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額頭 結果共683筆

  • 巴頭、彈耳朵? 家長控幼園師不當管教

    新竹竹北一家幼兒園,遭到家長指控,老師對幼童不當管教,包括打額頭、彈耳朵,議員更質疑園方超收,縣府包庇,對此教育處方面表示,經過調查不當管教部份,收到投訴時事隔已久,沒有監視器、無證據顯示,不過這家幼兒園幼幼班確實超收,老師資格也不符合,針對違規部份都已經一一開罰,另外也會不定期去抽查。
    2021/10/28 19:55
  • 頭部針灸頭髮遮蔽 「漏網之針」插額帶回家

    彰化一名患者,因為睡眠問題接受針灸治療,騎車回家取下安全帽,赫然發現,右額頭竟然還插著一根針,剛剛針灸的針沒有全數取下,插了一根「漏網之針」帶回家。
    2021/10/13 15:14
  • 出去!銀樓遭搶夫中彈 勇妻「砸書」擊退歹徒

    「遇到了,顧錢也要顧命!」昨天晚上七點多,宜蘭礁溪一間銀樓營業時,突然遭歹徒闖入,二話不說就朝老闆頭部開槍,隨後又脅迫老闆兒子打開櫃子,想要搶奪金飾,這時躲在一旁的老闆娘逮到機會,拿書攻擊歹徒,兒子也趁機用椅子阻擋,將人趕出店外,沒讓他得逞。還好子彈只是擦過老闆額頭,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非常深。
    2021/10/07 13:06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不滿被超車!萬華攤商載女友追車 開槍洩憤

    國道1號一週內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根據了解,這次開槍的25歲李姓嫌犯,是台北萬華的市場攤商,有毒品前科,當天他載女友和朋友開車去台中玩,只因為被超車,就心生不滿,不但沿路追車,竟然還拿出改造鋼珠槍朝對方射擊,害得後座一名19歲女子,額頭被玻璃劃傷。
    2021/08/30 15:30
  • 長期戴口罩造成不適 護理師提供3撇步防臉部傷害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民眾出門在外不僅得戴上口罩防護,護目鏡也成防護配備之一,但長時間佩戴下,不小心可能就造成耳上疼痛及臉部條狀壓痕,甚至造成破皮現象,尤其又以醫護人員及皮膚較為脆弱的老人家居多。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傷口護理師莊玟玲指出,主要因耳上與臉部組織薄,且臉部突出的顴骨、額頭、鼻梁耳上與臉頰的壓傷比率上升,其實民眾可把握幾個撇步,幫助預防及舒緩臉部傷害。
    2021/07/20 12:33
  • 男呼吸衰竭不願急救「妻跪地哭求」 醫:死神吻我額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月12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希望全民一起努力達到疫情平穩。而從疫情爆發以來一直站在最前線守護病患的醫護人員,無不頂著身心靈壓力與病毒對抗,振興醫院急診部重症醫學部主任田知學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與死神搏鬥的案例,一名百公斤的男子因呼吸衰竭被送至急診室急救,該男子費力地喘息著說「不想急救」,一旁的妻子幾乎是跪著拜託醫護救她,最後與死神交手後,終於勉強保住一命,走出急診的那一刻,田知學嘆「其實,我沒有那麼勇敢 」,緩解情緒。
    2021/06/26 05:10
  • 浪犬攻擊4歲女童 臉頰慘留「5公分」傷疤

    嘉義一名4歲女童在5月底被流浪狗攻擊,額頭和臉頰都被咬傷,臉頰還因此留下5公分傷口,因為狗警覺性強,動保員花了四天,才逮到這隻咬人的流浪狗。
    2021/06/24 19:15
  • 防疫添亂!男醉踹鄰攤車 害女警扭傷送醫又調侃醫護

    台南一名男子酒醉在住家外大鬧,還踹鄰居的攤車,警方抵達要制止,他不肯配合,拉扯過程中導致女警手指扭傷,最後10多名警力來支援,他被制伏過程仍舊不斷掙扎,結果弄傷自己額頭,送醫要縫合在醫院對醫護人員咆哮,被帶回警局又嗆聲要定輸贏,警方決定對他提告妨害公務。
    2021/06/21 11:32
  • 就是不配合!拒實聯制、量體溫 男遭控硬闖賣場

    14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肯實聯制,也不願意量體溫,就闖進賣場消費,業者等他結帳出來,準備補測溫度,沒想到對方竟把手擋在「額頭」,強硬不配合,居然還對店員開罵,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拍攝。
    2021/06/15 19:14
  • 國軍「額頭抹水降溫」憂成破口 軍方:確實有1人發燒

    高雄鳳山步訓部,有阿兵哥反應,搭車前要量體溫,如果遇到體溫偏高的人,車長說在「額頭抹水」降溫就好,甚至內部還傳出,有5、6人發高燒送醫,上級長官卻用「採檢方式」量體溫,擔心成為破口。軍方否認「灑水降溫」的說法,但證實在17日下午,的確有1人發燒。另外因為腳痛受傷,用救護車轉診的人,也有7至8位左右。
    2021/05/17 20:13
  • 2度怒捶4個月大兒子額頭致死 24歲男遭判12年

    男子張瑋祥去年10月因無法安撫4個月大的兒子入睡,心生煩躁,又恐影響鄰居夜間安寧,竟兩度怒擊捶打兒子額頭,致隔天死亡,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13 13:08
  • 醉男與女友哥起衝突 警勸架反遭「安全帽」K頭送醫縫4針

