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風力 結果共862筆

  • 入秋東北風來了!雨彈炸到中秋「恐有颱風」 3區整天溼答答

    今天(22日)東北風稍增強,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可攜帶輕便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由於東北風增強幅度不大,因此對氣溫影響也不大,各地高溫維持約31至34度,近山區有機會達35度左右,較為暖熱,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早晚則較為舒適,約24至26度,屬秋高氣爽。風力方面則會稍增強,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請多加留意。
    2023/09/22 07:57
  • 今首波東北風報到北東部短暫雨 氣溫略降秋高氣爽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風稍增強,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可攜帶輕便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由於東北風增強幅度不大,因此對氣溫影響也不大,各地高溫維持約31至34度,近山區有機會達35度左右,較為暖熱,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早晚則較為舒適,約24至26度,屬秋高氣爽;風力方面則會稍增強,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請多加留意。
    2023/09/22 06:02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MIT風場 台灣首艘大型海纜船2024年啟用

    全球都在蓋離岸風電,三大海事工船都要用搶的,包括水下基礎、海纜佈設、風機安裝工作船,都成為全球各地競相爭取的資源。台灣東方風能(DFO)宣布採購全新的船舶海纜槽,將配置於「東方海威號」的艙內,提供全面的海纜施工船隊,為台灣離岸風電的發展建立本土能量,這項投資也能將台灣的海纜施工完全國產化。
    2023/09/08 18:00
  • 有望再放颱風假?氣象局風力預測出爐 僅「2縣市」達標

    海葵颱風路徑詭譎多變!昨(3日)下午於台東東河登陸,今(4日)清晨竟又自高雄左營區「二度登陸」,目前中心在台南西北西方海面、持續朝西北西移動。海葵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地區今天停班停課,不過民眾也好奇究竟有沒有可能「再放一天」,氣象局今天上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圖解釋了。
    2023/09/04 11:52
  • 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海葵」颱風晚間8點從高雄出海後,晚間暴雨持續籠罩高雄,除了市區道路上多處出現積水的狀況,路上也有很多路樹倒塌。對此,高捷晚間9點20分指出,由於今晚8點40分起,連續半小時風速在八級以上,輕軌即起停駛直到明天中午12時。
    2023/09/03 22:17
  • 3天連假泡湯?海葵硬撞護國神山變弱了 只剩「6縣市」有望

    海葵颱風已經於今(3)日下午3時40分,正式從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接下來預計會持續往西移動、穿越中央山脈,並於明(4)日清晨出海。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預測,隨著颱風受到地形破壞、強度逐漸減弱,明日預計只會有6縣市的最大陣風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是否會出現「3天連假」?仍有待地方政府評估後決定。
    2023/09/03 17:52
  • 蘇拉颱風1天2次登陸廣東!福建海水倒灌

    蘇拉颱風於2日下午1點50分左右,在大陸廣東陽江海陵島,再次登陸,這是蘇拉今天第二度登陸,威力有稍微減弱,二度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0級。
    2023/09/02 19:42
  • 5地區有望放颱風假!海葵明風力預測達停班停課標準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目前仍是一個中度颱風,稍早11點30分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地區慎防豪雨強風,陸警範圍擴大到7縣市。依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花蓮、台東、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明(3)日06時至12時風力預測最高可達10級,達到颱風停班停課標準。
    2023/09/02 16:36
  • 蘇拉2日3:30登陸珠海 中心最大風力14級

    蘇拉颱風今天凌晨登陸廣東珠海,狂風呼嘯,樹木狂搖,成為今年登陸廣東最強颱風,大陸記者風雨中帶大家體會14級風的威力。
    2023/09/02 12:52
  • 阿Sa也成受災戶!「蘇拉」釀豪宅漏水 慘況曝光:頂住呀

    超強颱風蘇拉來勢洶洶,香港天文台晚上8時15分發出「10號颶風信號」,預計會維持一段時間,風力亦顯著增強,呼籲市民切勿外出,遠離迎風的門窗,在安全地方躲避。而蔡卓妍(阿Sa)就在IG上傳了一段家裡漏水的影片,並寫下:「家裡嚴重漏水舉手區,風很強勁,大家小心,希望地板沒事」。
    2023/09/02 10:04
  • 海葵變強了!路徑又南修「最快11:30陸警」 2地雨彈紫爆

    今天(2日)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水氣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整日有間歇性陣雨出現,且越晚雨勢越明顯,局部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風力也逐漸增強,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下午起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天氣的變化做好準備,而中南部白天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留意局部雷陣雨,降雨機率高,下午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中央氣象局依據目前資料研判,海葵颱風路徑繼續南偏中,可能從台東或恆春登陸,但也不排除不登陸, 陸警時間較高機率是上午11時30分。
    2023/09/02 07:42
  • 海葵再往南偏預計花東間登陸 週日、一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水氣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整日有間歇性陣雨出現,且越晚雨勢越明顯,局部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風力也逐漸增強,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下午起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天氣的變化做好準備,而中南部白天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留意局部雷陣雨,降雨機率高,下午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9/02 06:09
  • 有片/強颱蘇拉廣東現大雨!香港升級10號風球 明繼續停課

