特別延長半個小時演練戰爭災害搶救,模擬飛彈攻擊南港車站。
    2023/07/24 19:32
  • 烏東克拉莫托斯克遇襲至少11死 普欽傳清算助兵變俄將領

    瓦格納傭兵團兵變震驚全俄羅斯,現在傳出疑似事先知情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遭逮捕,俄羅斯內部消息人士也拒談他的下落。與此同時,烏克蘭東部克拉莫托斯克28日一間餐廳遭俄軍飛彈攻擊,傳出至少已有11人死亡,年紀最小的是一對14歲的雙胞胎。
    2023/06/29 19:32
  • 普欽才說烏軍很慘 克里米亞一大橋就被轟

    由俄軍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又有狀況發生,該區一座連接赫爾松的關鍵橋梁,昨天(22日)遭到飛彈攻擊,俄國指派官員,咬定是烏軍發射英國提供的長程「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所為,不過烏克蘭不承認也不否認,而最新橋梁被轟炸瞬間的鏡頭,也對外曝光。
    2023/06/23 13:52
  • 俄射4枚巡弋飛彈轟奧德薩 CNN驚險躲砲襲

    烏克蘭反攻捷報連連,但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卻不平靜,因為俄軍昨天(14號),又從黑海對當地發射4枚巡弋飛彈攻擊,另外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也遭襲擊,都釀成死傷。俄軍依賴遠程攻擊,多少因為前線兵力吃緊,除了瓦格納再次強調,絕不納入俄國國防部管轄之外,俄羅斯國會也罕見支持法案,同意俄軍招募罪犯到烏克蘭參戰。
    2023/06/15 12:13
  • 俄發射巡弋飛彈!烏南奧德薩至少3死13傷 慘況曝光

    隨著烏克蘭軍隊進行大反攻,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攻勢越演越烈。烏克蘭軍方今(14)指出,烏克蘭南部靠近黑海的海濱城市奧德薩(Odessa),13日夜間遭到俄軍發射巡弋飛彈攻擊,導致多棟建築物受到破壞,至少3人死亡、13人負傷。
    2023/06/14 15:26
  • 俄轟平民擾亂反攻節奏 烏地面就緒防空脆弱

    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周日再遭俄軍飛彈攻擊,至少22人受傷,還有一名2歲女童不幸身亡。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說,大反攻迫在眉睫。俄羅斯國防部宣稱,烏軍大反攻已經開始,不過澤倫斯基喊話說,防空系統還有破洞,需要西方加快軍援。
    2023/06/05 22:33
  • 基輔連兩日4輪轟炸 烏軍預告:反攻箭在弦上

    烏克蘭首都基輔兩天內第四次遭到飛彈攻擊,這次還有兩名幼童喪生。不過國際的援助持續送達,美國又再宣布新一輪價值92億台幣的軍援,另外在挪威舉行的北約外長會議,也預期烏克蘭會是討論重點。不過烏軍最近士氣大振,最近釋出的預告片,也透露反攻應該快開始了!
    2023/06/01 22:24
  • 瞄準中國! 美軍「海陸濱海作戰團」首駐沖繩

    中共軍事近來軍事動作不斷,挑起美國對亞太局勢的敏感神經,積極鞏固第一島鏈串聯。在與亞洲、東南亞各國共同舉行多場聯合軍演之外,美國也重新整編軍隊,組成新的精銳遠征軍「MLR海軍陸戰隊濱海作戰團」(Marine Littoral Regiment),並計劃派守日本沖繩,成為亞洲第一支駐紮部隊;因應現代作戰的飛彈攻擊,以小組游擊方式,守護離島與海權。
    2023/05/10 19:52
  • 俄羅斯勝利日前夕大規模空襲 烏克蘭城市遭狂轟猛炸

    烏克蘭官員今天表示,俄國在5月9日「勝利日」前夕加強攻勢,對基輔等城市發動新一波無人機、飛彈攻擊與空襲。
    2023/05/08 16:48
  • 烏克蘭啟動反攻前哨戰!俄軍12月以來十萬傷亡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33天,現在雙方都針對烏軍反攻進入備戰狀態,俄軍對烏克蘭展開新一輪密集飛彈攻擊,烏克蘭最高將領則說,在巴赫姆特摧毀莫斯科最具戰鬥力的部隊。美國最新情報則指俄軍自12月以來,傷亡人數已高達10萬人;俄羅斯傭兵瓦格納也向俄國國防部要求,增加彈藥供給。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透露,梵蒂岡正進行俄烏和平任務,但細節還不能公開。
    2023/05/0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