    高雄前鎮一名男子,喝醉之後跟女友哥哥起衝突,雙方在社區一樓大聲咆哮,還互相毆打,吵得居民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後到場勸架,男子還拿安全帽K傷員警的頭,導致員警額頭撕裂傷,送醫縫四針。
    2021/05/10 17:50
  • 兄妹為房產吵架 妹醉男友助陣毆警頭破縫4針

    高雄一對任姓兄妹昨(9)日晚間在自家的社區大樓中庭發生爭執,兩人不斷大聲互罵,後來妹妹打電話叫來李姓男友助陣,只是李姓男子到場後,一臉醉醺醺,竟然拿安全帽攻擊女友的哥哥,警方壓制的過程中,他又再度用安全帽攻擊員警,導致一名員警額頭撕裂傷,警方將他逮捕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5/10 16:21
  • 馬頭撞人頭!廟會牽繩人員「被馬重擊」 頭暈倒地額頭傷

    高雄左營區,一早有遶境活動,隊伍中有一位牽馬人員,突然頭部被馬撞傷,一度頭暈倒在地上。有民眾說,馬抬頭想要喝水,男子沒有注意到,才發生「馬頭撞人頭」的意外,馬術教練也研判,可能是人站在馬前面,馬想要閃躲,才意外被撞。
    2021/05/02 14:48
  • 男嬰腰椎出現「鴨蛋大瘀青」 媽怒控疑遭合法保母傷

    找保母真的要注意!桃園有媽媽控訴,10個月大的男寶寶,帶去給合法的居家托育保母照顧,結果短短一個月,不但經常被蚊蟲叮咬,還發現額頭上出現腫包,甚至在腰椎出現鴨蛋大的瘀青,大腿也有瘀青,讓這位媽媽決定取消托育,並且提告。而詢問當事保母,對方表示,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2021/04/26 20:20
  • 去年才認愛陳敬宣!《全明星》周予天、席惟倫爆熱戀

    采子跟何孟遠的劈腿風波,風頭都還沒過,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周予天被拍到深夜在公園跟同隊女星席惟倫約會,還親了對方額頭一下,席惟倫也從背後甜蜜抱住周予天,散發甜蜜氛圍,不過其實去年周予天剛認愛女友陳敬宣,如今再爆新緋聞。
    2021/04/21 12:23
  • 驚!46歲吳彥祖曬近照「額頭全禿」 嘆:想拿回頭髮

    46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演出過《新警察故事》等知名作品,憑著帥氣外型和精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來卻受髮際線後移所困擾,多次被捕獲崩壞模樣,日前他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被網友驚見已經有禿頭跡象,照片一出引起不小討論。
    2021/04/19 05:00
  • 夾掀指甲+額頭瘀青!2幼童連環傷 托嬰中心爆超收

    台南東區一所托嬰中心,家長指控,園長為了管教不聽話的孩童,把他關在樓梯間,還夾傷腳趾,造成指甲掀起流血,第一時間卻沒送醫也沒告知家長。另一位孩子,也在同一天,跌倒撞傷額頭,園長卻推卸責任。其實今年1月,這家中心就因為虐童被社會局裁罰,再度被查出,有超收幼童的情況。
    2021/03/30 23:58
  • 攤販鐵架突倒下!女童遭砸中 母怒告傷害

    新北市汐止中正市場,發生攤商鐵架砸人意外!一名媽媽指控,帶五歲女童逛市場,一旁的攤商傘架突然倒下,砸中女童額頭,請攤販固定好,對方卻只忙著做生意,不願道歉,氣的提告傷害。被指控的攤商則澄清,是女童不小心碰撞到鐵架,才會被砸到,一切交給法院處理。
    2021/03/22 13:41
  • 年輕妹愛「夾髮捲」趴趴走 韓風打扮遭譏:包租婆

    許多年輕女生為了讓瀏海擁有自然的蓬鬆垂墜感,頭上都會夾著髮捲固定,不過卻遭一名男子質疑像是額頭腫一包,實在引人側目,認為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十分漂亮,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讓整體打扮大扣分。
    2021/03/09 14:59
  • 驚險!蘇澳籍漁船遭撞沉 船長落海獲救

    漁船航行遇到擦撞,以為沒事,沒想到竟然沈船!1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艘蘇澳籍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當下,簡姓船長以為船沒事,結果越開越沉,緊急聯繫海巡求援,最後還落海。幸好附近友船經過發現,上演海上驚險救援,船長人沒大礙,只有額頭擦傷。
    2021/03/02 11:48
  • 韓國超夯心理測驗 6大常見額頭紋看透內心

    皺紋一向都是女生非常介意的事,因為一旦出現紋路,補救是非常漫長。然後,出現皺紋可能不只是年齡增長的象徵,更是與你個人思想、個性有關,看看大家的皺紋是表情紋,還是代表年長了。
    2021/02/23 15:22
  • 三峽老街攤商引氣爆! 火球燒傷2買豬血糕民眾

    新北市三峽老街祖師廟廟口今(12)日有攤商使用瓦斯罐,疑似使用不慎引起氣爆,民眾買豬血糕時突遭竄出火球灼傷,其他路人見狀驚慌向後方巷子逃走,本案共2名女性受輕傷,各在手臂、額頭有燒傷,目前皆已送醫救治。
    2021/02/12 17:01
  • 除夕夜鬥毆!逛夜市推擠爆衝突 波及3歲女童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的新年夜市,除夕夜爆發鬥毆事件,一對夫妻帶小孩去逛街,因為人多推擠,跟一對兄弟發生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拉扯過程中,造成夫妻的3歲女童額頭受傷腫一個包,而扭打過程也都被逛夜市的民眾拍攝下來。
    2021/02/1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