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還沒到就先把船掀了 知本漁船遭巨浪打翻90度擱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45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今(26)日凌晨2時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今日清晨4時許,颱風風力影響在台東掀起巨浪,造成豐里外海附近一艘漁船遭巨浪翻覆90度並擱淺在岸邊,海巡單位已派遣怪手將漁船翻回來並嘗試拖帶。而船上的5位漁工已順利脫困,1人腰部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怪手嘗試了2次仍無法順利拖帶。(圖/TVBS)

 
根據《中央社》報導,一艘金鴻益漁船於今日清晨4時許準備返回富岡漁港卸貨,沒想到經過豐里海邊時遭巨浪推擠,造成漁船翻覆90度擱淺在沙灘。海巡單位和台東區漁會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搶救,並派遣怪手將其拖回海上,但現場海浪過大,嘗試了2次仍無法順利拖離,因此決定等到下午漲潮時機再實施拖帶。目前環保局及海保署已抵達現場掌握最新狀況,檢視船體沒有破損、漏油或異常傾斜情形。

漁船沒有破損或漏油的情形。(圖/TVBS)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發文表示,蘇拉颱風已經達到中度颱風等級,未來有逼近強颱的趨勢。預計到下週二(29日)都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海陸颱風警報有機會陸續發布。到了下週三(30日)、下週四(31日)可能就會逼近台灣,對台灣的影響最大,不排除會直接登陸花東地區或恆春半島,但實際路徑變化仍有待後續密切觀察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台東#知本#巨浪#漁船#擱淺#翻覆#蘇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