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飛彈攻擊 結果共286筆

  • 俄國猛轟烏克蘭能源設施 澤倫斯基:各地供電中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俄羅斯今天對能源設施目標發動飛彈攻擊,導致烏克蘭各地供電再度中斷,包括首都基輔與烏東的哈爾科夫地區(Kharkiv)。
    2023/01/15 05:36
  • 俄羅斯飛彈攻擊烏克蘭!基輔市中心又傳爆炸 居民急避難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高層官員和首都基輔的市長表示,今天早晨俄羅斯以飛彈攻擊基輔的基礎設施,基輔第聶伯羅區(Dniprovskiy)傳出爆炸聲。
    2023/01/14 21:20
  • 烏東俄羅斯軍營遭飛彈攻擊 俄證實63死、烏稱400亡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利用美國供應的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簡稱海馬士)攻擊烏東一個俄軍軍營,造成63名俄軍死亡。這是莫斯科極罕見宣布在烏克蘭兵損。
    2023/01/03 09:30
  • 烏克蘭S-300飛彈掉落白俄境內 遭擊落或故障待查

    國營白俄羅斯通訊社(BelTA)報導,在俄羅斯軍隊今天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飛彈攻擊之一的期間,一枚烏軍S-300飛彈落入白俄羅斯境內。
    2022/12/30 09:08
  • 烏遭俄70枚飛彈攻擊 電力陸續恢復基輔開始供暖

    俄羅斯最新攻擊導致烏克蘭多座城市陷入黑暗,民眾被迫在沒有暖氣或自來水的情況下忍受低於攝氏零度低溫後,烏國當局努力恢復供電供水。基輔市長克里契科說,市內已經開始全面供暖。
    2022/12/18 22:21
  • 俄入侵後朝烏克蘭發射幾枚飛彈?澤倫斯基給出「這數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將近10個月,接連發動的攻擊讓烏克蘭滿目瘡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日透露,自從開戰以來,俄羅斯已經朝烏克蘭發射約4千枚飛彈。俄羅斯於16日再次朝烏克蘭的基礎設施發動飛彈攻擊,導致大規模停水和停電。
    2022/12/18 13:47
  • 俄射飛彈猛轟烏克蘭 歐盟譴責是無差別恐怖行為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譴責俄羅斯,稱其最近對烏克蘭的大規模飛彈攻擊是「無差別恐怖行為」。
    2022/12/17 05:51
  • 烏克蘭接連主動襲擊! 俄營瓦格納傭兵總部遭轟

    烏俄戰事部分,烏克蘭最近接連展開主動攻擊,今天傳出協助俄軍作戰的「瓦格納」傭兵總部,遭到烏克蘭轟炸,造成多人死傷。另外許多俄佔區,也遭到烏克蘭飛彈攻擊。專家認為,烏克蘭已經具備長程打擊俄羅斯領土的能力。
    2022/12/12 20:06
  • 俄羅斯又空襲!烏克蘭遭飛彈攻擊 至少2死、多地停電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今天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飛彈攻勢,造成2人死亡,摧毀東南部多棟民宅,並引發大規模停電。
    2022/12/06 11:15
  • 烏克蘭遭俄軍攻擊供電癱瘓 基輔等城市陸續復電

    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城市今天逐漸恢復供電。俄軍昨天飛彈攻擊使基輔出現俄烏戰爭開打9個月來的規模最大停電現象。
    2022/11/24 23:21
  • 俄飛彈攻擊電網 數百萬烏克蘭人難熬寒冬

    世界衛生組織21日警告,由於烏克蘭的輸電網路,在俄羅斯一連串攻擊中受到重創,今年冬天恐怕有數以百萬計的烏克蘭人,生命陷入險境。
    2022/11/22 14:36
  • 俄國飛彈攻擊電網 至少數百萬烏克蘭人難熬寒冬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警告,由於烏克蘭的輸電網路在俄羅斯一連串攻擊中受到重創,今年冬天有數以百萬計烏克蘭人的生命陷入險境。
    2022/11/22 12:30
  • 烏克蘭近半能源系統癱瘓 基輔電力網恐全面停擺

    烏克蘭政府今天表示,俄羅斯的飛彈攻擊已癱瘓烏克蘭將近一半的能源系統。首都基輔當局則警告,隨著冬季降臨,這座城市可能面臨電力網「完全停擺」的窘境。
    2022/11/19 22:15
  • 俄軍加強飛彈攻擊 美國防次長:欲耗盡烏防空武器

    美國國防部政策次長卡爾今天表示,俄羅斯對於烏克蘭的飛彈攻擊激增,部分原因是為了耗盡烏克蘭的防空系統補給,莫斯科當局希望這樣做能讓俄軍在烏國上空取得支配地位。
    2022/11/19 22:11
  • 連2天飛彈空襲 俄持續轟炸烏各地能源設施

    俄國連續兩天,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城市,持續鎖定能源設施,像是發電廠和天然氣公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國內有一千萬人沒電可用,指控俄國是在對民眾的電力取暖系統,發動戰爭。
    2022/11/18 19:25
  • 視訊連線G20 澤倫斯基控:你們當中有個恐怖主義國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告訴參加20國集團(G20)峰會的領袖,他們當中有一個「恐怖主義國家」,指控俄羅斯以飛彈攻擊波蘭,造成兩人死亡。
    2022/11/16 19:16
  • 逆轉!俄製飛彈打到波蘭 美情報:烏防空飛彈打偏

