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議員選將防「柯文哲效應」 爭取年輕選票


發佈時間:2018/10/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網路支持度,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研判在年輕選票會有壓力,表示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李柏毅也認為國民黨要開拓年輕人票源。

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社會民主黨市議員參選人許菡芸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

 

主持人詢問,選舉倒數,執政的民進黨因推動政策緣故,是否導致影響選情,顏若芳表示,不管誰執政都會被外界質疑,依她選區而言,有支持者不太滿意黨內處理年改、黨產等議題,且反應都很強烈。

顏若芳被問及今年選舉爭取年輕人支持是否有壓力,她坦承,確實會有,雖然柯文哲網路支持度很高,但柯文哲近期發言時常在網路被檢視,並引發討論,許多網友也逐漸得知柯文哲不如預期,年輕人對選舉還是具理性思考。

主持人問及,今年選舉有許多小黨推出年輕人參選議員,是否認為小黨有當選機會。顏若芳說,小黨還是有機會,像是2014年的社會氛圍讓許多黨內年輕議員都順利當選,近年選民結構雖持續改變,但小黨還是有機會,民進黨的議員參選人也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李柏毅被問及關於柯文哲近期對於婦聯會的說法時表示,柯文哲當時說法對藍營支持者是很友善,但柯文哲後續改變說詞,他認為應該要確認柯文哲的中心思想。

李柏毅提到大安、文山區選民狀況,他說,從2014年後在選區內找不到支持國民黨的年輕人,建議黨內除要喚回支持國民黨的長輩外,更要開拓年輕人票源,年輕人過去認為加入國民黨沒希望,因為很難出頭,但黨內近期做法開始不同,像這屆選舉就提名許多年輕人參選議員。

許菡芸表示,她的選區有許多選民對現任議員略有抱怨,並提到願意給新人機會,且年輕人對小黨推出的議員參選人看好度也很高。(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選舉#市議員#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