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顏柏萊 結果共22筆

  • 永和分屍案 主嫌孫武生判無期徒刑定讞

    擁有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男子孫武生懷疑加拿大籍好友顏柏萊為警方線民,夥同友人在永和河濱公園殺害顏柏萊並分屍。二審判處孫武生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1/05/12 17:25
  • 殺人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孫武生憂看不到孩子

    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二審今天宣判,判外籍主嫌孫武生應執行無期徒刑,刑後驅逐出境。孫武生說,審理不公;憂被驅逐,他在台監護權訴訟未完成,就無法看小孩。
    2021/01/13 13:37
  • 永和分屍案二審宣判 外籍主嫌孫武生無期徒刑

    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二審今天宣判,判外籍主嫌孫武生應執行無期徒刑,班特12年6月徒刑,另2名被告維持原判決刑度1年6月和6月,全案可上訴。
    2021/01/13 11:48
  • 罕見!法官河邊開臨時庭 模擬永和分屍案

    殺人分屍案,法院罕見的在戶外開庭!發生在前年八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在新北市永和遭人分屍,法院一審判處四名被告六個月到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曾德水,認為主嫌孫武生,跟另外兩名被告關行兇路線,各執一詞,另外一名目擊證人,也有看到其中兩名嫌犯,疑似棄屍過程,因此移師河堤邊開庭!
    2020/09/11 19:33
  • 溪畔釣魚目擊永和分屍案 證人疑聽到屍塊落水聲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今天提審被告勘驗新店溪河堤現場。疑聽到屍塊落水聲的證人表示,案發當晚他在河邊釣魚目擊主嫌孫武生與被告班特,聽到有東西被拋落河中的聲音。
    2020/09/11 16:38
  • 罕見!永和分屍案「戶外臨時法庭」 4嫌再模擬

    2018年8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因為毒品糾紛,遭三名外籍男子以及一名台人,狠心殺害分屍。今年二月,一審判決出爐後,高等法院法官罕見的將涉案四人帶回案發第一現場,重新模擬當時情況。這回還首度傳喚當時幫忙報警的關鍵目擊證人,到場作證。
    2020/09/11 13:18
  • 永和分屍案4被告重回現場釐清疑點 另傳神秘證人到場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現場實地勘驗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涉案3名外籍男子和男子吳宣,都重回現場,另外傳一名證人到場,釐清疑點。新北市警永和分局全程戒護。
    2020/09/11 13:11
  • 永和河濱分屍案3外籍男否認犯行 法官裁續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去年8月在永和河濱公園遭殺害分屍,被告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等3名涉案外籍男子,迄今否認犯行,法官裁定續羈押審理。
    2019/03/04 14:56
  • 快訊/永和加籍男分屍案! 美籍主嫌依殺人罪起訴

    最新司法消息,今年八月,新北市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分屍案件,當時警方逮美籍主嫌孫武生等四名嫌犯,今天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其中主嫌孫武生,以及一名非裔美籍共犯被依殺人罪起訴,另外二人依幫助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8/12/06 16:07
  • 快訊/永和分屍案逮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逮捕第4名涉案嫌犯,美國籍男子何傑森,落網後他承認協助主嫌購買汽油,幫忙放煙火掩飾殺人現場聲響,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共犯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10/19 14:49
  • 永和分屍案主嫌遣返 孫武生:憂判死刑不想回台

