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顏若芳 結果共167筆

  • 被總統幕僚笑「花瓶」? 何庭歡批物化女性

    選戰延燒到女性議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怒批,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不具名的幕僚,講自己是花瓶,物化女性,質疑蔡陣營遇到選舉就雙重標準,但蔡辦對幕僚的事情只說不清楚,更指藍營才是公開歧視女性。
    2019/12/19 21:10
  •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2019/12/07 22:24
  • 蔡總統推「關心台灣」政績影片 細數執政3年成果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今天推出「關心台灣」政績影片,片中細數執政3年多來的政績。蔡辦發言人顏若芳說,其中一幕可清楚看見蔡總統的白髮,可見蔡總統認真、堅韌的態度。
    2019/11/04 13:36
  •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蔡陣營:忘記高雄市民期待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亡國感)的來源,是很諷刺的事,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
    2019/10/15 13:26
  • 立委補選綠白PK 學姊大戰十大美女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驚險連任,綠白正處於選後尷尬的盤整期,挑戰台北市長失敗的姚文智,留下的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遺缺,綠、白各有盤算,已有不少人想加入提名爭奪戰。柯營被點名的有「學姊」黃瀞瑩等柯家軍,民進黨內有意角逐的多是前任、現任議員,其中還有被網紅蔡阿嘎評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參選落敗的議員顏若芳。
    2018/12/05 10:02
  • 落選議員職權到24日 遭要求10日前搬空

    台北市新科議員這個月25日就職,但市議會希望落選議員在10日之前清空辦公室,有些議員情緒落寞、早就清空了;有些議員慢慢收拾。落選跟勝選辦公室,像是兩個世界。
    2018/12/04 19:38
  • 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議員顏若芳表態投入初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明年1月補選,藍綠議員紛紛表態參選。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在多名議員陪同,表態投入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何志偉表示,他在當地耕耘很久,最有機會勝選。
    2018/12/04 14:11
  • 白綠補選互爭? 柯家軍戶籍都遷士林卡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家軍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傳出有意要爭取立委補選,在加上觀傳局長陳思宇,柯文哲被外界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在綠營這邊,也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包含在地選區的議員何志偉,以及顏若芳。
    2018/12/04 12:27
  • 藍綠議員選將防「柯文哲效應」 爭取年輕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網路支持度,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研判在年輕選票會有壓力,表示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李柏毅也認為國民黨要開拓年輕人票源。
    2018/10/30 14:30
  • 「兩岸一家親」換總統世大運上台 柯撇委屈:扛過去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14日上廣播節目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用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但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幫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扛過去就好了。倒是被問到北市市場處爆發逃亡潮,他忍不住酸,是吳音寧讓市場處人人想要逃亡。
    2018/08/15 13:49
  • 快訊/梁文傑初選勝! 現任黃向羣輸新人陳怡君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初選結果,現任議員梁文傑、顏若芳、王世堅都過關,新人陳怡君則擠下現任議員黃向羣,要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2018/04/11 12:10
  • 初選像大選!綠新秀強 老將被逼掃街衝票

    連假來到尾聲,民進黨北市各區議員候選人完全不敢怠惰,瘋狂掃街拜票,衝初選民調,就以中山大同選區來看,現任議員幾乎全喊選情告急,他們口徑一致,強調新秀真的太強,很怕擠出安全名單。
    2018/04/07 12:47
  • 國中會考身障生需帶桌椅 北市:會協助

    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間舉辦,但有台北市身心障礙考生家長接獲通知本屆考試要自帶桌椅,市議員顏若芳認為,造成家長和考生不便。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說,會協助特殊考生需求。
    2018/03/22 13:37
  • 傳陳菊北上參選 柯文哲: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縣市舉債問題,與高雄市長陳菊互槓。據傳民進黨內部傳出提名陳菊北上參選北市長,今(13)日北市議員顏若芳總質詢時問道柯文哲如何看待此事?柯文哲先回應這是假設性問題,沒想到隨後冒出一句「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連一旁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忍不住竊笑。而這句疑似暗酸陳菊的話,也引起不小爭議。
    2017/11/13 17:14
  • 商業宅違規使用 柯斥建管處:該辭就辭!

    台北市大直明水路、敬業路一帶的大彎北段屬於商業區及娛樂區,但違規使用的商業宅總數超過1600戶,北市都發局3月發函,要住戶不得再違規使用,議員顏若芳10日在議會替當地住戶請命,結果市長柯文哲大暴走,怒斥負責人員該辭職就辭職。
    2017/11/10 21:16
  • 尖峰時刻不「擁擠」! 北捷承載率挨批失真

    台北捷運要多少人在1平方公尺內才算擁擠呢?市議員何志偉質詢,根據北捷的乘載率算法,要5人以上才算擁擠,而每天早上8點到9點的尖峰時刻,最擁擠的車廂1平方公尺還不到4人,這樣讓議員質疑乘載率算法失真!另外議員顏若芳也抓包,北捷維修廁所的時間點有說謊之嫌!
    2017/06/07 17:19
  • 把「樁位點」當絆腳石磨平 議員顏若芳遭批不專業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路面上的小凸起圓點很危險,會造成民眾被絆倒,因此請來施工單位把它磨平,還在臉書PO出磨平後的照片,沒想到民眾卻告訴他,那是「都市計畫樁位點」,用來做土地測量,在興建工程時可以避免土地糾紛,質疑市議員不專業!不過顏若芳也解釋,他有跟捷運工程局確認,那一個樁位點沒用處後才拔除。
    2017/05/1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