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問了!書局怒貼「1暢銷物」公告 網笑:下一站幸福看板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45
書局為「離婚協議書」貼出顯眼公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書局為「離婚協議書」貼出顯眼公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談戀愛、結婚、生子是不少人嚮往的未來生活,邁入婚姻的那一刻代表雙方不再只為自己負責,還得考量另一半及家庭因素,而許多夫妻正因無法適應婚後生活,最終只好以離婚收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書局見到店家特別將「離婚協議書」擺放的位置貼出顯眼公告,讓他不禁感嘆「店員是被問到多厭世」。

更多新聞: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原PO笑稱店家的告示為「 下一站。幸福 」大型說明看板。(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指出,他逛書局時意外發現店家在架上貼出超巨大的「離婚協議書」告示,並笑稱這是
「 下一站。幸福 」大型說明看板,同時原PO也忍不住心想,店家究竟被問了多少次,才會貼出如此顯眼的公告。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一定是店內最暢銷」、「可以放在櫃檯旁邊問客人要不要加購」、「老闆是勸離不勸和最佳代表」、「店家適合開在戶政事務所旁邊」、「店員怕掃到怨偶颱風尾」等爆笑回應。

 
更多新聞:蹭吃蹭住「把女友媽當傭人」 她氣瘋:軟爛姊夫趕不走

離婚協議書銷售量為書店亞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曾在書局打工的民眾指出,紙本文書類銷售最佳的是簡式履歷表,緊追其後的就是離婚協議書,甚至有人一早就在店外排隊,等一開門就衝進去買,讓店員懷疑是否前一晚爭吵太激烈,怒氣未消,才會迫不及待想買離婚協議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離婚#夫妻#怨偶#書局#離婚協議書#暢銷#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3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