    上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遭殺害棄屍至新店溪河堤旁,死狀十分悽慘。檢警追查發現,美國、以色列籍嫌犯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潛逃海外,這個月5日在菲律賓落網,今(17)日晚間遭押回台灣。他向押解員表示,看到日前槍決死刑犯的新聞,他怕自己被判死刑,希望能被遣返回以色列,不想回台灣。
    2018/09/17 21:05
  • 永和分屍案!美籍嫌收押禁見 台嫌30萬交保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他們都否認犯案,新北地院法官晚間裁定Bent收押禁見,至於吳姓男子供稱自己被栽贓,30萬交保!
    2018/08/27 00:27
  • 共犯在逃又涉嫌重大! 美籍男Bent遭收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皆否認犯案。檢方認為他們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至於2人曾工作過的夜店,店長就說,吳姓男子也就是Dan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認為他應該是被人利用。Bent晚間遭到羈押禁見,而吳姓男子則是30萬交保!
    2018/08/26 19:48
  • 涉入分屍案! 美籍男子Bent、台籍吳男遭聲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皆否認犯案。檢方認為他們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至於2人曾工作過的夜店,店長就說,吳姓男子也就是Dan,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認為他應該是被人利用。至於曾擔任安管的非裔美籍Bent,店長則表示,他有說自己當過軍人,是美國陸戰隊出身,在日本駐軍。
    2018/08/26 10:16
  • 預謀殺人!販毒當線民 2嫌埋伏公園殺人

    分屍案有了重大進展,因為經過好幾天的追查,專案小組逮到2名嫌犯,一名是美國籍的嫌犯、另一名是台灣人吳姓嫌犯,但仍然還有一人在逃,根據了解,本來顏柏萊就是北部相當知名的大麻批發商,但後來只要誰跟他買了就遭逮,嫌犯因此懷疑是他在搞鬼才會密謀殺人分屍。
    2018/08/25 23:44
  •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2018/08/25 23:18
  • 訊息過時勿上 鎖定兇手!永和分屍案 警境管6外籍男女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出現突破性進展!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檢警發現,案發前,顏姓死者曾經跟1名俄羅斯籍的男子,還有另1名美國籍女子相約見面,2人涉有重嫌,目前掌握涉案嫌犯應該還沒有出境,轄區永和分局發出境管通知,名單有六個外國人,除了2名嫌犯,疑似還有其他關係人。
    2018/08/24 20:46
  • 鎖定兇手!加籍男遭分屍 警緝外籍男女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分屍案,上午檢警解剖遺體,主要是釐清死者是否先遭下藥迷昏才慘遭分屍,以及血液中是否有毒品反應,另外專案小組清查死者的交友網絡,發現他疑似是北部大麻供應商,主要對象都是外籍人士,也曾經因為毒品利益和人發生爭執,目前鎖定一對外籍男女全力追緝。
    2018/08/24 13:00
  • 你殺我主人!LULU疑目擊分屍 遇嫌恐狂吠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分屍,愛犬LULU疑似目擊殘忍過程!被害人的朋友當時聯繫不上死者,隨後到住家尋找,發現顏柏萊的愛犬LULU鼻子流血,在門口亂竄,事後又在河堤找到遺體,警犬訓練專家說狗狗不會忘記曾經接受的打擊,要是與嫌犯或是重要關係人面對面時,發出明顯情緒反應,恐怕成為專案小組追兇的重要關鍵。
    2018/08/23 22:08
  • 洋男遭分屍成「人彘」!凶手疑在階梯肢解 趁漲潮丟屍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為43歲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由於自行車道下的階梯有大量血跡反應,警方懷疑凶嫌可能先在該處進行分屍作業,再趁漲潮時分次棄屍;此外警方也在現場找到2把開山刀,目前正加緊送驗,釐清是否為作案凶刀。
    2018/08/23 21:59
  • 相約打電動找嘸人 2友人「主動」帶狗河堤尋

    案發前,死者顏柏萊是帶著狗狗LULU一起出去遛狗,最後慘遭分屍,LULU自己跑回住家附近被友人發現,帶去河堤尋找,不過LULU被發現,鼻子上有大片刀傷,疑似就是被嫌犯拿軍用刀割傷,恐怕是為了保護主人,也目擊主人被殺害分屍的過程。
    2018/08/23 14:08
  • 脾氣暴躁!停車糾紛爆衝突 鄰:「頭痛人物」

    曾經販毒被抓,如今慘遭分屍,監視器拍下死者遛狗身影,附近鄰居說,死者顏柏萊脾氣暴躁,曾經因為停車糾紛和鄰居爆發衝突。警方調查,死者生前就和毒品糾纏不清,從事大麻交易,不僅曾因毒品遭通緝,今年5月員警還在他家裡搜出,100包大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8/08/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