    波蘭邊境一個村莊,今天凌晨,遭到一枚俄製S-300飛彈襲擊,造成2人死亡,一度引起北約國家緊張,因為一開始懷疑是俄羅斯飛彈攻擊,後來美方情報顯示,這枚飛彈應該不是俄羅斯發射的。懷疑是烏克蘭防空系統,要攔截俄羅斯飛彈,結果防空飛彈打偏了,掉在波蘭境內爆炸。
    2022/11/16 17:30
  • TVBS直擊觀察 經濟論壇G20 因俄烏戰爭變為安全論壇

    烏克蘭情勢成為G20峰會最後一天的焦點,美國總統拜登一早忙著處理外交緊急事件,特派記者倪嘉徽今日(16)接受《FOCUS世界新聞》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初步認為飛彈應該不是來自俄羅斯,G7與北約的聯合聲明,則是用『爆炸』來形容波蘭的情勢,今年G20已經儼然成為安全論壇。因為波蘭遭受飛彈攻擊,美國總統拜登隨即與波蘭總統杜達、北約秘書長通電話,並且緊急召集國際領袖會議,包含G7國家的領袖全員到齊,還有北約會員國如西班牙和荷蘭等,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城市以及民生設施進行攻擊,並支持波蘭對爆炸展開調查,倪嘉徽指出,圓桌會議的舉行,讓原先預定的植樹行程,整整延後了一個半小時。」
    2022/11/16 16:05
  • 波蘭遭俄製飛彈攻擊 北約是否動用「集體防衛權」抗俄?

    波蘭政府對外表示,該國與烏克蘭相鄰的邊境村莊,遭到兩枚俄製飛彈襲擊,導致地面2人死亡,消息傳出後引發國際嘩然,尤其北約(NATO)其他成員國,因為根據北約現行規範,一旦有會員國遭遇他人攻擊,組織可動用公約第五條(Article V)的「集體防衛權」,單一會員遭遇的攻擊,視為是對全體成員國發動的武裝攻擊並給予回擊,這個「潘多拉盒子」,是否會在此時再次被打開,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2022/11/16 09:48
  • 開戰來最猛烈飛彈攻擊 俄狂轟烏克蘭大城、能源設施

    俄羅斯15日以飛彈狂轟猛炸烏克蘭全境的大城和能源基礎設施,造成至少一人喪生和廣泛斷電。基輔當局表示,這是俄烏戰爭將近9個月前爆發以來,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最猛烈飛彈攻擊。
    2022/11/16 08:46
  • 波蘭鄰烏邊境遭飛彈攻擊釀2死!外交部證實:是俄製飛彈

    北約成員國波蘭東南部普熱沃多鎮(Przewodow)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驚傳遭到飛彈攻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綜合《CNN》、《路透社》等多家外媒報導,2枚疑似為飛彈或火箭炮擊中靠近烏克蘭西部邊境的波蘭國土,雖然最初無法得知砲彈是從何處發射,不過擊中波蘭的時間與俄羅斯飛彈攻擊烏克蘭西部的時間大致相符。波蘭政府發言人透露,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已經召集國家安全和國防高層人員緊急會議。外交部稍早出面證實,該枚擊中波蘭國土的飛彈為「俄羅斯製」,但仍不知是從何處發射。
    2022/11/16 04:06
  • 快訊/抗議澤倫斯基登G20演說? 基輔遭多枚飛彈攻擊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稍早突然傳出遭到多枚飛彈攻擊,一名《路透社》駐基輔記者指出,至少聽到兩起爆炸聲。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也證實,當地有2棟民宅遭到飛彈擊中,救護人員已經趕往現場,另外也有多枚飛彈被防空系統擊中。
    2022/11/15 22:06
  • 抵抗中共東風導彈 清泉崗空軍基地將建36座抗炸機庫

    立委關注清泉崗基地36座抗炸機庫的工程進度。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說,近期委由中科院專家學者評估,確定可抵抗中共「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攻擊,盼能在年底前完成發包。
    2022/11/02 15:59
  • 烏俄開戰250天 基輔今傳多起爆炸、哈爾科夫也遭轟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截至今(31)天為止已經持續250天,但是戰情似乎不見消停。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當地時間週一早上再度傳出一連串爆炸聲響,另外在北部、東部及烏克蘭中部地區也都通報遭遇飛彈攻擊。
    2022/10/31 15:42
  • 普欽恐發動核武戰? 拜登警告:世界恐面臨「核子末日」

    俄羅斯10月26日展開入侵烏克蘭以來,首場核武軍演,包括排練試射多次可搭載核彈頭的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以及對核武攻擊的反應等,美國以及聯合國都極力示警使用核武帶來的嚴重後果,專家分析,1945年戰爭史上第一次核彈攻擊,美軍投擲胖子跟小男孩在廣島和長崎,造成40萬人死傷,甚至還有嚴重後遺症,如今威力已經增加好幾倍,如果俄羅斯真的動用核武,後果不堪設想。
    2022/10/29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