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顯眼 結果共354筆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全聯為鬼月拼了!「中元大招」超吸睛 上千婆媽讚爆:員工加薪

    後天(16日)就是鬼門開,民眾們除了留意哪些禁忌不可觸犯外,也會開始為30日的中元節準備供品。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騎車行經某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時,意外發現該店為了吸引顧客,竟將陳列在窗邊的薯條餅乾,擺放成顯眼的「中元」2字。貼文曝光後,立刻廣受好評,網友們更笑說:「員工應該要加薪!」
    2023/08/14 15:11
  • 洗好戰袍想壞壞!她見婆婆「闖房做1事」 慾火秒熄轉頭睡覺

    有一對夫妻日前趁著父親節,希望能夠在當天晚上來場「大戰」,為了迎接這浪漫的時刻,人妻便將幾套「戰袍」丟進洗衣機清洗,並趁著家人回到家前曬乾、放進房間內。沒想到,人妻後來竟發現,婆婆疑似偷偷闖入了她與丈夫的房間,甚至還把戰袍掛在相當顯眼的牆上,令她相當傻眼。
    2023/08/13 09:59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太熱銷所以才這樣?「離婚協議書」在這 店員:指引明燈的方向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字,台灣離婚率去年高居亞洲第二,以高雄市來說,離婚人數也逐年攀升中,去年一整年設籍高雄的離婚人口,就有24萬多人,有民眾逛書局發現,「離婚協議書」就放在最顯眼之處,商品標示也用最大字體,店員則幽默的說,這是指引明燈的方向。
    2023/06/24 18:18
  • NBA超級新秀溫班亞瑪赴紐約開球 巨掌握球引粉絲熱議

    紐約洋基球場(Yankees Stadium)20日迎來一位特別開球嘉賓,他就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美國職籃(NBA)下季選秀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2019公分的身高讓站在投手丘的他非常顯眼,其中一張拍攝其巨大手掌握棒球的特寫照片,瞬間引發大批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甚至打趣表示,「何不考慮讓他拿籃球開球?」此次開球也讓溫班亞瑪在美國人氣再上層樓,增加他挑戰選秀狀元的可看性。
    2023/06/21 12:06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這樣更顯眼好嗎!女賊抓寶店偷零食 披「大浴巾」蒙面

    高雄旗山區一間娃娃機店遭竊,被偷的是夾到扭蛋兌換的商品,一名女賊偷了三大袋,好幾罐的飲料,還有餅乾等零食,而店家盤點發現失竊,調監視器看很快就發現竊賊身影,因為這名女賊竟然用一條大浴巾,整個過程用手拉浴巾遮住臉,就連離開時也怕長相露餡,逃逸步行三百米,浴巾都沒拿下來。
    2023/04/14 19:43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下巴長粉刺好困擾!罪魁禍首是「它」 專家:先刷牙再洗臉

    許多人深受粉刺所擾,尤其是長在下巴的粉刺,一上妝就卡粉,且會變得異常顯眼,無論怎麼擠都擠不掉,現在就有皮膚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牙膏所造成,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刷完牙再洗臉」。
    2023/04/05 15:34
  • 笨賊?車手深夜戴墨鏡裝盲友 領贓款太顯眼遭逮

    「假投資詐欺」是近期詐騙集團的常用手段,日前在台中市北區一名25歲的王姓男子,其為詐騙車手,但是故意「深夜戴墨鏡」裝成「盲友」,下秒卻俐落地走到ATM前,熟練地提領大量的現金,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覺得很奇怪,上前盤查,結果證實為詐騙車手,警方還反問他:「戴墨鏡是自知見不得光嗎?」當場將其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01 10:53
  • 好顯眼!環東大道橋下 兩排「白燈籠」陣仗

    台北市內科環東大道橋下,有駕駛發現,籃球場下出現長排白色燈籠,有些物品還占用人行道,原來,是有喪家跟里長借場地,就怕物品飄散路面,影響交通,轄區警方也去勸導,喪家也依規定移除。
    2023/03/14 20:02
  •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2023/03/12 17:23
  • 謀保庇!詐團車手「日領高薪」 他卻因神帽栽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通報,表示有可疑男子多次在ATM提領大筆現金,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還於同日前往超商ATM提款,形跡可疑,研判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員警透過監視器鎖定他身分,發現這名男子犯案時都戴著「藍色神帽」相當顯眼,共提領15萬現金後就搭客運前往彰化,警方火速持拘票前往逮人,他落網後說「在網路上看到日領高薪的工作,領很多錢也覺得很怪,不知道自己竟成了共犯」!
    2023/03/11 14:38
  • 普欽等俄富豪政要 被世界經濟論壇「刪朋友」

