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搶下凱道舉辦選前之夜 批柯偷跑搶路權


發佈時間:2018/10/2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6: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選前之夜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11月11日也會有大型造勢活動,讓民眾上台表述對市政看法,黨內大咖也會到場。

今天是台灣光復節,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丁守中等人上午先至中正紀念堂向前總統蔣介石銅像獻花,結束後,兩人又趕赴丁守中競選總部出席丁守中的中國大陸各省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座無虛席,場面熱絡,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隨後也到場表達支持。

 

丁守中在中正紀念堂參加活動前先受訪,被詢問關於選前之夜的地點。

丁守中說,選前之夜造勢活動確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另11月11日也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兩場路權皆有申請,11日活動會讓市民上台表述對市政看法,黨內重要人士也會到場,目前還未安排前總統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站台。

媒體詢問,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辦選前之夜,卻被發現提前申請北市府府前廣場,被外界認為先偷跑,最後申請也遭駁回的看法。對此,丁守中說,柯文哲根本是知法還違法是最壞表率。
 

丁守中被問及關於柯文哲對外宣稱又多還債務的看法時表示,政府存在目的不是只有還債,柯文哲根本還未解決目前相關市政問題,像內湖塞車等狀況,政府施政應先解決市民生活問題為優先。

吳敦義參加中正紀念堂活動後,前往丁守中競選總部,吳敦義在台上致詞時說,目前國家狀況不理想,要奮發圖強,像今年選舉要多贏幾個縣市,才能延續能量,增加民眾信心,就能重返執政。

吳敦義致詞時,有支持者大喊2020年總統選舉支持誰,有民眾回應「吳敦義」。

吳敦義聽聞後在台上表示,要先贏得2018年選舉,且現在沒人可決定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之後應該要大公無私選出合適人選,並提到「反正他所有工作都做過」。支持者又喊「吳總統」,吳敦義笑著制止,並說這樣會造成他很多困擾。

吳敦義致詞後離開現場,丁守中隨後致詞時提到,當選後大幅推動都市更新等政策,並直言柯文哲任內沒政績,他當選後絕對把台北市打造成為嶄新的首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路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7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