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搶到選前之夜市府主場 柯為場地頭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11/23要在市府前廣場,舉行選前之夜,卻因為競辦偷跑,反而讓對手姚文智搶到路權,不過,姚文智陣營目前還沒確定是否要使用這塊場地,也讓外界認為只是要佔位,防堵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說以前就有聽過,雖然一切合乎規定,但顯然法律是有漏洞。

圖/TVBS

 
原本以為要獻花,沒想到是候選人假冒家長,進入校園抗議,但小插曲不影響柯文哲好心情。

眼前這些小學生,是他支持度最高的一群,柯文哲開心互動,但一提到11/23選前之夜,就讓他很頭痛,原本鎖定市府前舉辦活動,卻因為競辦偷跑,反而錯失機會,讓對手姚文智,搶到路權。

圖/TVBS

傳出柯陣營,打算轉往中正紀念堂或華山戶外廣場,柯文哲沒證實,倒是認為申請制度有問題。
 

一個人申請好幾個場地,也不見得會使用,柯文哲認為制度,需要修正,因為對手搶了這個黃金地點,目的也不見得真的要造勢,也很有可能是純粹卡位,不給別人用。

圖/TVBS

各陣營搶路權諜對諜,比經驗,也比速度,柯文哲搶輸,不僅選前之夜、連開票場地,規劃全落空,已經蠟燭兩頭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競選活動#柯文哲#場地#擔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