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二襲沖繩風雨增強 北轉後恐登陸日本九州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0:37

卡努颱風回馬槍,二度侵襲日本沖繩,當地晚間開始風雨會逐漸增強,全日空宣布取消明、後天,共102個航班,那霸機場擠滿想候補機位的旅客。不過CNN氣象提醒,接下來卡努將威脅日本西部,甚至不排除登陸九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室難以抵擋卡努帶來的強風,塑膠布屋頂被吹翻,還飛到旁邊的電線杆。日本沖繩的颱風噩夢沒完沒了。

岸邊捲起滔天巨浪,卡努即將回馬槍,那霸西邊100公里的久米島,又觀測到13級強風,累計雨量破380毫米。晚間風雨會明顯增強,飛機能起降的時機分秒流逝。

琉球朝日放送記者:「預計颱風會在週末再次接近,那霸機場到處都是人,非常擁擠。」

 
旅客趕著回家,那霸機場人多到得席地而坐,還有棒球選手明天要比賽,人還卡在機場。

企業棒球隊成員:「兩天前就應該到(鹿兒島),一天練習然後比賽,現在是無法練習了,直接明天上場比賽,只能加油了。」

不過今天仍有190航班取消,全日空已宣布,取消明天到後天早上共102航班。更令人擔憂的是,卡努通過沖繩後,還有增強空間。

CNN氣象主播ChadMyers:「卡努雖然增強幅度不大,但會逐漸重整,我不喜歡這種趨勢,風速重回12級,因掃過溫暖的海面。電腦模型預測顯示,可能直撲日本西南部,要特別當心。」

CNN指出,卡努將威脅日本西部。歐洲模型甚至預測,卡努會登陸九州,不過變數還很大,日本氣象廳與美軍模型,只預測颱風靠近西日本,北轉時機還很難說。

國人若有計畫前往日本,一定要密切注意颱風動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沖繩#巨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