    聚集全球政商學界要人的世界經濟論壇,有一群過去幾年總是很顯眼的常客,今年完全消失。瑞士媒體報導,不但俄國總統蒲亭被世界經濟論壇官網名人錄刪除,近30名遭歐美制裁的俄國大亨政要也不再受歡迎。
    2023/01/17 09:07
  • 桃園超夯越南法國麵包!加爆醃蘿蔔 只賣1味就完勝

    桃園賣越南法國麵包的店家很多,要論最好吃的首推這家!位在中壢龍岡的「忠貞市場」,是充滿雲南、滇緬、泰國、越南特色料理的大本營。別看這家店小小一攤超不顯眼,生意卻是好到一個不行,更被在地人譽為「最強越南法國麵包」!
    2023/01/13 12:51
  • 兔年4生肖犯太歲 民俗專家:安太歲也可省錢DIY

    2023兔年犯太歲的民眾,多半會到廟宇拜拜,以及洽詢安太歲、點盞光明燈等相關消災解厄事宜,惟物價波動的年代,連安太歲的費用也都上漲,民俗專家廖大乙也頻接獲信眾詢問,安太歲可否自己DIY?答案是可以的,廖大乙說,只要寫下犯太歲者的姓名,奉祀在家中或辦公室顯眼、明亮處,便可望達到心誠則靈、趨吉避凶的效果。
    2023/01/04 10:07
  • 看到「P」就衝?誤把樓梯當入口 轎車卡死

    台北市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有駕駛因為視野高地落差,誤把樓梯當成出入口,直接往下開,結果底盤被卡死、動彈不得,最後出動拖吊車才脫困!實際回到現場,行人出入口兩邊都有設置顯眼「P」的標誌,有民眾認為,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被誤導!
    2022/12/22 18:23
  • 別再問了!書局怒貼「1暢銷物」公告 網笑:下一站幸福看板

    談戀愛、結婚、生子是不少人嚮往的未來生活,邁入婚姻的那一刻代表雙方不再只為自己負責,還得考量另一半及家庭因素,而許多夫妻正因無法適應婚後生活,最終只好以離婚收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書局見到店家特別將「離婚協議書」擺放的位置貼出顯眼公告,讓他不禁感嘆「店員是被問到多厭世」。
    2022/12/21 19:45
  • 很巧餒!男偷娃娃機錢箱竟在「釣蝦場」偶遇台主

    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四處犯案,聲稱撿到萬用鑰匙,趁四下無人開錢箱,把裡面的零錢全偷走,就在他作案完,到釣蝦場打電玩打得正開心時,正巧遇到一名被害人也去唱歌,就在他要進到包廂前,剛好瞄到嫌犯,同一件外套實在太顯眼,當場就認出來,報警將他逮捕。
    2022/12/20 18:13
  • 江澤民戴招牌黑框眼鏡躺「透明棺」 習近平親接機3鞠躬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月30日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中國大陸隨即展開一連串哀悼行程,官媒《央視》新聞聯播今(1)日晚間曝光江澤民的遺體移靈的過程,不僅習近平親自接機行三鞠躬,江澤民的遺體更以透明棺來裝放,其遺體相當顯眼,招牌的「黑框眼鏡」也清晰可見。
    2022/12/01 22:43
  • 怎麼又撞上了?貨櫃車超高 撞毀顯眼限高4.1米門架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涵洞又被撞了,1輛貨櫃車超越4.1米的限制高度,把顯眼的黃黑條紋門架撞得傾斜,轟然巨響,把用路人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貨櫃車就卡在涵洞口,交通一度因此大亂。
    2022/11/30 18:03
  • 已違法!「獅頭」宣傳車好顯眼 但未掛車牌又改裝

    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搶曝光花招盡出,在高雄市區,就有議員候選人,開出獅頭造型的宣傳車,上街拜票,雖然顯眼吸引眼球,但阻礙交通,也引發民眾抱怨,而監理所更說,目前沒有開放選舉車輛的車體變更,已經明顯違法。
    2022/11/21 20:44
  • 車載77包毒咖啡 陸涼茶「加多寶」變新包裝

    北市警方日前進行路檢作業,攔查到一名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神色卻很緊張,原來是車上藏有77包毒品咖啡包,不過當中特別顯眼的,是印有大陸涼茶「加多寶」的包裝,駕駛還一度辯稱,是要用粉泡的涼茶,以為警察沒看過,謊言卻當場被戳破。
    2022/11/16 14:10
  • 越籍移工超商連偷2次 安全帽太顯眼讓他破功了

    新北市27歲阮姓男子,疑因貪小便宜,本(11)月13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1個手機充電器插頭,當下雖然沒有被抓包,但全程已被監視器拍下,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阮男已非首次行竊,氣得報案求助。警方追查發現,阮男行竊時都戴著一頂紅色安全帽,以此特徵循線追蹤,隔天晚間就逮捕阮男,破案速度如此神速,也讓業者驚呼:「太神了!」
    2022/11/1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