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路權議題 丁守中:柯偷跑才是知法違法


發佈時間:2018/10/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7:01
圖/TVBS
圖/TVBS

選舉腳步近,各黨參選人辦選前之夜地點成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提及,選前之夜路權被搶光,應檢討法律漏洞。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柯文哲提前申請才是知法違法。

丁守中下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回應表示,因為路權是提前一個月申請,競辦工作人員前一天上網熟悉系統時,嘗試按下申請鍵,就以為申請路權成功,競辦對此概括承受,並不是像丁守中所說的知法違法。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競選總部因提前申請路權被媒體發現,進而被取消資格,依規定,都是投票日前一個月才能提出申請,但柯文哲卻提前申請,根本才是知法違法。

丁守中說,當初申請場地包含凱達格蘭大道、大安森林公園,是因不清楚其他參選人的申請狀況,才會申請2處地點,選前之夜已確定在凱道舉辦。
 

媒體訪問,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因競選辦公室原本預定選前之夜要舉辦活動的場地「都被搶光了」,還在想要去哪裡辦活動;針對部分陣營申請多處場地卡位的法律漏洞,只有一次次去檢討改進。

另一方面,媒體詢問,民調顯示,若明天投票,丁守中得票率和支持度跟柯文哲相近,是否意味外界看好選情。丁守中指出,民調參考就好,會一步一腳印爭取最後勝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開記者會,提及針對大巨蛋,他會跟遠雄解約但不拆除,並建造「蝶翼」造型,橫跨忠孝東路、連結大巨蛋與國父紀念館的高空平台,打造東區大公園。

對此,丁守中說,姚文智的作法可行性不高,因可能會有違反雙方契約及賠償問題,若他當選,會要求在符合相關安全標準的狀況下,讓大巨蛋在2年內會完工。

媒體詢問,外界認為姚文智網路支持度近期略勝丁守中。丁守中表示,網路聲量不等於選票,同樣參考就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丁守中#選前之夜#路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