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銷所以才這樣?「離婚協議書」在這 店員:指引明燈的方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18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字,台灣離婚率去年高居亞洲第二,以高雄市來說,離婚人數也逐年攀升中,去年一整年設籍高雄的離婚人口,就有24萬多人,有民眾逛書局發現,「離婚協議書」就放在最顯眼之處,商品標示也用最大字體,店員則幽默的說,這是指引明燈的方向。

圖/TVBS

 
走進高雄這間書局,架上都有號碼標示分門別類,怎麼11日這邊特別顯眼,用最大字體寫著離婚協議書,還有箭頭指示不多看幾眼都難。

民眾:「東西很夯吧字寫大一點。」

民眾:「可能很多人在找吧!(有需求這樣),對。」

 
離婚協議書擺在最明顯之處用意呢?難道是店員明顯被問到很煩了嗎?用這招告訴想離婚的人協議書在這裡。

民眾:「應該是怕找不到。」

民眾:「應該就是讓客人比較容易找到啦。」

民眾:「蠻有創意的。」

圖/TVBS

民眾:「問店員說離婚協議書在哪裡,可能被問到煩了,所以店員乾脆就寫這樣(用寫的)。」

難道離婚協議書是熱銷品嗎?店員這麼說。

書局店員:「如果要問的話,他就會講說結婚證書在哪,其實去看又看不到,他就會講另外一個(離婚協議書),就只是一個指引明燈的方向沒有什麼。」
 

原來不好意思問的,都會先問結婚證書在哪,實際要買的是離婚協議書,那銷量呢?

書局店員:「月銷一份至少有啦。」

離婚的人還真的多,台灣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二,以高雄市來說,民國102年設籍本市離婚人數20萬7千多,逐年攀升,111年統計增加至24萬6千多人;而離婚協議書只要夫妻兩造雙方都同意,加上兩位證人簽名就具有效力,但最後還是要到戶政機關辦理登記程序。

圖/TVBS

律師梁凱富:「如果寫完了(離婚協議書),突然間不想跟你一起去辦理了,ok那還是得進到訴訟,證人的部分通常我們都會(成年),重點是也要知悉兩造,的確有離婚的真實的意義。」

 
離婚協議書取得容易網路上也可下載,書局也都有賣,這商品標示,也說明了台灣怨偶多,簽名前還是冷靜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協議書#離婚率#熱銷#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