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顏若芳 結果共167筆

  • 「4白襯衫美女在等我」王定宇昔懺悔文曝 神留言網笑瘋

    擁有愛妻好形象的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踢爆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兩人澄清只是房客和房東關係,且王妻都知情,話題持續延燒。有眼尖網友發現王6年前的1篇臉書文章,曾向老婆幽默懺悔。
    2021/03/10 12:36
  • 政壇頻爆風波陰謀論 他斷言「6大事」:準到可怕

    國內政壇暗潮洶湧,各方人馬除對九合一、總統選舉來勢洶洶外,罷免、公投及桃色風波也相繼傳出,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東吳大學教授郭正亮於節目上預測出6件大事,更直言會準到可怕。
    2021/03/10 11:14
  • 1年前「顏宅旁上工照」露餡!藍狂虧王定宇:大同區立委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雙方口徑一致稱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顏稱聲稱王定宇「半年前想租房子」。但有藍營人士踢爆,王定宇去年(2020)3月19日上午打卡的「上工照」,地點就在顏宅旁巷道,直接打臉「半年前租房」的說法;他更挖出王定宇臉書有不少大同區街道照,狠虧「王定宇原來是北市大同區立委」。
    2021/03/10 11:04
  • 王定宇同居疑雲衝擊選情?綠營人士揭「派系戰火」陰謀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昨(10)日被週刊爆出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對此有黨內人士透露王所屬的「海派」,近年來逐漸吸收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謝系」,成為綠營新興派系,因此陰謀論盛傳,暗指台南市長「派系戰火」已悄開打。
    2021/03/10 09:26
  • 王定宇為何向顏若芳租屋?內部照曝 立委抖獨家內幕

    已婚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爆出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情,雙方駁斥戀情,強調僅是房東和房客關係。不過,外界好奇立委明明有免費會館可以住為何要月花8千元租房?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驚吐獨家內幕。
    2021/03/10 09:19
  • 王定宇不認同居 評福原愛「有照片最傷」影片被挖出尬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神秘男過夜不認外遇,而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爆料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1週內一起渡過5夜,雙方澄清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挨網友酸是「福原愛2.0」。而如今王定宇昔日評福原愛的影片被挖出。
    2021/03/10 08:08
  • 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週刊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王定宇辯稱只是向顏「分租1個房間」,更稱行程太晚才會去住,女方也口徑一致稱房租每月8千。然而今(10)日週刊再釋出完整跟拍畫面,曝光王定宇鬼祟一面狠打臉。
    2021/03/10 07:34
  • 王定宇被爆同居顏若芳 許聖梅:狗仔要拍的是跟別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給人愛家愛妻的形象,但最近卻被媒體拍到,他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兩人疑似同居,甚至還1週5晚天天跑到對方家中過夜,引發各界震撼。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 TVBS《國民大會》爆料,狗仔原本要跟拍的不是顏若芳,是要拍王定宇跟另外一個人,不料卻意外捕捉顏若芳。
    2021/03/09 22:59
  • 一周5次!王定宇夜宿顏若芳住處 澄清:是房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而且還是女方住處,王定宇解釋兩人是房東與房客關係,自己的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回應,住家就像學生宿舍,以八千元租給委員,兩人關係引發話題。
    2021/03/09 19:02
  • 被爆與顏若芳同居 王定宇岳母:絕對不可能!