    被視為強烈颱風等級的蘇拉,持續朝著香港與廣東前進,暴風半徑也不斷接近海岸線和陸地,透過社群各種即時分享影片,能看到廣東沿岸開始刮起狂風大雨,香港也有離島區域傳出淹水。大陸中央氣象台預測,蘇拉颱風將在今天(9/1)在汕尾登陸,挾帶風力強度和破壞力驚人,不只會掀起沿岸4至6公尺巨浪,也會帶來暴雨等級的密集降雨。為了避免居民因颱風受傷,深圳、汕頭、珠海、惠州、中山、汕尾等城市,相繼在中午宣佈全面停班停課。香港天文台下午表示,由於風力正急速上升,天文台已在傍晚8時20分發出10號風球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另外為確保學生安全,香港教育局宣布明日(2日)所有學校繼續停課。
    2023/09/01 17:58
  • 蘇拉近兩天登陸廣東 中心風力預計達16級

    蘇拉氣象局已經將它降為中颱,但是大陸仍稱它為超強颱風,預計蘇拉今天(1日)夜晚到明天(2日)登陸廣東惠東到臺山沿海,大陸氣象局推測蘇拉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到16級,南方全部省市嚴陣以待。
    2023/09/01 13:20
  • 強颱蘇拉威力媲美「山竹」!政務司司長:出現極端情況建議全港停工

    超強颱風蘇拉逼近香港,天文台預計明日(9月1日)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並轉吹東北風10級,離岸及高地達12級,風力相等於10號風球。
    2023/08/31 21:48
  • 遠離台灣!颱風蘇拉前進香港「恐狂風暴雨」 午後發3號風球

    超強颱風蘇拉逐步靠近廣東東部沿岸,香港天文台今日(31日)早上指,會在下午3時至5時之間改發三號風球,並指按照現在預測路徑,蘇拉會在明日(9月1日)至後日(9月2日)相當接近珠江口一帶,天文台會視蘇拉的強度、與珠江口的距離及本地的風力變化,在明日考慮改發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2023/08/31 09:43
  • 暴風圈涵蓋台南!蘇拉進逼「颱風假有望?」 黃偉哲回應了

    中颱「小鋼炮」蘇拉進逼台灣,過程中甚至可能還會增強,氣象局估​​​​​​​暴風圈恐涵蓋台南以南,最快在今(29)日下午14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若雨量、風力都符合停班停課標準,就會及早宣布,「不會ㄍㄧㄥ到最後一刻才公告」。
    2023/08/29 12:19
  • 蘇拉颱風明起影響台灣!東部下到發紫 4地防海水倒灌

    今(28)仍是典型的夏季天氣型態,注意午後雷陣雨,颱風蘇拉上午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大約70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以時速10公里向北轉北北東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三至週四風雨較強,由於颱風體積小中心風雨大,東半部、南部將有局部降雨,花東甚至有豪雨等級以上影響,蘭嶼、綠島、東南部、恆春半島風力較大,週五颱風遠離,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還是會有降雨。
    2023/08/28 12:42
  • 蘇拉還沒到就先把船掀了 知本漁船遭巨浪打翻90度擱淺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今(26)日凌晨2時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今日清晨4時許,颱風風力影響在台東掀起巨浪,造成豐里外海附近一艘漁船遭巨浪翻覆90度並擱淺在岸邊,海巡單位已派遣怪手將漁船翻回來並嘗試拖帶。而船上的5位漁工已順利脫困,1人腰部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8/26 12:45
  • 求《好聲音》復播!胡錫進嘆「巨大經濟損失」 逆風發文遭出征

    天后李玟(CoCo)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遭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群眾怒火,浙江衛視昨(25)日表示配合調查、暫停播出。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胡錫進逆風力挺《好聲音》,希望節目有復播機會,「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允許它跌倒了再爬起來。」
    2023/08/26 10:38
  • 拚2050淨零!英太陽能板破紀錄 美促百億綠能交易

    2050淨零排放,已成各國對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要目標.拜登政府通過"氣候法"後,美商投資集團 紛紛瞄準綠能商機。北美最大"再生能源公司"聯手,其他投資基金,將投入15億美金買風力和太陽能廠;英國則是在政府補貼下,今年太陽能板和"熱泵組件"安裝數,已打破過去的紀錄,比去年同期大增了六成。
    2023/08/25 19:58
  • 巴拿馬運河「缺水」祭限航令! 船舶貨櫃量平均少2千個

    巴拿馬運河全長82公里,連接太平洋與大西洋,是世界的航運要道之一,但因為好幾個月的乾旱,讓靠著附近水庫調節水位的運河,也面臨缺水危機,官方實在沒辦法,8月初祭出限航令,以往每次可讓36到38艘船舶通行,現在下調到32艘,除此之外為了降低吃水量,載貨量也必須降低,限航令可能實施到明年九月,估計一年下來,損失上看2億美金,約合台幣63億元。
    2023/08/22 19:52
  • 卡努暴風圈壟罩大首爾 行人遭急流沖走險喪命

    卡努颱風週四登陸南韓後,一路北上,晚間八點左右,暴風圈已經進入大首爾地區,目前風力稍微減弱。不過在南韓各地,開始出現災情,已經造成一死一失蹤,還有婦人被拍到,遭路上的急流沖走。首爾對外的鐵路也陷入大亂,有人想到釜山,等了四個小時等不到車。
    2023/08/10 22:32
  • 冷氣風量調弱最省? 專家曝:「7大錯誤觀念」最耗電

    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夏季越來越炎熱,許多人開冷氣時,為了節省電費,會刻意將風量調低、或是反覆開關冷氣。日本節約專家丸山晴美表示,部分民眾在使用冷氣時的錯誤觀念,反而是讓電費越來越高的元凶。
    2023/08/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