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中正區藍營里長座談 丁守中:不擔心倒戈


發佈時間:2018/10/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和中正區藍營里長座談,丁守中說,黨籍里長一定支持黨內提名參選人,不擔心里長倒戈,他也再度表示,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說法是沒有核心價值。

丁守中出席中國國民黨提名的中正區現任及里長參選人座談會,丁守中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國民黨籍中正區里長7月間出席里長聯誼會餐敘,柯文哲受邀到場,現場有藍營里長表態支持柯文哲,引發外界關注。

媒體今天詢問丁守中,和中正區藍營里長座談是否要穩固支持度以及是否擔心倒戈。

對此,丁守中受訪時表示,辦座談會是要了解並聆聽里長意見,不會擔心里長倒戈,國民黨籍里長是禮貌性接待現任市長,相信黨籍里長一定支持黨內提名議員和市長參選人。
 

現場有里長提到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引發效應,里長認為,丁守中可學習韓國瑜表述政策的做法,才會更貼近市民。

丁守中事後受訪時說,各參選人的表達風格不一樣,他過去擔任立委時不是靠激烈語言,而是以理性問政說服當時各黨派立委,要是他「改變風格就不是自已」,未來仍會以理性方式跟市民表述政策。

媒體聯訪時,詢問關於柯文哲對婦聯會相關發言引發各界批評,柯文哲事後在臉書貼文,「錯誤的援引例證,我感到抱歉」,讓外界認為柯文哲說法一日數變。

對此,丁守中說,柯文哲說法是想獲得國民黨支持者的票,但提出說法後,卻被民進黨支持者反彈,柯文哲遇到狀況後就迴避、不正面回答,他再度認為柯文哲根本沒核心價值,台北市長若是這樣格局,如何帶領台北的未來發展。(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中正區#里長#選舉#台北市長#倒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863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