    王定宇過去給人愛妻愛家形象,妻子常在臉書放閃,王定宇因為從政,陪家庭的時間變少而自責,但卻有知情認識透露,王定宇20年前,同時跟兩女交往,一個是地方女記者,另一位是妻子李淑吟,後來兩人奉子成婚,而同居疑雲爆發後,網友抓包他臉書打卡疑似造假,先po出門上班文,但半小時後才被周刊拍到,走出顏若芳住處,但這一切他的岳母說,一定是有人要中傷他的。
    2021/03/09 19:00
  • 王定宇爆偷吃「不意外」 風流情史引撻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拋下結褵19年嬌妻李淑吟,直奔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雖2人說明僅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但桃色風波並未止息,王定宇過往情史也因此被挖出,據悉他過往擔任台南市議員時和一名女記者交往,後來卻娶了女助理,引起不小風波。
    2021/03/09 17:25
  • 福原愛、王定宇說瞎話大賽?律師嗆爆:承認錯誤很難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直擊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事後她解釋2人確實有在飯店過夜,只不過是「訂了2個房間」;無獨有偶的是,今(9)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達5次,但他也否認不倫,解釋是向女方「分租1個房間」。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痛斥2人根本「睜眼說瞎話」,難道是覺得大眾智商低?
    2021/03/09 15:02
  • 同居? 王定宇遭直擊多次夜宿顏若芳住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中,自11月開始多次進出顏若芳位在北市的住處,就連老婆生日當天也外宿,不過兩人都否認同居關係,王定宇說就是房東和房客關係,北上租房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則回應,誤會大了,房內兩房一廳,就像學生宿舍,王委員只是用八千元,分租其中一間!
    2021/03/09 13:18
  • 王定宇認「太太知情同住」 顏若芳急發聲:就像學生宿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拋下嬌妻,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一週過夜5次。對此,悄悄取消記者會的王定宇今(9)日稍早澄清表示,他和顏若芳僅是「房東與房客」關係。而顏若芳也親上火線表示,她平常和父母親同住家,她的房子就像是學生宿舍一樣,每個月8000元租給王定宇。
    2021/03/09 10:55
  • 王定宇遭酸「福原愛2.0」 臉書被灌爆:避嫌很難?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出與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家住台南的王定宇多次被直擊進出顏在台北的住處,雖然2人澄清彼此只是「分租房間」的房東與房客關係,但外界似乎對此回應不買單,大批網友迅速湧入王定宇臉書與PTT留言狠酸「福原愛2.0?避嫌很難懂?」
    2021/03/09 10:51
  • 抓包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心早餐」送王定宇慘陷疑雲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同居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都待在顏家,但2人稍早堅稱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不過先前週刊直擊王定宇留宿期間,女方早起外出會貼心買早餐給王,不料這份早餐竟成為兩人的「同居鐵證」。
    2021/03/09 10:49
  • 顏若芳被封「10大正妹」遭爆逼離職 王定宇護航槓中央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直擊1週5天過夜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家中,甚至連妻子李淑吟生日當週,他連續4天奔顏若芳住處。顏若芳的過往也遭到起底,曾在網路被票選是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王定宇還為了他跑菜市場拉票,甚至不顧政治路,為顏若芳狠嗆中常委。
    2021/03/09 10:42
  • 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小11歲的妻子李淑吟結婚19年、育有3子,向來給人愛家愛妻的正面形象,豈料近日他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但王定宇對此僅回應,因顏家有多1間空房,「我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被質疑全是藉口。事實上,過去許多名人爆出偷吃、被抓包上摩鐵,理由也是百百種。
    2021/03/09 10:24
  • 拋嫩妻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急取消記者會「躲臉書洩心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嬌妻李淑吟結婚11年,育有3子極為恩愛,一直都是被政界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豈料他被拍到1週5天過夜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對此,王定宇原本今(9)日早上要出來開記者會,豈料中途喊卡取消,他和愛妻李淑吟則是在臉書悄悄發文洩心聲。
    2021/03/09 10:04
  • 爆同居小17歲「美女發言人」 王定宇首回應:太太知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遭爆和小17歲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除一週內前往對方台北住處高達5次外,還有帶早餐、接送等親密舉動,對此他稍早透過簡訊回應,表示此事太太也知情,雙方就是「房東、房客」關係,自己只是想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2021/03/09 09:59
  • 驚爆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台北真沒房」財產申報揭真相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踢爆疑似與小17歲的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頻繁同居。對此,王定宇說明,僅是在顏家「分租一間房間」當作休息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質疑為何不入住立法院提供的住宿會館,反而要到顏家分租房間,而實際查詢王定宇最新財產申報,也證實他在台北「真的沒房產」。
    2021/03/09 09:28
  • 嬌妻淚挺躲牢獄 王定宇「1週5晚」奔美女發言人香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妻子李淑吟結婚11年,育有3子極為恩愛,豈料被拍到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甚至1週5晚天天跑到對方家中過夜。王定宇曾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徒刑定讞,李淑吟一直當個小女人在背後幫忙,豈料他連妻子生日當週也到顏若芳家中過夜,震撼外界。
    2021/03/09 08:26
  • 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美女發言人?住處在台南的王定宇近日被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2人經常同進同出,顏若芳還會充當司機,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且2人同屋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5夜」,有時一週也有3至4晚,互動宛如同居,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他都待在顏家,引發外界遐想。
    2021/03/09 07:11
  • 綠營徵召2022「空降」彰化縣?吳音寧首回應

    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悄開打,各方人馬無不摩拳擦掌備戰,民進黨內部傳出有意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戰彰化縣長,對此綠營發言人顏若芳回應並非事實,吳音寧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1/03/08 10:10
  • 民進黨號召企業社團挺農民 認購鳳梨已逾60公噸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為響應買鳳梨、挺農民,在民進黨社運部聯繫民間企業與社團後,民間各界迴響熱烈,截至目前總計認購超過60公噸鳳梨。
    2021/03/0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